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問大家一下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or父親節禮物選了甚麼呢?

首圖就是我這次送給老張的七夕情人節禮物+退伍小獎品啦

大家猜得出來是甚麼棒呆的禮物嗎?老張真的是要受寵若驚了

本來這次就很煩惱情人節要送啥 加上老張也快退伍了

很快就要工作 所以就想要送好一點的禮物給他

剛好這次
受到新加坡的精品購物網站--Reebonz的邀請

來分享這次小季在Reebonez挑到的情人禮

好!!!廢話我就不多說拉 

Reebonz大部分都以名牌包款&配飾居多

先讓我帶大家看看Reebonz有甚麼

送禮大方得體又可以省摳摳的好東西吧!




下面就會分成很多塊不同品牌的特賣會

只要點進去就可以開始逛逛自己喜愛的名牌商品囉!

另外 如果
剛好有重大節日 還會有各種不同的優惠

在Reebonz購物是"完全可以享有免運費的服務"

這次
剛好有Chanel特賣>////< 點進去看立刻被秒殺...

每個特賣會的左下方都會有特賣結束日期喔!

常常一不小心就默默錯過了 所以如果看準了要趕快下手





網頁的最下面 也會有upcoming events

預告接下來有甚麼迷人的特賣會喔>////<

有BV耶!!

接下來 我要幫大家搜尋情人節&父親節的禮物





男生的Coach包其實還蠻簡單好看的耶!

而且價格比專櫃便宜 1萬出頭可以入手 還蠻體面的一個禮物

另外Gucci的皮夾也差不多8000多~10000出頭

還有萬寶龍的鋼筆 非常適合贈送給爸爸喔~




對了 貼心的提醒大家 一進入拍賣的頁面

請先滑到頁面的最下面 按下
"查看全部貨品"

就可以一次瀏覽全部的商品囉~



Gucci的黑色小郵差包 就這樣一沒注意到就SOLD OUT了>"<

價格完全就是便宜很多耶!!!!





Prada的包款老張也好想要!!!但是也是好幾款都SOLD OUT了

價格也都是便宜一萬多>////<




雷朋的墨鏡也都出奇的便宜耶!!!

我看最貴好像才$6999 之前去韓國免稅店看都破萬

如果預算普普的妞 可以選擇買雷朋 實際又很體面




男生的禮品介紹完了 我忍不住手癢截了一些我喜歡的包款的圖

女生偶而也要送禮物給自己阿!!

如果
男友還沒送情人節禮物的妞 

直接把Reebonz網址丟給男友看吧
直接叫他刷卡了 哈哈





右邊第二款Prada皮夾好可愛歐>////<

要不是我已經有了新皮夾 我一定會買他 哈哈



Chanel的包款真的超快就SOLD OUT了!!!

裡面好幾款我都好喜歡 而且可以揹很久

等我存夠錢一定要買一個



Miu Miu的也好想要>///< 中間兩款我超喜歡的

也是都SOLD OUT 想要想要!!!



See by chloe是Chloe的副牌 價格也很好入手!




好啦 默默的自己列了太多慾望清單了

下面小季就來教大家怎麼在Reebonz購物囉!




1.首先進入Reebonz網站 

網址>>
 http://www.reebonz.com/invite_code/hebe

一進去就要加入會員喔!Reebonz只有會員才能瀏覽&購物





2.將自己喜歡的產品放入購物袋 就會出現這樣的頁面喔!

如果要繼續逛 可以點選
"再逛逛"
;

如果要結帳了 就可以點取
"訂購"






3.填寫個人資料。Reebonz網站基本上都接受中文填寫資料喔!

相對於很多國外購物網站 方便許多~





4.選擇付款方式。可以選擇
信用卡付款

台新銀行可以選擇分期付款的方式




5.刷卡完成後就完成這次的交易!!!



下單完成後 Reebonz將會在4~7個工作天內,將商品用Fedex送達喔!

收到商品後我整個就是超開心的阿~~

因為有大大的金色緞帶蝴蝶結



要是女生收到這樣包裝精美的禮物 應該會開心死了吧!

Reebonz的包裝 外面都有繫一條金色緞帶蝴蝶結 

讓收到的人也能感覺到備受重視



哈哈 結果我幫老張買的就是剛剛那款Gucci皮夾啦!

壓滿了Gucci壓紋紙盒還蠻有質感的~



這次購入是Gucci金屬LOGO的男用短夾

本來想要買雙G那款 但是
這款有零錢袋的設計

對男生來說比較方便囉!



♥ 左邊有三個夾層 裡面也有附上Reebonz的小卡以及Gucci的保證卡



♥ 右邊就是小零錢袋囉!!!



♥ 鈔票夾有兩層 皮革還不錯是真皮皮革



♥ 左下角還有Gucci品牌壓紋




♥ 皮夾外表的Gucci金屬logo也很有質感!





♥ 實際放錢錢跟卡進去 鈔票可以一整張放好好不會摺疊到 不會過厚!



♥ 因為老張還沒放假 我偷偷搭配看看白西裝 好好看>///<

感覺就是很有質感的男人



♥ 搭配咖啡色皮衣帥爆了!!個性掛的帥氣男也很適合喔~






以上就是這次我的小小情人節禮物分享囉>////<

希望大家情人節都能在
Reebonz選到奢華又價格合理的禮物!



最後來偷放閃一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對了 我要來告訴大家
Reebonz有個很特別的積分制度




1.只要邀請的新朋友在Reebonz購物 你即可享有朋友首次

購物總額的5%積分喔! (1積分=台幣$23.99)

2.您邀請的朋友首次購物超過200新幣 他即可享有20新幣的折扣

(1新幣=台幣$23.99)



最後附上Reebonz精品購物網站給大家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