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追韓劇追不停 常常都忘了要寫文章這件事啦^///^ 不過在追韓劇的同時我也有乖乖做功課呢!

因為一直都很羨慕韓劇女主角的妝感漂亮卻又清淡 感覺彷彿天生麗質般

除了漂亮的底妝之外 美麗的茶色眼神 柔柔的卻又顯的有精神 不會太銳利的感覺我很愛~~

後來發現韓劇女主角的妝感 在眼線與假睫毛的運用上 跟台灣女孩喜愛的妝感不一樣

強調的就是天然的感覺 日系or台灣女孩喜歡的妝感就是"趴眨趴眨的睫毛"

雖然我個人以往也是喜歡捲俏感的睫毛 但最近卻喜歡上韓劇裡追求溫柔,自然的眼神

這次使用了"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畫出溫柔又纖長的睫毛之後

簡直就是愛上了這種妝感 讓本來眼神很銳利的我整個人溫柔了起來

搭配"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整個妝感我好愛~~!!!!

廢話不多說囉~~~~趕快來看看我的介紹^////^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03 BOLD BLACK/RICH PLUM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01 ONYX/COFFEE



♥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01 ONYX/COFFEE



這支真的要大大推薦給大家!!!!!好好用歐~~~ (落淚) 筆芯又軟又好畫

加上雙頭雙色的設計 化妝包再也不佔空間囉~

根據知名彩妝師、雅詩蘭黛創意彩妝總監湯姆‧佩修斯Tom Pecheux專訪中有提到

Tom Pecheux的眼妝概念是喜歡能夠突顯特色卻又不會過於不自然的妝感

就是這款眼線筆與睫毛膏的概念呢!!!



這支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是獲獎無數的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最新的雙頭版本

而且是限量發售的唷~

我選擇的顏色是瑪瑙黑/咖  

使用時可以自由搭配 也可以單單使用一色

像我咖啡色那頭已經被我用到都不尖了 :P



筆芯很軟能夠輕鬆描繪上下眼線 

黑色的是瑪瑙黑 我覺得是極深極深的深藍色的感覺

顏色雖然飽和卻不會太死黑;

而咖啡色我超愛的唷~~! 是帶點紅的咖啡色 使用起來眼神會很美~~



因為某天外拍時一整天都沒有脫落 

所以我也在家測試了防水度 

在水龍頭下沖了大量的水 在用力搓揉都不會有掉屑or脫落的情況呢!!!!

夏天玩水也不用怕囉~


♥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03 BOLD BLACK/RICH PLUM



這款睫毛膏的設計概念來自Tom Pecheux多年在時裝展後台和打造廣告妝容的小技巧

Tom Pecheux最喜歡女性展現最完美自然的一面

"運用兩種色號的睫毛膏─上睫毛刷深色睫毛膏、下睫毛刷淺色睫毛膏─能真正達到放大眼眸的效果"

果然彩妝的經驗真的相當重要 因為我自己試過後才發現這樣的方式真的讓眼神變的有神卻又柔和



兩邊的刷頭專門為了上下排睫毛做不同的設計♥

上排睫毛─Lash-Xtender™刷頭讓睫毛無限延伸 而且根根分明

下排睫毛─以迷你微刷頭輕柔妝點 不放過任何一根細毛

大家刷下睫毛時應該都有刷頭太大or角度不合以至於無法完全的刷到眼頭跟眼尾的睫毛

這款下睫毛能夠頭尾都顧到 也不易讓睫毛膏沾染到眼皮 :)

而上睫毛刷則能夠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下面就為大家來示範一下簡單的妝容吧!



1.底妝我是使用雅詩蘭黛的  


專文參考>>[底妝♥體驗] 極致透亮持久的真夏女孩 ♥♥♥ 雅詩蘭黛極致亮透底妝系列



2.使用單色且有光澤的米色眼影在眼窩打底後 使用"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黑色那頭來描繪上眼線

從眼尾1/3處開始加粗 再往外&往上拉2mm左右~




描繪好上眼線之後 左右兩邊眼睛對比起來就差很多囉~~~

因為東方女生上眼皮都容易泡泡的 因此以深色畫眼線能夠收縮泡泡無神眼



3.使用咖啡色這頭來畫下眼線的部份, 下眼線一般我都不會畫滿 只畫眼頭與眼尾1/3處

並且盡量畫在白白的內膜部份 妝感才會精緻




眼尾的地方可以稍微畫的寬一點 再用眼影棒暈開來 盡量不要有太刻意的線條感

也建議女生畫下眼線盡量都使用咖啡色的眼線來畫

既有收縮感也很柔和




4. 緊接著就是使用雙頭睫毛膏的黑色部分來畫上睫毛啦~~~!!


這款睫毛膏採用獨家Smudge-Shield™防暈染科技  無論上妝多久都能維持零暈染

溫水即可卸除整個就是太方便啦~~~




5. 下睫毛就使用咖啡色小刷頭來刷~ 柔和的顏色讓眼神不會過於銳利

但是刷起來又很纖長 所以是柔柔的放大雙眼 讓下睫毛有著淡淡的存在感





簡簡單單就完妝囉!!!!!好喜歡這樣自然放大雙眼 卻又溫柔笑笑的眼妝 :)




自然又纖長的睫毛 不是走硬挺路線的捲俏睫毛 觸感柔軟

這樣子反而更柔和更有女人味呢!

其實我身邊就有很多姐妹喜歡這樣的妝感 讓睫毛維持自然的弧度

看起來更加溫柔鄰家的感覺 完全沒有侵略性^////^



眼神變的好溫柔卻又能夠擁有自然放大的雙眼!!!!

就是"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迷人的小秘訣呢~



由側面的弧度就能夠看出來 這樣的睫毛"並不是扁塌的"

而是根根分明,纖長卻又維持睫毛本來的弧度

讓男性朋友以為是天生美睫 :PPPP



當然"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與"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也能夠依照場合變化不同妝感

像這張的妝感就是使用咖啡色頭的眼線筆+咖啡色頭的睫毛膏來完成的唷!!!

最近非常喜歡的茶色眼眸妝感♥♥♥



這天則是使用咖啡色眼線&咖啡色睫毛膏來畫下睫毛

上睫毛使用細梗的假睫毛 又變身不同的感覺呢!



當天還跑去皇后鎮外拍 結果持妝度很棒說!!!!

一整個下午也沒見有暈染的狀況



溫水可卸除真的是非常方便! 而且經過眼科醫師測試 不含香料

即使像我佩戴隱形眼鏡的女孩也能安心使用呢~



好喜歡使用這兩樣雅詩蘭黛產品畫出來的妝感唷>/////<

喜歡自然柔和派妝感的女孩 或是想嘗試韓系妝朋友

(真的可以注意一下女主角都有擦睫毛膏 但是弧度很自然)

可以在7/4雅詩蘭黛DW 2-tone睫毛膏上市後

去雅詩蘭黛靠櫃試試看囉~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