哈哈 好久沒敗家分享 有人猜得到首圖的小洋裝多少錢嗎????

這應該是我近期以來購入CP值最高的一樣單品吧!!

因為衣櫃快爆炸的緣故 所以最近比較少買衣服

不過上上禮拜去了一趟五分埔真的覺得也太好買了吧~

本來只想陪朋友逛而已 結果還是購入了幾件單品

好啦!!!!下面進入分享囉~



第一件就是這件首圖的小洋裝囉!!!

是在我很喜歡的五分埔韓貨店購入的 

因為那家店常常掛很多架CP值很高的衣服

所以我每次去五分埔必去那家店XD

剛好五分埔又在換季了= =+

最近大家真的可以去五分埔敗敗家 太划算了>//<



這件才150元....真的是意想不到吧!!!!

整件洋裝的釦子 還是用跟洋裝材質一樣的布包扣



今天的照片都是九咪咪幫我照的>///<都好喜歡喔!

穿著這件裸色洋裝去參加Lunasol的發表會



Lunasol的新品也好燒喔>///<等我介紹溜!!!!



接著就是這件彩虹長洋裝囉!!!!

這件我在FB發過 大家都說好青春好可愛~=//=

而且最近我好愛露肩的設計喔

感覺比較甜美

不過穿著他我沒照很多照耶 因為那天跟老張吵架哈哈



看我臉有多不爽XDDDD

露肩的設計+大翻領蕾絲 整個就好甜美=//=

不過這件感覺比較適合小千齁~



大翻領的下襬還有蕾絲滾邊 可愛極了!!

這件也才500元=///= 當下聽到覺得好便宜喔~~~~!

有划算啦~~~



再來就是這件上衣 這件詢問度還蠻高的哈哈哈

之前我就穿去過七夕情人節拉

也是露肩掛的=//=



可以露肩穿 也可以一上一下斜領穿 保守一點可以把領子都拉起來

實在是太實穿了 哈哈哈阿



這件也是在五分埔的韓貨店購入的喔!

質感好好>////< 重點是也才500元

就說五分埔最近真的可以逛一下 出清ing



接下來我就來抓住夏天的尾巴=///=  (喂~根本還很熱XD)

來分享一下最近購入的便宜又可愛的墨鏡吧!



這支我超喜歡的!!!還蠻有設計感的

是在東區小攤販購入的 我目前還沒在路邊看到一樣的啦=///=




無論鏡框還是鏡架的設計都還蠻特別的

老張也覺得好好看很有質感

這支也是500元 也是我近期很滿意的一個戰利品囉~



這支我好喜歡他的配色喔>///< 是綠色x淺紫漸層

帶起來超有夏季感 完全是為了配色才購入的 哈哈哈哈




側邊鏡架有個小D 非常淡的金色鏡架

我也覺得他還蠻美的 這支也才300元

是在宜蘭羅東夜市購入的嚕~!



這支應該走在路上都會看到哈哈哈哈哈

但是戴起來覺得好可愛喔 價格又便宜

才250元 就購入囉~




鏡架非常的可愛 除了流線造型XDDD

還有小花點綴 鏡框邊邊也是金屬邊



這篇的太陽眼鏡都非常平價 造型又可愛

所以我大部分都拿來當作造型用的

真正要幫眼睛防曬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有品牌的囉~

雖然現在路邊的墨鏡都聲稱自己有抗UV400 

不過還是拿去給眼鏡行驗比較準喔!




最後就以這個可愛的仿鴕鳥皮小方包來做結尾吧!!!

這是在新莊夜市吃東西的時候看到的

喜歡他的配色 剛好我又缺小包包 所以就購入囉~



雖然便宜 但是皮質也算蠻硬挺的 起碼不會壓一壓就壞...

這咖才390元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戰利品小分享囉!!!

大家應該會好奇 這篇除了墨鏡以外 怎麼會沒有飾品呢??

因為...我最近購入過多的飾品= =""

飾品要放在下篇 獨立一篇 哈哈哈哈阿

我要說一下 台北後站買飾品真的好好買喔!

害我現在都不會隨便在路邊攤買飾品了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