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在這邊糾纏不清

不適合幹嘛不好聚好散

一天到晚吵架聽得我都麻木了

你幾歲的人了 能不能成熟一點

吵架能不能有口德一點 講那些不堪入耳的東西

我聽到火都上來了 他馬的

如果知道自己條件不怎麼好 自卑惱羞成怒是最好的方法嗎

忌妒惱怒發了瘋似的講那些話 看來你活了大半輩子一點長進都沒有

我真是打從心裡覺得不值得

=======================================================

看了好多片子歐 最近

有功夫熊貓 特務行不行 慾望城市

一直吃東西都沒有運動

感覺大腿肉又開始鬆動了 珊珊又要取笑我了吧我想

不過沒關係啦 明天又要開始游泳了!!!很好很好

還有期待已久的小琉球8個妞之旅

拜託你老天爺 賜給我們碧海藍天大大太陽涼涼海風吧!

我連想都想的出來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景!!超棒的

======================================================

ps.寶貝做的義大利麥面蠻好吃的歐:>好棒歐!
希望我們能有比較陽光的行程 畢竟我是夏天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