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腳步真的漸漸近了耶好多春裝都陸續出來了

小碎花還有一些粉嫩的春季單品終於可以穿出門了!!!

這次小季跟Chacoco韓貨合作 

他們家賣場的路線還蠻特別的 是走比較甜美可愛的路線

加上他們家賣場的照片都好燒喔>///<麻豆是安琪

好啦 這次分享的單品小季都挑選粉嫩色系&小碎花元素

趕快來看小季的穿搭分享八!


*名媛美人袖可反折大翻領設計腰間抽繩雙排釦卡其色風衣 $2080



這件我看照片被燒到=///= 好有法式優雅風格

而且感覺厚度很適中 應該是很適合春天的外套XDD



這件外套的大翻領很特別 板型也蠻挺的

長度稍微比較長一點 小季建議163以上的小妞穿喔!



領口非常特別 而且可以翻領也可以把釦子扣到最上面拉

腰間有拉繩 穿起來有腰身反而更顯瘦喔~



領子穿起來會有點慵懶的感覺




袖子可以反折扣起來 會比較有精神喔!

如果天氣冷也可以把他放下變成長袖風衣

布料還算蠻適中的 最近這個禮拜天氣變來變去的

這件蠻防風的 不過長度快要接近膝蓋(我穿的話拉)

所以要搭高跟鞋的!


*春意盎然 自然甜美女孩感塗鴉花朵愛心棉質T恤上衣 $660



不是我在說 chacoco在拍攝照片好用心喔!

還去租民宿來拍攝 這一整套我看安琪穿起來好少女好青春

我忍不住就整套...



歐 這套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跑去找花園照相

這件上衣很有春季的感覺 是好多朵花組成的愛心



小季這套就全包了 因為安琪穿太可愛了拉>//<

因為我沒有咖啡色系的腰封 所以就搭配蝴蝶結腰封

然後穿

chacoco的鏤空荷葉邊小短襪+卡其色高跟厚底鞋

整個人有沒有年輕個五歲左右勒???



這件上衣小季覺得他是做oversize的 很適合搭配高腰的穿搭

拉出來上衣會有一點蓬蓬的 感覺比較顯瘦

所以如果喜歡合身貼身的t-shirt 可能這件就比較不適合拉~ 



小花花組成的愛心真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下半身搭配素的或是花的都不會突兀 很好搭配的一件上衣歐~


*復古玫瑰淑女 蕾絲透膚感玫瑰印花小墊肩上衣 $720



這件花花上衣太迷人拉!在收到之前小季已經幻想幾種不同搭法XD

整件都是蕾絲的超級可愛



這套小季是搭配 蕾絲花花上衣+粉色金釦高腰褲+白色小飛袖西裝

另外搭配裸色高跟涼鞋 看起來比例會更好啦>///<



花花的上衣就不要再配花不溜丟的東西囉!

所以小季搭配的都是素色的單品

不然全身都花花的很容易變成歐巴桑歐



這件蕾絲碎花上衣很特別

除了一整件都是蕾絲做的之外 在肩膀的部分有做小墊肩

穿起來肩膀會小小挺 有一點小飛袖的感覺

感覺很俐落喔!



然後整件都是蕾絲的 所以一定會透膚色拉 

個人很喜歡這種淺淺透膚的感覺 有點小女人的感覺

另外因為是蕾絲的 所以裡面一定要加一件白色小可愛阿!



這件搭配性很高 下面搭配高腰牛仔褲也很好看喔!




*復古歐風雪紡花朵拼接蕾絲千鳥格紋層次蓬鬆感短裙 $1180



這件小花裙超超可愛!!本來在考慮要選深藍的還是淺藍的

淺藍的很適合春天 但黑底的好搭配對比又比較顯眼

所以還是選了深藍底



這件碎花裙超可愛的拉

不是一般的小碎花喔  上圖有細節照 是一束一束不同顏色的花

裙襬下面還有做一層蕾絲跟一層格紋 很有多層次的感覺



這件上面搭襯衫也很好看喔! 搭配t shirt比較休閒的fu

另外這件我覺得也可以當內搭裙喔~

只是他這麼美我捨不得把它放裡面


*簡約甜美法式風褲頭葉片設計附腰帶短褲 $960



這件看起來板型超挺 是我的一見鍾情款

有卡其色跟粉色 因為我沒有這種板型的粉色短褲

加上粉色穿起來好春天ㄚㄚㄚ 就挑了粉色



拿到包裹當天 看到這件真的是要尖叫了!!!

這件是小季最推薦的一件

板子挺到不行 而且實品顏色好美 材質也很好



小季這套是白色華麗領子襯衫+粉色高腰短褲+杏色針織外套

搭配的也是白色高跟鏤空魚口鞋

我從去年就很愛上衣in+高腰下半身單品的穿法

感覺腿會有更長更直的視覺效果喔!



正面側面的版型都很挺 我覺得穿高腰的下半身單品

最重要的就是板型要挺
不挺的版型反而就會顯胖了

這件正面側面很有設計感 背面的版型&口袋讓你不會有大屁屁

私心喜愛度100的單品



這款還有附同色的金釦腰帶 好好看歐歐歐歐!!


*羅馬假期 飄逸蜜桃絲傘狀裙襬連身裙洋裝附腰綁帶 $1480



這件也是一見鍾情款>///< 兩色讓我超難抉擇的

粉橘紅很亮眼很青春 但是我最後還是選了看了很舒服了卡其色

如果全身都很白的妞 一定要選粉橘紅拉 太cute了



收到實品也是大大驚豔 板型好美喔喔喔喔!!!

看看那個小飛肩 看看這裙襬 太正點了

果然是一件單品就能征服

顏色我覺得比較逼近膚色+藕粉色 很舒服的顏色



她的裙襬做得太美了啦~~!!!應該也是可以拉到180度XDD

腰間的打折看起來很顯瘦



這件裙襬也是像傘狀的 但是比一般市面上在賣得更美拉



小飛袖超可愛的 不會顯肩寬喔!反而有遮手臂的效果



有活動的綁帶設計 不管正面側面身形都很美

如果喜歡稍微有點點寬鬆的感覺 不綁帶其實也很好看

*漫步在春天 精緻鉤針蕾絲感網狀透光反折短襪 $180



ㄚ然後剛剛搭配白T小花裙的是這款小短襪喔!

是說這是小季第一次嘗試小短襪的搭配

真的搭配起來有年輕幾歲的感覺 好青春 也很清純的fu



反摺的部分還有小荷葉邊 超可愛的 鏤空的設計也很cute

不過我要再努力點瘦腿拉>////<

===================================================

不知道這次小季的穿搭大家喜不喜歡餒? >////<

這次的單品小季也都很愛 其中春季的新款裡 裡面還有一件漏網之魚



就是這件 一見鍾情款 可惜沒現貨 嗚>"<

chacoco帶回的韓國飾品也很燒

喜歡的妞趕快去chacoco的網拍看看新貨吧!網址附給大家

想被燒快點快點!!!

如果喜歡小季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小季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