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家的韓貨chic korea充滿了愛首圖這件我在韓國就想要了

百摺真的很蓬鬆 很紮實耶!!!跟打版貨差好多喔 哈哈

這次是跟chic korea的合作文~

挑選的貨都是精挑細選都我的菜

而且這次在顏色的選擇上面比較大膽一點

不像之前都選擇粉裸色系 也選了一些沒嘗試過的顏色

今年夏天還是要帶點歐~

好了 就不多說了 趕快來看小季的穿搭分享吧


*浪漫絮語 滿滿花瓣雪紡不規則下擺上衣 附綁帶 $1430



這件超超美的啦>/////< 第一件還是分享一下比較擅長的粉裸色系

料子很正點 重點是花朵還有雪紡波浪都做得非常飄逸

裡面還貼心的有做內裡

重點是他的底色帶點淡淡的裸粉色 實在是非常銷魂的一樣單品




這天我是穿這件chic korea的雪紡花朵上衣

把他紮進蓬蓬的粉紅珠珠滾邊小圓裙裡

看起來上圍有豐滿的效果 

穿著杏色釘釦楔型鞋 搭配黑色菱格小包包

整個走浪漫氣質路線>///<




這篇會有很多近拍>////< 因為質感真的都太正點了

胸前很飄逸 而且雪紡的材質我覺得很棒

一看就是不便宜




快看看這個花朵做的多可愛 而且質感超棒的

花朵下還有拼接一些網紗 蔓延到背後一點點

非常有氣質的一件



這件我是紮起來做詮釋 但是麻豆林鴒在網拍圖裡面

是有全部放下來唷!!我覺得全部放下來裡面隨便搭一件

skinny褲 再把本來附的綁帶收腰

就會很有韓妞風囉
~質感超正的一件 非常推薦


*微甜女孩清新特色百摺造型連身短褲 $1430



這件就是首圖我的愛了~我跟這件百摺連身褲超有緣的

在韓國跟九咪咪看到的時候就很想買 但是價格實在不是很可愛

回國後再chic korea看到 雖然是合作文 但是價格真的蠻合理的喔!



這件連身褲有粉色/藍色 但是因為我要擺脫裸粉色

多嘗試一些顏色 加上我個人覺得這件的藍色非常之青春

跟裸粉色的感覺不太一樣

所以就選了藍色 實品果然很美

重點是板子很挺喔!!!
而且質量很棒

是很紮實的料子 所以穿起來很挺 不像有的打版貨穿起來鬆垮垮

一點都不顯瘦



今天搭配的是白色的異國風粗跟鞋

我也在腰間繫一條白色編織皮帶 平衡一下視覺

再搭配花花小竹編帽 包包也是搭配花花藤編包

是不是很有要出遊的fu呢!!配色走清爽路線>///<



這款不只是胸前百褶很挺之外

褲子的部分也很挺喔
!


就連側面看起來也不會顯胖 我現在是大屁股

也因為很挺很紮實的關係

他在穿的時候要比較吃力一點點 

但也因為這樣平口非常牢靠 幾乎100%不下滑XD



胸前的百摺套牢套的緊緊的

夏季穿平口 第一個怕太鬆走光 第二個怕太緊 弄的肉肉畢現

因為板子挺的關係 所以很顯瘦

這件可以拿來詐騙男朋友 哈哈哈


* Cherry KoKo熱賣款 甜姐兒小碎花朵兒 細肩帶洋裝 $1280



這件是cherrykoko熱賣的款式喔!

重點是價格好可愛唷~~~因為我一拿到就覺得

媽呀 這件質感也太好了吧 哈哈哈阿 超得意的

但價格居然是我選的5件裡最便宜的

喜愛碎花的女孩 必敗款 



韓貨當然不是划算 便宜就好

質感也相對要好 才能叫韓貨阿

這件的布料我很愛耶 是滑面的 但是重點是

不會很薄 但因為是滑面的 料子很涼也很飄逸

然後料子的花色真的是很美...版型更不用說

很˙修˙身



這套我是搭配杏色釘釦楔型鞋 加上一個可愛的花花藤編包

碎花大腸圈綁包包頭 

因為這款洋裝已經是碎花的了

加上領子還有亮色拼接 所以這樣搭配就ok囉~

是不是很輕鬆??一件有特色的洋裝基本上你就不用煩惱配件了






這款版型真的很美 胸前有打折 加上領子的弧度

胸型看起來很漂亮

碎花的近照大家可以參考上面那張照片

真的很漂亮的一件>////<



這件真的非常青春可愛 好適合夏天>///<

色系的搭配也很糖果 喜歡碎花的女孩

敗下去吧


* 繽紛糖色絲絨質感洋裝 附腰封 $1680




這件配色是不是很美 我超愛這件的

因為這件的顏色是Tiffany綠唷>////<

非常有質感&氣質的一件洋裝 這件我要去參加婚禮穿啦 美炸了



這款我覺得板型很修飾身材 因為下面是有點小花苞的設計

腰線的部分其實不是腰封造成的喔!

是這件洋裝本身的設計就是腰線做的很美 

背後看起來也很美

另外還有附贈一條鵝黃色的四釦腰封



因為這套洋裝已經幾乎幫你搭配得好好的了

所以我就搭配杏色楔型鞋 配件的部分搭配白色小花大項鍊

頭頂抓蓬蓬的紮個低馬尾 再戴個Tiffany色的星星髮箍

是不是很有整體感呢?



實際顏色請以這張為主喔!

非常漂亮的Tiffany色 配色也很搶眼

而材質的部分是滑面的 有點類似蜜桃絨的質料

肩膀也有做抓縐的設計




這件乍看之下好像普普通通

但是一穿起來 加上摸到質料 版型很修飾

加上顏色實在是很特別 所以這件也是我的愛衣之一


*甜蜜假期 小碎花平口附綁帶精緻蕾絲設計長洋裝 $1830



今年第二度嘗試碎花!! (第一度就在前面剛剛那件XD)

是說我個人覺得我不是很適合碎花

所以會選這兩件碎花一定有原因的

這件碎花長洋裝 做工非常細呢!!細看會有驚喜



這件在胸前有一片荷葉邊 荷葉邊的下襬有白色的"刺繡"

很漂亮唷~ 長裙的下襬也是有白色刺繡 

另外長裙上面也有小小的刺繡排列
等等近拍照就會看到囉

這些細緻的刺繡就是我選這件碎花長洋裝的原因



碎花的長洋裝對我來說比較有鄰家的感覺

不像有的長洋裝只能局限在海灘休閒風的印象

平常逛街 踏青也都能夠以這件來做穿搭唷!

這套我是搭配山茶花楔型涼鞋 搭配淡綠色藤編蕾絲包

戴上緞帶編織帽
  就可以出去踏青囉~



胸前的蕾絲綁帶設計可以兩穿

第一可以像我這樣綁脖子 第二可以放下來 再打個蝴蝶結

就是甜美的平口洋裝囉!



快看看胸前的刺繡工有多細>////<

我最受不了別緻的小設計了 這款的平口也是很緊 不怕走光下滑



下擺跟整個碎花布面都有做白色刺繡的設計唷>////<

裙襬也相當可愛別緻



而且這件長洋裝我覺得嬌小的女生也完全可以勝任

因為我163 164左右 穿這樣還離腳底很遠

我覺得155以上的女孩應該也ok囉~

====================================================

這次的分享超級落落長 而且照片超多

因為我對chic korea有愛>////<

新貨都太美了 winnie的那件女神洋裝我也好想要哈哈

對了 現在chic korea有做活動唷~



6/21~6/30 下標新品就可以折20元

另外消費只要滿3600元的話 就送PASTAL指甲油喔!

附上Chic Korea的拍賣網址給大家

麻豆林鴒很燒 衣服更燒 大家請小心服用

以上♥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