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說真的 非工作時刻 要跟一個能讓我完全放鬆的人出去 我真的是盡可能讓自己穿得越舒服越好:P

尤其如果要去"逛" or 任何需要走的活動

我都盡可能穿平底鞋or休閒鞋啦 哈哈~~~~~

因為穿高跟鞋久站可是很不舒服的

不過為了要搭配休閒鞋 比例看起來會比較不好 因為我本身腿其實沒有到非常細長ˊˋ 

所以這實穿搭的修飾就很重要嚕!!!!



Top:Papa Korea

Buttom:ZARA

Coat:APPLESHOP March.

Bag:師大Princess

Accessories:Almas

Shoes:PATRICK




裡面的蕾絲上衣 其實是去年的秋裝:P

但是秋裝跟春裝其實我覺得是同一季的 哈哈哈

胸前的蕾絲讓穿搭保有甜美的感覺~~~




針織外套這件我最近真的超~~~愛穿!!

去年冬天很愛穿黃色的長針織外 但是那件料子比較厚~

Apple這次帶的料子就比較適合這種天氣穿 尤其最近日夜溫差好大>"<

重點是因為我大腿根部的肉肉每次一穿貼腿褲 就會好明顯肥一塊

長版的針織外套就是我的好幫手!!!! 剛好可以修飾掉那塊醜醜的肉肉

小秘訣快學起來:P



好喜歡這件針織外套的顏色>////<

是很難形容的顏色

搭配度好高:P



飾品這個一定要好好的跟大家推薦>////<

是Alma家的超美單品

我一看到照片就暈了 立刻包了項鍊跟手練呢!!!!

大小形狀不同的彩色寶石

小小的卻很耀眼 好適合春天的 搭配度一百



還有這件花褲就是我的大大新歡啦>///<

話說每次進ZARA 最肯讓我花下錢的就是褲款

不過這次我連續去看了好幾次 都沒看到花色讓我滿意的花褲

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 陪九咪去看ZARA kids 居然!!!!讓我找到喜歡的花褲!!!!!



沒錯!!!他就是童裝 164cm適穿

所以我一看到 九咪就說趕快去試穿 一穿我就下手了 而且才$690

彈性很好 料子比較薄 雖然是鬆緊帶的內搭褲設計

但是穿起來真的不顯胖 好喜歡


p.s 這篇依然有隨機小禮一份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3/15 名額:1名

以上~~~就是簡短的穿搭日誌:P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