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光我愛死了!!!好像棚燈喔>////<柔和翻了

對了 首圖的外套是不是很漂亮阿??!!我拿到整個嗨翻了

衣櫃又多了一件漂亮顯白的粉橘色單品

這次受到韓貨--亮晶晶時尚館的邀請 來穿搭介紹一下

我一共挑選了三樣單品 雖然外套現在可能比較不適合現在的天氣

但是在室內完全ok的喔!

先來介紹一下今年我最想集滿的直條紋單品吧~


*韓國進口 zd-23 復古名模風格直條紋立領長版雪紡襯衫 $1280



這件好好看!!!這樣的搭配方式簡約又很好看

而且透膚襯衫今年真的紅翻天了= =""

直條紋也是這季的新單品喔~目前我才蒐集到3件直條單品

要再接再厲

 

這件收到實品我才知道他的設計很特別

是迎合今年海外部落客的穿搭風潮 前面襯衫紮進去

後面露出來 感覺很隨興

所以做了左右開兩個高岔的設計 可以依照當天穿搭風格來隨興調整

可時尚也可以休閒喔~

 

這套我是以黑白直條紋襯衫 前面紮進牛仔蕾絲短褲裡

後面露出來 搭配的鞋鞋是雙色牛津平底鞋 添加一點中性的fu

 

襯衫是雪紡材質的喔!因為是透膚色的

所以裡面要在另外內搭素色平口小可愛 or 背心

搭配可愛花色的馬甲也很性感歐>////<

因為是雪紡材質 所以即使這幾天大熱天穿 也很舒服清爽

還可以順便防曬XD

 

項鍊是Accessorize的 包包是mimo的喔!


*韓國空運 HA-110422 甜美學院風波浪花型下擺四扣設計褲裙 $1480




這件我光看平拍照就覺得美炸了 我的菜阿

近期已經被一堆韓國短褲給擄獲了我

這件顏色粉膚色的實在是太漂亮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波浪下擺了>////<

之前看過台貨仿這樣的款 可惜版型跟質料我都不愛

所以看到這件馬上就選起來了XD

 

實品我也不想誇大 就跟照片一模一樣的漂亮>////<

他的波浪下襬做的無敵可愛的拉~美炸了

當天是搭配白色的素面背心in 外罩一件花花流蘇

感覺像在逛小花園的fu >///<

搭配的可愛果凍鞋是pitris的 之後也會介紹歐!

 
 

這件可愛的粉膚色短褲別緻的地方當然不只是波浪下襬而已

就連褲頭的細緻打折、抓皺 讓腿更顯瘦

還有側邊的可愛同色系小釦釦

 

最近真的是變瘦了一點點>////< 因為之前我韓褲都一定要穿M號

不然很有可能會擠肉肉出來

這次選了M號反而有一咪咪的寬鬆

 

這件真的是太可愛的一件單品了雖然這件是粉膚色

但是不會太亮眼 顏色柔柔的 料子也很棒 更不用說剪裁囉!


*韓國空運 zd-21 質感3way挺版修身拿破崙式外套 $1580



這件太美了啦~~~~粉橘色單品耶 是我的夢幻逸品

身為外套控的我怎麼可以沒有呢??!!

雖然已經離涼涼的春天有一陣子了

但這幾年天氣多變化 我覺得漂亮的外套還是要先準備好=//=

 

這件實品簡直是美翻了!!!!!我這次在亮晶晶時尚館挑的三樣單品

實品都很美甚至還比照片漂亮耶

裡面隨意搭一件白 x 藕色的無袖傘洋 

再搭上這件漂亮的粉橘外套 就可以顯瘦+顯白

 

這件粉橘色外套超划算的

因為可以三穿  像我這樣完全不扣釦子 把袖子稍微捲一點起來

就有比較隨性的感覺

搭配的釦子很有質感 是漂亮的金釦喔~

 

像這樣扣下面兩顆釦子 就有西裝外套的感覺

可以搭配稍微正式一點的穿搭

而且這件版型很美 超級顯瘦的>////

 

肩線的部分也做的超漂亮的 很挺

而且雖然有做一點小墊肩 但是感覺是可以把整個人撐起來的fu

並沒有顯肩寬or顯壯的感覺

有墊肩的單品這點真的要注意喔!



把釦子全部扣起來又是不同種感覺 感覺很帥氣

拿破崙外套的感覺 而且最上面會有小立領喔 很可愛吧!
 

對了 同場加映基本款的單品

*韓國空運 601 層次混搭實穿款背心裙 $199



這件就是基本款呀!有點傘狀的感覺 但部是很明顯

感覺這種背心裙就是基本款又很好做搭配的感覺

 

質料還不錯囉!而且這件很便宜耶~

這兩天我會把其他兩色包下來吧XDDD

====================================================

大家喜歡這篇穿搭分享嗎??>////<

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單品呢? 

我自己也是很難抉擇 但是個人覺得外套很划算 顏色又超美

喜歡韓貨的妞 可以到亮晶晶時尚館逛逛喔!

最後附上亮晶晶時尚館的網拍網址給大家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