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的荷葉邊超飄逸超美的我愛炸這件了

看到首圖有覺得春天來了嗎=///=???但是最近春季天氣變化超大

一下大陸冷氣團來 一下下雨 一下又大太陽 

每天天氣都陰晴不定的 讓人很難決定今天到底要穿甚麼>"<

剛好這篇跟MIT的新品牌-- NARCISSUS合作

小季也挑選了三樣單品 

利用三樣簡單的質感單品來五天穿搭一下

冷天氣也可以穿出春天的氣息


*雙層荷葉V領 無袖連身短褲(連結請點這)



是說 NARCISSUS家的麻豆超正的啦!!

本來一般小季看到商品少的廠商都會直接略過(怕挑不到喜歡的><")

但是一進去看到麻豆穿的衣服 感覺簡單又有質感

所以就...XD



本來想選桃粉色的 可惜缺貨ing >"<

桃粉色系很適合春天喔!!!


DAY 1  20度C 天氣晴 晚轉涼



今天終於出大太陽了!!!!但是太陽消失的時候風吹來還是冷冷的

我搭的是荷葉領連身褲 外面套一件蜜桃絨的粉色風衣

不扣起來會比較隨性一點 但為了修飾腰身 

我會在風衣外面加一條小皮帶



為了讓自己更有春天的氣息 我也紮起大包頭+兔子耳朵

看起來更有朝氣喔!

包包:韓貨菱格包 

鞋:ALDO



這件連身褲真的超可愛的 

上衣是用天絲棉(Tencel fiber)製成

除了觸感真的超舒服之外 這種質料的衣服有個特性就是垂墜性高

NARCISSUS很聰明拿來做荷葉邊垂墜領的設計 就整個很美



試穿之後立刻喜歡上NARCISSUS  因為剪裁的部分也很棒

不像一般外面路邊攤 平放來看還不錯 但一穿上身就...

剪裁真的很重要 這就是大家這麼瘋韓貨的原因

MIT的品牌有這種表現我覺得很讚



從側面看起來 胸前的荷葉邊不但有視覺豐胸的效果

垂墜感很棒反而讓身形更顯瘦

下面的短褲板型也很可愛 穿起來有翹屁屁的fu

口袋也很可愛



褲子的正面還有打折 看起來板型更挺更立體



背面也有口袋設計 看起來俏屁屁ㄚㄚㄚㄚ 上面還有他悶的小logo喔!


*垂墜式大翻領短袖T-shirt(連結請點這)



這件乍看之下好像設計很普通 感覺外面都買的到

但是我就是看上了她的胸前垂墜度超美

外面有的大荷葉領的上衣 就是一片大荷葉領而已

這款肩膀有抓縐的剪裁 胸前的荷葉邊更動感



收到實品最驚艷的就是這件吧!無論是色調、質感

還有實穿起來的版型都很正
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DAY 2  22度C的超級好天氣



這款我選的是氣質型的灰紫色 

其實我前幾年都有購入類似設計的上衣

但是在顏色質感跟立體感上面完全比不上這一件阿>///<

快看上圖 胸前那一塊有多美



因為今天天氣大好 搭配上就是大翻領T搭上灰色高腰傘狀裙

然後上衣in 讓比例變得更修長

下面再搭配白色點點絲襪+藕色蝴蝶結高跟鞋

整個人感覺都春意盎然了起來



其實他們家的上衣會有點偏透 材質很薄很舒適 非常適合春季&夏季

所以可能會有人擔心要不要在搭一件內搭在裡面

這件不用喔!!而且天絲棉直接跟皮膚接觸也好無感好舒服

對衣服質料很挑剔的妞 可以試試看




給大家看看胸前的翻領 垂墜度是不是很美???

風一吹就一直飄一直飄 有時候我會嫌雪紡紗看起來有點廉價

反而很喜歡這樣的質料做成荷葉or大翻領 甜美又有質感



這件真的很推薦 搭配性也很強


DAY 3  15度C的冷冷天



春天如果天氣冷 入選的實搭外套一定是風衣外套了!!

建議冷天氣要穿得有點春天的話 最重要的就是有關鍵色

我是穿灰紫色那件大翻領T 加上skinny褲

外面再搭一件焦糖色厚風衣外套 既不會冷到 又有春天的顏色




而且我很喜歡把春天的衣服穿在裡面

因為外面雖然冷 但是有時候一到室內會很熱

如果裡面穿了一堆厚重的上衣 常常會搞得自己臉紅脖子粗XD



所以裡面穿的春天一點 如果要進到室內(百貨公司/餐廳)

就可以秀出你最新的春裝XD 看起來會很亮眼喔!



唉唷 我真的很愛這件 你看風一吹 他搖擺的多漂亮


* 慵懶系 U領口袋小包袖T-shirt (連結請點這)



這件就是基本款啦!!會選這件除了因為

我本來就想找一件素色、材質好、顏色好搭配的短Tor背心

剛好看到這件顏色我很愛 裸粉膚色是我近期很喜歡的顏色

入手價也很便宜 就來幫大家試試看XDDD


DAY 4   18度的太陽天 有點涼有點暖



如果今天氣溫不高 但是太陽暖暖的剛剛好

我就會春裝+外套的方式出門

粉膚色U領T搭在裡面真的很適合跟春季的各種顏色搭配

下面配一件牛仔短褲 再加一件白色西外 既休閒也有氣質




我一直都很喜歡U領的上衣

個人不是很偏愛圓領 感覺有點小孩子氣拉(但裝年輕會穿XD)

U領可以露出整個鎖骨 感覺就有點性感 我愛XD



雖然這件素素的 但還是有在胸前做個小口袋

上面也有他們的小logo



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就是很粉嫩 有點接近膚色的粉色喔!

小包袖這件就比較透膚色 真的蠻透的

所以裡面一定要再搭一件小背心喔!



白X粉真的好粉嫩很春天


DAY 5  25度春意盎然



這兩個禮拜的寒流是不是讓大家有點遺忘前陣子的好天氣了呢?

記得有陣子25度 天氣真的非常溫暖的!

搭配的是小包袖素面口袋T 外搭一件蕾絲洋裝

白X粉的色系看起來很舒服



這件拿來內搭也是非常ok餒!!!!

====================================================

看完了NARCISSUS Apparel的穿搭介紹

有沒有一點想嘗試看看天絲棉的觸感哩???

這個質料不但透氣舒適 而且是一個很天然環保的材質

在衣物整理上也很好整理

(因為太好奇天絲棉是甚麼 小季還跑去查知識家XD)

跑去看看評價 雖然不多 但是每個消費者對衣服的評價都很棒

是很推薦給大家MIT的好品質賣家!!

最後也附上NARCISSUS的PCHOME賣場

有興趣的妞可以上去看看喔!!

如果喜歡小季的心得分享 不要忘了幫小季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