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次去泰國買了好幾件內衣歐>////<

其中兩款打五折實在是太划算了 所以一次就帶了兩件走

不得不說一下 我覺得泰國真的是小胸女孩的天堂耶

在泰國有華歌爾、黛安芬等品牌 我個人覺得華歌爾的款式

比台灣的好看很多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百貨公司買沒有打折的價格

上衣大約600左右 試穿喜歡的話價格便宜真的可以買耶~

黛安芬我朋友就說沒有便宜到哪去

我沒有去看的原因是因為 眼睛掃過去 款式都沒有特別可愛ˊˇˋ

反倒是泰國的本土品牌內衣

不但價格便宜 而且"造溝"的效果非常好>///<

加上款式布料都好可愛 質感也不錯 穩定性也不錯

現在好後悔沒有再多掃幾套

好啦 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看這次我購入的幾款可愛內衣吧


♥ 泰國品牌--SABINA ♥


1.無鋼圈甜美小花款



這個品牌我大大推薦給B cup以內的女孩

墊子做的之厚的XDD 好幾款我穿了都爆乳

但可惜泰國的內衣版型比較特別 一定要試穿才知道是不適合

所以雖然很多款我都想買回家 但是穿起來都有壓胸的問題

所以這次我只帶了三套ˊˇˋ



這套超美的>///< 而且他很特別喔!!!

完全沒有鋼圈的設計 但是造溝效果卻很好~

不過size很奇怪的關係 所以試穿到後面我居然買錯size ="=

購入34B太大 但是穿32C卻會壓胸...

所以這套忍痛就送給我妹了>"< 好險他穿了居然剛剛好也不壓胸

所以說泰國內衣要真的要試穿耶



小褲褲做的也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我愛死這套了 不過SABINA的內衣好像幾乎都只做到C

所以只推薦給小胸女孩囉~



下面墊子墊很厚 無鋼圈 這款穿起來效果好好>"<

而且價格的部分 好像是620B+小褲褲190B

一整套才810 質感也很好 這家真的大推薦!!!



他們的花色都做得很美耶>///<

可以進住到台灣嗎?XDDD


2.柔和紫色小花款



這款本來我只是覺得顏色很柔和很可愛

但是也沒有想要拿來試穿的意思XD

可我朋友就說這個感覺穿起來會不錯哈哈哈阿

他都稱SABINA的內衣叫做義乳 哈哈哈阿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可是這款不但穿起來效果好 而且蠻舒服的喔!




美不美>///< 我對於這種小碎花系列 可愛系列的內衣真的是無法抵抗

雖然SABINA也有賣性感款式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中意這種甜美的款式



我購入的SABINA內衣 三款都沒有襯墊袋

因為他本身就做得很厚了XDDDD

這款是裡面最後的一款 穿起來有爆爆



這款就需要穿到32C 不得不再說一次

泰國內衣真的要試穿!!!!不然真的很難捉摸她的size阿阿阿啊!!!

這套就是570B+小褲褲190B 完全的划算阿 當然買XD


3.少女心滿滿蝴蝶結款



這款超少女的>///< 一看到就立刻拿起來去試穿 哈哈

是走舒適路線的 沒有厚墊!!



實在是太可愛 太少女心了=///=

除了蝴蝶結花色的布料之外 

胸前的粉紅蝴蝶結 也可愛炸了



雖然沒有厚墊 但還是在罩杯下緣做微微的設計

所以也有微微托高的效果哩




加上他很特別的就是 肩帶有two way的設計

過肩的設計多可愛阿 還有小小蝴蝶結

顏色也好粉嫩 這套520B而已!!!加上小褲褲190B

不需要考慮拉>///<


♥ 泰國品牌--Ann Bra ♥


4.成熟味白底大花前扣款



Ann Bra 這個品牌應該算是台灣人比較知道的泰國品牌內衣囉!

因為好像不少名人介紹過

價格也跟SABINA差不多 

而且Size也比較多 我同行朋友有大胸部的也有買唷~



這套花色超美的=///= 是Ann Bra的新款

我選擇的是前釦式的款

所以後面整個就超美阿



小褲褲也有三款可以選擇 我選了這款 好多蕾絲>///<



後面一整片蕾絲>////<美炸了



這款我也是要穿32C 另外他並沒有厚墊

所以穿起來很舒適



這款前扣還算蠻集中的 我的菜!!



肩帶也是走這種路線 所以相對包覆性也比較強喔!

這件580B+小褲褲250B

Ann Bra有非常多分店 我看很多BTS站走出來都有 

MBK也有喔!!!


5.紫色素面蕾絲款



老實說這個不是我的菜耶=//=

但是櫃姐推薦這款 我就想說不然試穿看看好了

結果一試穿 就買了兩件XDDDD



這款本身沒有墊子 但櫃姐有附給我兩個襯墊

沒有襯墊的效果就還不錯

墊墊子就變得很厲害

重點是打5折!!!一件才290B 所以我立刻就買了兩件 哈哈哈


♥ 泰國品牌--PACHA ♥


6.配色素面蕾絲款



在逛MBK的時候突然看到內衣Outlet

立刻就衝進去看 好多款式都超可愛的>///<

可惜我拿了7件進去試穿 卻只買了這套

重點是才290B唷!!!




我覺得穿起來效果很不錯 也是沒做襯袋

下面墊的算厚

穿起來也有小爆乳的感覺!



材質很舒適 而且肩帶也很可愛

290B我覺得揪甘心 也是買了兩件


♥ Kyra ♥


7.碎花蕾絲款



好~~~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的感覺XDD

跟前面幾套風格好像齁哈哈

這個品牌我在想是不是Playboy的副牌

因為他都跟Playboy擺在一起

話說playboy也好幾款都好可愛 穿起來也很厲害

可惜我穿了會壓胸ˊˇˋ


這款質感很好!!!

蕾絲也做得很漂亮很細緻

肩帶的花布做的也很美 我看到這套快瘋了



背袋的蕾絲也很美拉>////<



這款沒有襯墊穿也好看!!!

而且小姐還有附超厚的襯墊給我 

穿起來就變超厲害的=///=



肩帶做超美的>///<

這件比較貴一點點 上衣單件要720B(課了7%的稅)

但是這件應該算是我最最喜歡的一件 質感好棒

下次我去我應該還是會買一大堆內衣

不過這件的小褲褲比較貴

要500多B 都可以在買一件內衣了="=



最後不得不分享一下!!!

泰國內衣的專櫃小姐都好好喔~

很大方的只要有內襯袋的話 就會附上襯墊

而且看起來都很厲害的襯墊 

我真的是愛上在泰國買內衣了


以上 ♥♥♥  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分享之內衣篇

請大家期待下集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