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妝詢問度好高喔最近>////< 這不就發文了嗎??哈哈

但是其實首圖照片有使用NEX-5韌體更新的懷舊模式

所以感覺比較迷濛一點 我覺得比較能夠表達出我畫這個妝的感覺

唉唷!其實因為有網友想請我發一篇王心凌新專輯妝感的文章

可是照片不知道為啥有點不像

應該是人的關係吧XD (茶)

但是我覺得非常喜歡這個妝>///<

因為沒有明顯的線條感 靠上下眼影+假睫毛來放大雙眼

所以看起來比較迷濛感 沒有銳利的妝感

而且感覺蠻有憂鬱氣質 應該可以招到不少桃花吧 哈哈

這篇妝文的重點先來跟大家說一下吧!

1.上眼影眼頭寬眼尾細 眼神會有深邃感

2.下眼影全框 眼尾加寬 製造無辜感

3.使用咖啡色眼線筆 減少生硬線條感

4.選用透明梗假睫毛 自然的讓眼神集中

好啦 就不囉嗦直接來吧!!!



[妝容用品]

底妝:

揚昇診所的綠色隔離霜

orbis 熊貓眼掰掰筆

L'oreal 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眼妝:

倩碧 冰沁眼彩慕絲 色號05

ESPRIQUE 幻粧 炫彩眼影 B1焦糖棕

SANA GAFIXX 超輕量魔纖睫毛膏 

L'oreal 色彩蔓延持久煙薰筆

AK假睫毛 型號 615

opera 假睫毛膠


其他:

露華濃 茶花女神腮紅

ESPRIQUE 幻粧 長效眉筆液 BR300 

ESPRIQUE 幻粧 璀璨唇釉 BE310

benefit唇力無邊唇彩蜜



[素顏照來一張]



最近氣色有比較好歐 耶耶

我習慣化妝的時候把瀏海用捲 之前有人問我在哪買的

我是在ETUDE HOUSE購入的喔!很好用方便!!


[妝容步驟]



1. 先將綠色隔離霜點在雙頰泛紅處 再推開

因為我臉紅紅的 所以先用綠色隔離霜修飾 

底妝的顏色會比較漂亮



2.在黑眼圈處使用遮瑕膏慢慢點拍開來

注意不要亂抹擦到下眼瞼處喔~不然很容易化成小眼睛ˊˋ



3.使用粉餅由內往外推開 越往邊際處越薄透

餘粉可以使用在脖子跟臉的交接處 才不會造成色差喔!



上完底妝後的膚質透亮亮的感覺 我很愛 哈哈

接著是眼妝的部分>///<




4.先用眼蜜在眼窩打底 除了讓後續眼妝更漂亮之外 

也能延緩積線時間喔!

接著使用淡金色的眼影打滿整個眼窩

接著使用淡淡咖啡色眼影由眼頭寬寬的畫 接著眼尾拉成細長狀

像畫"ㄟ"字一樣 

最後再用深咖啡色眼影 在眼尾1/3處開始像魚尾一樣 由下往上拉




5.下眼瞼的部分先用淡咖啡色光澤眼影由眼頭的下眼瞼

開始畫到眼尾處 越往眼尾越寬 並把眼影跟上眼影接合在一起;

接著再用深咖啡色眼影畫下眼瞼眼尾1/3處




6.使用咖啡色的眼線筆 將睫毛間的空隙填滿 

並在眼尾處拉長魚尾暈開

下眼瞼的部分 眼尾2/3也要畫上咖啡色眼線



7.接著就貼上假睫毛吧!!!貼的時候要注意

雖然我是選擇眼尾加長的款式 但是不需要往後貼

貼在原本的眼尾就好了 就不會讓睫毛前面禿頭喔!



8.用睫毛膏塗下睫毛 接著再使用眉筆液畫眉毛

這樣眼妝的部分就完成囉!!!我喜歡餒 是不是有點韓風的FU?



9.唇彩的部分 先上唇釉 接著在唇中央&唇峰的愛心處

使用含有珠光的唇蜜



10.接著再雙頰輕輕刷上一層蜜桃色腮紅 完成!!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容分享喔!!!

對了 1000萬人氣的活動獎品我已經準備好了>////<

是我自己挑選的飾品 每件我都很喜歡

不過還不知道該辦甚麼樣的活動才好

大家快丟點意見給我嘛~~哈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