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終於寫到這篇啦!!這篇除了彩妝品還有衣服飾品balabala~

只是這樣標題就會太長啦

是說我覺得韓國美妝品真的很好買耶

一路上都是美妝店 琳瑯滿目的看得我眼花撩亂

但這次美妝品我只有購入etude house的啦哈哈哈哈 



超級多的吧~~~但很多都送人了 噗拉哈哈

美妝品算大宗!!!便宜又好用 包裝又可愛 yayaya

韓貨我覺得到是在台灣買就ok囉~

因為韓國賣外國人賣好貴喔>"< 不然我本來決定要大買的耶哈哈

好啦 不囉嗦了 美妝品也是太多 所以我就不一個一個介紹了

介紹我喜歡的吧!!!


♥♥彩妝類♥♥



這款腮紅膏超可愛的唷!!九咪推薦我買的

所以我就買了兩個 一個給莉莉安 這是他的顏色阿~



我只買這個顏色 因為我覺得裡面最可愛的就這色

他是有點偏冷色系的粉紅色



非常的好推開 而且很顯色喔!!!顏色好美>////<

但我覺得這款要很白的妞用喔~我覺得我好像不夠白

等我變白再用>"<



這款腮紅也超可愛的啦!!!! 

其實中間那款跟右邊網襪款的我都有買

但網襪那塊送winnie了 那塊真的顏色也好漂亮




中間那款我選的顏色是#2

是非常漂亮粉嫩的粉紅色喔!



指彩的部分我有兩三罐送人了>///<

所以僅剩的不多

除了裸色系之外 也挑了糖果色系喔~



由大拇指~小指的色號分別是

PK010 BR301 GR605 BR309 BR307



第一個粉色有點芭比粉 好像要比較白的女生比較適合

年輕女生會喜歡的顏色喔!

第二個粉色偏暗粉 我覺得比較有質感 但是也是不顯白



綠色還蠻可愛的 但我覺得這個綠也是不顯白

無名指的裸色是我覺得比較顯白的一個顏色喔!

而且顏色很好看 是我的菜

最後一個裸色擦起來有點偏藕色 也很美 

但是絕對顯黑...



接著這款指甲油很實用

他是粉紅色大亮片 像這樣點綴在表層 就很醒目



亮片系列有少量幾個顏色 這個色號是05



接著是我大愛的唇彩系列

這次我挑選的唇膏都超美的

而且etude house最左邊兩支唇膏超便宜 折台幣才180吧



這次選的色系主要有兩種

一種是淺粉色  一種是偏橘色 比較有朝氣的顏色

你看其他兩支唇膏包裝是不是很美>///<

(最右邊那隻是豐唇的囉!擦上去麻麻辣辣的)




最左那隻的顏色是我還沒有入手過的橘色系

旁邊那個顏色是我這次唇膏裡最喜歡的一款顏色

粉嫩粉嫩的 卻不顯黑

右邊數來第二的 是有點偏冷色系的粉色 很芭比的顏色

也是我沒有的色系 但這個顏色要很白的女生擦起來才不會怪

最右邊的那色是帶點橘的粉紅色 擦起來很健康囉!



etude house的唇膏顏色很多 而且也不會過乾 我覺得CP值蠻高的



接著是唇蜜的部分

顏色都很美>///< 這次去不知道為啥都被粉粉嫩嫩的顏色

還有橘色系給燒到= =




粉色的色號是12 橘色色號是11

粉色比較沒有帶亮粉 橘色帶珠光 

但兩色擦起來都十分飽和 顏色好好看>///<


♥♥飾品配件類♥♥




這次行程中我最滿意的就是這支啦~~~

Jillstuart的墨鏡 在仁川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也有 也不清楚台灣的價格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划算啦 哈哈哈 

只是他太美了>///<



背後是很美麗的蝴蝶結設計

裡層的框架還有黃綠色相間的蝴蝶結 真是太銷魂了~~

折台幣大概5000多一咪咪~



鏡片是漸層的也好美>///<

九咪臉上的也是JS的墨鏡喔~完全被他引誘犯罪耶>"<



這款我之前也有看過 這次去東大門一看到他

就覺得超喜歡的 立刻就買起來 價格非常的划算 好像折台幣3,400



細節也都做得很漂亮 重點是很實搭



這款是在forever21買的  再去韓國前我就在forever21買一堆了

但這次去韓國 forever21的貨沒辦法讓我燃燒耶

只買了三樣單品 而且就連在香港看到燒翻的ZARA、H&M

也都激不起欲望...



這款是小草莓小姐說可以買 我覺得風格有點帥

自己也沒有這類的單品 就收入囉>///<

反正forever21價格很可愛



這款也是在東大門買的 本來我去後站也買到類似的以為是一樣

害我還很不開心 結果拿回家發現不一樣耶哈哈哈哈

他的小花跟小金葉子也是好漂亮 價格也很平價大月3,4百



這咖是在forever21購入的

因為他放狠下面 所以我根本沒看到他 是小草莓看到

我看到也很愛就順手也拿了一條 是今年第一次入手的長項鍊




這咖也是forever21啦~~~大寶石超美的 而且顏色很襯膚色

立刻也是買了 哈哈




這兩個我是買一組 在東大門購入因為顏色實在是很漂亮

而且質感看起來很好 感覺一組可以賣個980

很漂亮>///<



這兩咖髮箍是在明洞買的 齁~~~~

早知道東大門這麼多 我就不在明洞買了

但是也不貴拉 一個都一百多



因為我想要找皮質不錯的編織皮帶很久了

所以當下在東大門週遭看到這條 就想說先買起來

一條200多 店員說是真皮的 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拉 哈哈哈



帽子也是這次旅程中買的很滿意的一頂

這款是毛呢的  好搭配 帽延又很寬

重點是很便宜 台幣好像也是400~500左右




這個顏色很好搭配 是在東大門附近的路邊攤買的

顏色超多的~~


♥♥衣服類♥♥



這次很慘淡的是衣服幾乎沒買...

我看大家也都沒買到衣服 因為衣服真的是在台灣買就可以了

兩件裙子我覺得很划算 所以才買起來

是在東大門買的 藍色那件台幣才390 粉色那件才450

個人覺得很超值囉~





尤其粉紅色的質感還不賴耶~

藍色的百摺也是不會皺 不會摺痕做幾下就不見的那種



比較後悔的是睡衣我應該要多買幾套>///<

韓國的睡衣好可愛喔!

這套折台幣好像450左右 也很划算 重點是也太可愛



料子不會透 就算穿出去拿個信也不會害羞

又舒服 褲子的荷葉邊可愛翻了


♥♥鞋類♥♥



這次很遺憾的是鞋子也沒買...

唯一買就是這雙 但這雙在台灣網拍也買的到拉

而且還便宜一咪咪 只是我就可以試穿再買了

這雙我穿39 拿比普通版型大一號囉~



雕花超有質感 皮質感覺非常好 很挺很漂亮

是在梨花購入

======================================================

以上戰利品分享到這邊囉>///<

其實還有一點點小東西 但是都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 哈哈 

彩妝品的部分我以後有妝容文應該會常常用到



順便放一下閃光>///< 我在韓國看到的潤娥(又不是看到本人)



還有2pm的 Nickhun!!!!!

帥翻天了啦~~~~~~~~~~~~~~好想看到本人喔!

好啦 吼叫一番後結束這篇韓國文章

以上♥♥♥ 

p.s

1.唉唷 沒有忘記大家的小禮物拉>///<

這次一共提供5樣小禮物喔~然後要感謝常來我這的網友

所以這次我是要從回答問題裡面的妞挑選五位出來送禮物

麻煩大家回答兩個問題囉!

a.這次小季的戰利品裡面你最喜歡甚麼呢?
b.我這次去韓國是幾號~幾號勒??

挑選出來的網友我會排序喔~第一位先開始選禮物:)

((1)) 亮白系列的化妝水



((2)) 亮白系列的乳液 有防曬系數喔!



((3)) put your hands up 體香膏



((4)) ALOHA 刺青眼線兩用眼線液 



((5)) 亮白系列的面膜 我自己還會追加其他家的給拿到的讀者囉!



大家就留言看看手氣吧 哈哈哈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