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梨子又去韓國連線了耶 歐爺!!!! 首圖的洋裝美的不像話阿

所以小季趕快補一些新圖給大家看 連線的單品也好燒喔=///=


*春天必備的蕾絲上衣 連線價$780

 

這件正點翻天了拉 蕾絲上衣小季已經屯了幾件了=//=

春天怎麼可以沒有蕾絲上衣 這件的蕾絲很美說

而且肩膀也做小挺的設計 看起來更有精神囉!


*公主風肩膀荷葉邊蝴蝶結上衣 連線價 $880



這件美翻天 是我連線清單第一名的上衣

看看這件的設計真的很特別 很公主的感覺耶

下面隨便搭一件素色的下著都好好看


*肩上大花注目感造型上衣 連線價 $740



這件超可愛的啦!!有兩色 灰色跟紫色

簡單卻很引人注目耶~

感覺可以搭得很休閒也可以很lady


*條紋蕾絲雙領上衣 連線價 $880



這件一看就覺得超好搭配 條紋上衣是四季不敗啊!!

而且他的領子可愛翻天耶 是雙層的蕾絲領子

這款還有紅色的也好可愛


*貓頭鷹大領子公主袖傘狀洋裝 連線價 $1390



這件不管是大片領子、公主袖、傘狀的裙襬都可愛的不像話=///=

而且布料還是貓頭鷹喔!!超可愛的啦

這款有兩色 我個人喜歡這件灰色很俏皮可愛的感覺


*粉色立體小球球華麗裙襬洋裝 連線價 $1580



這件超可愛的啦!!!

小季之前有看到類似款 但是這款比較特別 好美

腰那邊做的腰身看起來超顯瘦 下襬的裙襬超特別很膨鬆

這件好適合約會喔 美翻天了

*嫩綠色公主袖雙層裙襬蝴蝶結洋裝 連線價 $1180



這件是連線的洋裝中 我覺得最有氣質 

很有韓劇女主角fu的一件

素素的但是小地方都做得特別 雙層的裙襬

還有公主袖&蝴蝶結 根本超有女人味的ㄚㄚㄚ


上面就是一些梨子家的韓貨連線小分享啦!

對了 梨子連線到3/17就收單囉 想要上面這些的妞趕快去看

附上梨子317韓貨連線的網誌 要買的話直接去找梨子吧!

=======================================================



前幾天才發完一篇春裝穿搭 這次又來到燒死人的韓貨囉!

這篇是超級多張的韓貨美照分享>///< 

再加上我收到梨子的新貨色穿搭

再寫之前想分享一下小季自己會被韓貨燒的一些小重點:

第一個我覺得 剪裁!!!韓貨剪裁版型真的都好正 很顯瘦

每次看韓劇都忍不住看衣服XD

第二個 我覺得 特別!!!

雖然平價的衣服也能作好的搭配 但是韓貨單品都是"經典"

不需要內搭 也不需要搭罩衫背心啥的 單穿一件就很有"特色"

不知道大家瘋韓貨的原因是什麼勒?

埃唷 落落長又講一大堆XD 下面直接分享 小季有幫大家作分類歐!


*上衣類

A.荷葉邊/蕾絲

((滿滿荷葉邊公主袖上衣 $1150))



這件超可愛的啦!!!滿滿整件上衣都是雪紡紗荷葉邊

白色春夏季一定要的啦 下半身隨便搭都很好看

領口作比較高 感覺蠻復古的 (對了 跟小季一樣小胸女孩這件要get)


((荷葉邊蝴蝶結領口公主袖上衣 $720))



這件有粉色系的 但小季最近愛上了春天的嫩綠色系

穿起來感覺超春天 而且也是基本款上衣 下半身隨便搭都好看

他有做小小的公主袖喔! 


((白色蕾絲拼接襯衫 $980))




這件襯衫好美麻豆又正 我覺得我快被燒死了= =""

小季絕得這件很實穿+實搭 無論是像麻豆這樣 直接下面搭牛仔褲

襯衫全部放出來 有一種慵懶的小性感  或是紮進去高腰褲or裙

都很好看>///<


尤其上面的蕾絲拼接真的太美了 還有胸前做的皺折(正!!!)

袖口也做皺折 穿起來會小小膨膨袖的感覺 小細節都很好看!


B.華麗領子/領口

((雕花領襯衫 $980))



華麗領子其實從去年的冬天就一直燒

一直到今年的春天領子不再一成不變  變的更可愛了>///<

像這款雕花領的真的很漂亮 是做工很細的雕花領 

雖然素素的 但有雕花領點綴 就變的超正 



最喜歡的就是這件白色的 好有氣質 外面罩一件外套

露出雕花領也超美


((黑白拼接大荷葉領上衣 $1280))



領子是不是超可愛=///= 有點輕熟的感覺 OL穿這樣去上班太正了>///<

這件感覺也可以搭的很學院風 對我來說也很燒的一件>////<


((華麗玫瑰領膨膨公主袖上衣 $820))



這件美翻天!!!而且麻豆完完全全我的菜

這款的領子超春天又超華麗 我又要淪陷了



我覺得這件上衣很搶眼 下面搭素色的復古風格下著(ex:高腰褲、裙/蓬蓬裙)

感覺出門就會很正了 慾望清單的大火之一XD


((特色打折領口公主袖上衣 $1180))



本來看這件絕得素素的 沒啥感覺

但是發現它領口設計好特別 版型也很正 下半身感覺花的素的都可以搭

感覺非常實搭的一件上衣

C.條紋/王子袖

((金色領口造型王子袖上衣 $720))



這件本來是因為麻豆太正了 完全我的菜阿 透明系少女XD

所以多注意他一下 後來發現這件上一好貴氣

這樣搭去百貨公司應該會倍受禮遇吧哈哈哈哈

袖子是做王子袖 我覺得王子袖的單品比起公主袖有型

但又不會向墊肩一樣太霸氣 我自己也收藏很多王子袖XD


((背後心機蝴蝶結王子袖條紋上衣 $880))



條紋=百搭+四季可穿(我個人的意見啦XD)

背後還這麼心機有美背設計+女人味的蝴蝶結 太可愛了



正面看起來就是很好搭的王子袖條紋上衣 

衣櫥裡面一定要有一件啦~


((肩上蝴蝶結王子袖條紋縮口上衣 $1080))



這款是粗條紋!!!而且手跟下半身都有縮口的設計喔

最喜歡的就是他肩膀上的兩隻蝴蝶結啦


((華麗花花領口王子袖條紋上衣 $860))



這款小季有買類似款 但這件美多了

領口的小花 很有春天的氣息


*洋裝類

((白黑金配色洋裝 $1580))



會注意到這件時在除了麻豆正之外 還有他版型很正點的裙擺>//<

而且這件感覺是走比輕熟路線 稍微有點小性感的洋裝

身材正的妞穿起來一定超性感 

((白粉配色金扣洋裝 $1180))



阿實在是想不出要叫什麼名子這件洋裝

但這件感覺好柔軟 好有女人味 長袖正適合天氣多變化的春天

顏色超級粉嫩的啦>///<

((復古蕾絲洋裝 $1580))



這件我已經請梨子幫我留了>////< 正翻天

領口的設計很特別 很復古而且也很優雅的感覺

洋裝控的小季沒有這種款式的洋裝 一定要蒐集一下啦~~~~~

太美了!!!!!!!!!!!!

((小飛袖駝色洋裝 $1420))



這件的剪裁小季好喜歡好喜歡  要是我再白一點就下手!!

小飛袖穿起來挺又不會顯肩膀寬 反而有點帥氣

腰線的剪裁也很美 有點復古的款式

((點點復古皺折洋裝 $1300))



紅底白點的配色超復古可愛 腰間有縮口 所以穿起來上下身都會蓬蓬的

顯的特別可愛  袖子做的皺折看起來有點王子袖的感覺

((碎花公主袖傘狀洋裝 $1450))



傘洋真的是燒翻天了耶!這款的版型好美

下面還有一層紗裙 夢幻度加倍碎花春天怎麼能少!!!

((小飛袖菱格香奈兒風皮衣 $2880))



大家春天買外套的顏色是不是跟小季一樣 一眼就看到白色=////=

白色皮衣/白色西外 我通通來一件XDDDDD

這件領子有做菱格設計 有小香風 小飛袖就是帥阿

((公主袖荷葉邊設計感白色皮衣 $2280))



這件太特別了 小季跟小季妹外套都是第一眼就瞄準這件

版型正 麻豆穿起來好顯瘦 然後小小公主袖感覺很少在皮衣出現

下擺兩側還有荷葉邊設計



看了細節照更燒人!!!!!!!!

((立體玫瑰花公主袖粉色外套 $2280))



這款很正!!!兩個麻豆示範的是裙裝+褲裝 很好搭配的一件

小季特愛左邊褲裝的打扮 感覺多了點帥氣!

((下擺雕花綁帶蓬蓬高腰褲 $1380))



這個顏色太春夏了啊 下擺雕花很美 然後褲身有打折

所以一整個蓬蓬的 我超愛蓬蓬褲 很顯瘦!

===================================================================

這次的穿搭分享 來自於這三個新貨色XDDDDDD

((超夢幻蕾絲下擺傘狀洋裝 $1550))



((淺藍鏤空蝴蝶結公主袖上衣 $780))



((怎麼摳都摳不下來的水鑽不透膚色絲襪 $460))



(絲襪真的我有試過用力摳水鑽 都摳不掉= = 很強大)

前幾天一收到這件洋裝 假日立刻穿出去現XD



下擺有蕾絲的內裡 露一點點出來超夢幻的XD

而且這件傘洋的版型很正 裙擺超可愛的



昨天去淡水天元宮拍的 果然穿對衣服!!!

搭配櫻花真的



上圖可以看出他的剪裁很美!!也很特別

他這塊布料的花紋很美 是立體的唷~



肩膀上還有兩個特殊的肩飾 

其實是別針啦!!要拆掉也可以 拆掉之後裡面是公主袖也很美



近拍質感 這件太美 害我一直叫老張照XDDD



上衣超可愛的轟!!而且他的質料超好超舒服

我一穿就無法把他脫下 差點穿著他睡著XD這件是毛線的

但是不熱也不冷 很適合最近的天氣



小小的公主袖+胸口的露空白色蝴蝶結(是有點立體的)

可愛死了啦>////<



顏色是淺藍色 但我覺得也有點偏嫩綠色 很春天的顏色

美不拉肌的



胸口的蝴蝶節近拍是長這樣 小花鏤空超可愛



這件酷襪超威的 因為梨子跟我說水鑽不會掉

所以我跟我妹就一起忍痛測試 用力的摳某顆水鑽

結果還真的不會掉 超妙的



這件褲襪很好看 好像滿天星喔!

他是用大小不同的水鑽組成的 即使身上穿的素素的

只要套這件絲襪就變的很亮眼

而且比起路邊一雙雖然一百塊 但穿兩次就壞掉的絲襪

這條值得XD


好啦~以上落落長的希望大家有用力看齁~~熬夜在打的說

而且這次春裝都好燒喔!到底搞什麼鬼XD

然後阿 梨子的韓貨連線到3/10收單喔!附上網誌連結

被燒到的妞去他那邊留言嘿~

然後我上面每件衣服都有做相簿連結餒 

可以看更多照片跟細節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