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5.JPG

我的媽呀~~~終於趕在去大阪前趕快來發一篇沖繩文♥明年也好想再去一次

對我來說沖繩真的太棒了 好逛好買好吃 又好漂亮唷~~~

不過這次好多地方沒有去到ˊˋ 覺得留下很多遺憾的樣子

真的是第一次出國不想回台灣耶 哈哈

IMG_8179.JPG

 

好啦~~這篇先來寫一下除了"衣服飾品"之外的戰利品們吧! 跟大家說有甚麼東西好買yabe

吃的其實我已經算買很少了 比起我同行的 不過衣服飾品我倒是買挺多的(遮臉)買到大家傻眼XD

 

IMG_8180.JPG

&...我想好久最後我朋友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XD

就跟朋友一起在DFS購入了Tory Burch♥ 唉呀呀

 

其中很多令人瘋狂的就是"沖繩限定"字樣

等等下面照片可以看到很多唷!請注意 哈哈

 

:: 零食類 ::

IMG_8207.JPG

左:Glico Cream Collon香草奶捲 

本來不吃零食的我 看到他們買零食很無感

但是在等人的時候 朋友開一包 一吃之下覺得太好吃了 日本買又好便宜

剛好在藥妝店看到可愛的mofy兔兔包裝 立刻抓了兩包

 

右:Calbee 全國口味

關西關東口味甚麼都有~~~~加上動物園的包裝太Q了!

在Calbee 專賣店買的

 

:: 紅芋系列 ::

IMG_8208.JPG

除了黑糖之外 沖繩的特產其實很多耶!!!紅芋也是沖繩的特產

而且沖繩紅芋真的好好吃>////<

紅色的番薯 感覺吃甜點也有健康的感覺(?)

IMG_8209.JPG

紅芋半生麵

有陣子迷上料理的我 覺得日本的麵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我也挑了紅芋半生麵帶回家回味>///<

煮起來麵條本身有點鹹鹹的 好吃!!~~

IMG_8210.JPG

元祖 御菓子御殿 和菓子(圓形)

這款在御菓子御殿試吃過後 簡直驚為天人!!!太好吃了

而且比起紅芋塔 價格比較便宜一點

一樣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忍不住一直吃下去>///< 

IMG_8211.JPG

元祖 御菓子御殿 和菓子(紅芋塔)

這個是到沖繩必買的伴手禮唷!! 下面的塔皮很入口即化

上面的紅芋也很順口 看了背面的說明 說是冰著吃,烤著熱熱的吃都很好吃^^ 

 

:: 酸桔(四季柑)系列 ::

IMG_8212.JPG

酸桔也是沖繩的特產之一唷!!!

"它是沖繩特產的柑橘類,富含維他命C,具有消除疲累和養顏美容的效果。

此外,由於研究成果指出「它具有抑制癌症的效果」所以成為熱門的話題。

在縣內的自動販賣機或商店等,能夠隨手買到使用酸桔仔製成的果汁、酒類等。" 

他的味道很像金桔 哈哈 沖繩幾乎販賣機or店裡都會賣酸桔果汁唷~~

IMG_8213.JPG

元祖 御菓子御殿 酸桔和菓子 

這個太~~~好吃了!!! 同款也有芒果口味 比較甜一點

這款味道酸酸甜甜>///< 單顆又很大個 好滿足唷!!!

IMG_8214.JPG

酸桔濃縮果汁

會買就因為他只要加入9~12倍就可以完成一杯果汁!! 也沒有濃縮果汁有的怪味

加入冰塊就好好喝囉~~~

 

:: 沖繩限定系列 :: 

IMG_8215.JPG

紅茶口味黑糖

我買了兩個口味的黑糖!!! 其中紅茶口味的黑糖超~~好吃

甜中帶著茶香♥ 後悔沒多買幾包>"<

 

沖繩限定口味嗨啾 

有鳳梨口味,芒果口味,酸桔口味 都挺好吃

而且包裝超可愛 還有風獅爺的包裝

沖繩的風獅爺都畫的好可愛呀>///< 忍不住想蒐集 

IMG_8188.JPG

只要冠上沖繩限定我都好想買>///<

而且包裝都做得這麼可愛 怎麼能放過他們呢!!  

IMG_8189.JPG

琉球美肌入浴劑

先來看看琉球美肌的入浴劑吧!!!! 包裝怎麼都這麼可愛!!

每款包裝都不一樣 忍不住抓了幾包

送了幾包給人 想說留給自己一包 下次來泡泡看 

IMG_8190.JPG

琉球 酒豪傳說

這個據說很厲害!!!!本來聽alma說是喝酒前吃 就不會喝醉!!((這麼神奇

好像也說是喝酒可以解宿醉 在喝酒前 喝酒中吃也都ok~~

太神奇的特產 也幫大家帶了幾包回來~~ 

IMG_8191.JPG

沖繩限定LuLuLun面膜

睫毛面膜最近很紅 好多model&藝人推薦呢!!!

不過來到沖繩有超級限定的黃色包裝 添加酸桔成分

我有拿來送人 據說很好用唷~~~

這次日本代購也會代購LuLuLun的面膜 不過是粉紅/藍/白口味的^^

 

:: 藥妝類 :: 

IMG_8192.JPG

藥妝類也是好買到不行 不過我不太買藥

所以買的算少的 但是我都針對自己想買的東西 快狠準的抓一些 哈哈 

IMG_8194.JPG

蒸氣眼罩(森林口味) 

一大盒好便宜!!! 有賣薰衣草口味 玫瑰 森林 原味跟雛菊

不過我拿了森林口味 好舒服唷~~~~

印象中很便宜 我還要再買買 哈哈

IMG_8195.JPG

Cur'el 卸妝蜜 

雖然台灣有在賣了 但是日本買真的好便宜唷!!!

加上我最近為了避免摩擦 會卸妝水跟卸妝蜜交替用

所以這次也抓了兩條回來 哈哈 

IMG_8199.JPG

EX Placenta 美容飲品

藥妝店裡面好多美容飲品 整個眼花撩亂!!! 

看到裡面有添加Q10 高濃度又0卡 就抓了三罐XD 

 

:: 家飾小物類 ::

IMG_8181.JPG

日本的家飾店真的好好逛唷!!!!包裝又可愛 價格也很可愛

所以我也包了一咪咪回家>//<

IMG_8183.JPG

Fran Fran 花朵水鑽收納罐

超級霹靂可愛的!!!!! 我想說可以放飾品 也可以拿來放化妝棉之類的

價格也非常可愛 我整個就想把整間搬走啦~~~

IMG_8185.JPG

Fran Fran 可愛動物立體杯杯

包裝超可愛之外 立體的貓貓兔兔圖案迷死人了!!

這不買回來太對不起自己了 送家人 這樣以後我都看得到他悶>///<

 

IMG_8200.JPG

還有afternoon tea 也很好逛!!!

蕾絲手提袋 還有超正點的擴香 小禮物包裝的茶也很迷你可愛 適合送禮

IMG_8201.JPG

IMG_8202.JPG

這款擴香又美又香 每種口味的包裝也都很美

陶瓷瓶身跟緞帶也好有質感

香味是玫瑰口味♥ 擺在房間真美

IMG_8203.JPG

蕾絲小包包裡面還有可拆的夾層帶

不知道為甚麼覺得他很方便 又很美>///<

 

:: 雪鹽系列 ::

IMG_8204.JPG

雪鹽也是沖繩的特產唷!!!我買了好吃的小零嘴 雪鹽餅乾 & SPA雪鹽

這罐在台灣賣可不便宜 到沖繩真的可以買一下

IMG_8205.JPG

雪鹽非常的細緻 而且他還有附上中文的使用方法

可以拿來敷面膜 也可以拿來保養身體與頭皮

IMG_8206.JPG

雪鹽餅乾非常好吃耶!!!!

裡面最喜歡這款 他有三種口味 我覺得原味最好吃

紅芋口味比較不甜一些^^

入口即化 而且很像吃焦糖乖乖 爆米花 之類的味道

IMG_8217.JPG

還有就是沖繩盛產的"泡盛" 就是他們的酒啦~~~

有點類似燒酒那樣 其實我也沒喝過

有很多種口味 我買了兩罐來送人 包裝也很可愛 迷你瓶當作紀念品也很可愛!!!

 

 

大概就這些囉~~~其他的可能要等我回來再寫>////<

沖繩的東西也很好吃呢!!!!

 

 

以上♥♥♥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