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這件醜娃娃韓國滑面T我超愛的耶 之前就想要了

Starmimi居然才賣290>////< 歐可愛翻了啦~

這次好開心能幫Starmimi做穿搭示範

然後除了Starmimi之外 他們也讓我體驗了Starmimi的自創品牌

==mimi.Ricco==

我自己還蠻愛mimi.Ricco的衣服 因為材質都好舒服唷>///<

穿了材質不舒服的衣服 一整天心情都會好不起來...

而且都有自己的布標跟吊牌 我覺得女生都很在意這種小細節

好啦 我話不多說了 這次要介紹兩款mimi.Ricco

三款Starmimi的衣服
下面就直接看照片吧~


*MODAL涼感纖維大圓領削肩袖T*4色 mimiRicco $159


這款有好幾個顏色 就素素的那樣 

基本款的素色T無論在甚麼季節都很好做搭配囉!!!

而且他們家請的麻豆都超級燒的 就穿搭很乾淨清爽的fu



這就是讓我覺得很大心的自創品牌布標&吊牌

看到就會想說 這真的是$159的單品嗎??

哈哈



材質也相當舒適!!!因為真的很舒服 而且我覺得很有垂墜感

很顯瘦 所以又忍不住跑去查他的材質是甚麼

55% MODAL 45% Cotton

所以是45%的棉 跟 55%的MODAL材質

google一下這個材質發現他有很多很棒的地方耶

非常的耐用不會起毛球

而且會使衣物有漂亮的懸垂感

色彩鮮艷

不易變形 好處理 親膚性

都是這個材質的優點唷! 看到不易變形跟不起毛球

就大加分了 哈哈哈



搭配的部分其實就是很基本的搭配都ok

也可以像小季一樣內搭在背心裡 然後將領口拉成一字領

就會比較活潑囉~



不過這款材質因為比較適合夏天 很薄透舒適 

雖然不至於會過於透膚色 但是還是建議裡面搭件小可愛比較好喔!

這件草綠色顏色真的超可愛 網拍照片就是隨性的搭件素面褲

就有日系的舒適隨興感


*MODAL素色下百摺長洋裝*3色 mimiRicco $450



這件的材質也是跟第一件一樣 

而且長裙就是我的菜阿~~~我今年還沒有擁有一件細百折的長裙

百摺類型的單品很令人擔心的就是

會不會坐著一起來百摺痕跡就消失了
這樣真的很糗>"<

但這件我還蠻驚艷的唷 一起身百褶還是一樣美



今天我穿著這件灰色百褶長洋裝 完全不須內搭也不透膚色

所以我就單穿這件 繫上藍色絲巾皮帶

增添一些活潑感 再搭配綠色蕾絲竹編包

穿上異國風的木珠高跟鞋
是不是感覺休閒又有氣質呢?



下擺的百褶是細百褶 垂墜感很美所以整件穿起來就是很顯瘦



材質跟一般路邊攤在賣的背心款百摺長洋裝差很多耶~

當天我在師大夜市逛街還偷摸了一下

一般的感覺是會起毛球的那種質料

衣服一旦起毛球差不多就等於報廢了>"<穿出去很糗哈哈阿




上衣的部分也不會太低胸 所以不需要另外內搭

我覺得這件非常的方便 很適合不擅長搭配衣服

or沒時間搭配的女孩
直接套一下就可以出門了

歐爺

接下來是Starmimi的時間 哈哈哈


*Starmimi 趣味手繪線條骷髏頭雪紡背心 $540



這件超好看的 我有看到韓貨有類似款

但是一件背心我覺得我還是無法下手買韓貨 哈哈

感覺這件質感還不賴 所以就選了這件



拿到實品覺得超開心的 因為雪紡不是那種廉價 

容易皺的那種薄薄的廉價雪紡紗材質

我覺得比較厚一點點 然後還蠻不容易皺



而且這個骷顱頭的圖案不是兇狠的骷顱頭

我覺得帶有一點趣味 俏皮可愛的感覺

是我的菜 哈哈哈 感覺就不會太帥太難搭配了



今天我搭配的是骷顱頭白色雪紡背心

穿著可愛的豆沙色點點小短裙
這款也是starmimi家的唷!

等等會介紹

再穿上圓頭小牛津鞋 搭上黑色寶石項鍊

是不是甜美帶點中性俏皮的感覺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件雪紡背心 我覺得有小小心機的設計

就是在肩帶的部分 板型有稍稍加寬一點 有修飾手臂的效果!


*Starmimi BeachGirl防走光夏日點點短圓裙 $220



這件有好幾個色系 拿到手之後害我很想要每個色系都來一件

因為除了很好搭配之外 還有非常貼心的一點

女生夏天應該都會很需要  就是防走光的設計!!!




外表是短裙 但是翻開來 裡面可是布面的安全褲內裡呢!!!

而且做的長度不會太短 材質因為不是滑面的關係

所以就算風吹起來 也不會很像內褲

就是小短褲的長度唷!非常sweet的設計 去海邊怎麼可以不穿這件

尤其夏天對於喜歡穿短裙 又不喜歡穿安全褲

覺得安全褲很麻煩的妞來說
(就我吧XD) 真是一大福音哈哈




當然除了很貼心的設計之外 我覺得這款真的很可愛耶>///<

我選的豆沙色就是很有質感的甜美顏色

裙襬也有做打折的設計 穿起來有小圓裙的感覺

看起來比一般的短裙動感活潑



而且價格也太美麗~才$220 難怪我看下標數整個爆炸...

我覺得這件是非常實穿的夏季單品之一唷!


*Starmimi 韓國首爾直送 袖拼點點雪紡插畫繪人T $290



這件就是首圖我很愛的俏皮趣味拼接T 哈哈

因為在韓貨賣家那邊盯這件很久了

所以當我在starmimi看到這件 而且這個價格

我毫不猶豫立刻就加入挑選清單內 哈哈哈哈阿

我最喜歡趣味T了



這款的質料我很愛耶 是我喜歡的滑面雪紡紗 但不是薄的喔~

全件無彈性 所以相對垂墜感&顯瘦感更明顯

今天我就穿著這件醜娃娃雪紡滑面拼接T

再穿上打叉叉淺色丹寧短褲 搭配白色流蘇皮帶

最後搭配咖啡色流蘇楔型鞋&灰色小包包

走青春俏皮的路線



好啦!!這件真的是我的菜 我就喜歡這麼趣味的塗鴉 哈哈阿

袖子的藍底白點點布拼接我也很喜歡 整件T不需要配件就很有造型感



底色是暗粉紅色的雪紡 我真的很喜歡暗粉紅色

感覺比一般粉嫩色更多了點質感



這種造型突出的單品 最方便的地方就是

隨便搭一件素面的單品 不需要飾品就可以很有造型哈哈

這件很推薦!!!尤其價格也太太太可愛了>///<

======================================================

口乎~落落長的打完今天這篇穿搭囉!

Starmimi是我會想繼續在網拍購買的賣家之一唷~

尤其不得不稱讚一下 他們家的照片顏色色差不大

勇於開創自創品牌我也覺得非常的讚賞>///<

而且照片真的拍的非常有質感 好想偷問一下他們的攝影師是誰哈哈

最後附上Starmimi的網拍網址給大家

有興趣的妞趕快上去被燒一下XD

以上♥

p.s

1. Starmimi現在有滿額贈的活動唷!針對不同會員進行滿額贈送

--
Starmimi悠活手感購物袋與Starmimi原味色度手札

上面有他們家的logo 素素的但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快上網拍看看!

2. 剛剛有看到Starmimi也有FB粉絲團耶~我忍不住就按讚加入了

Starmimi粉絲團  喜歡的妞也按讚加入吧 哈哈

3.

大家可以訂閱商品情報喔!

4. 我要不要用個粉絲團阿?但我不知道大家想看到上面放啥???

因為大家都加入我的FB了耶哈哈哈哈哈 快來建議我一下= =""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來個愛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