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5  

這次APPLESHOP挑選了好多實搭的洋裝^///^ 像首圖這三件我都很喜歡 都挺有日貨的感覺♥

不過除了衣服跟可愛的帽子之外 這次APPLE挑貨的亮點我覺得就在鞋款了~~:P

好幾款鞋都很想入手!!!不過真的都入手我就要吃土了啦 哈哈哈

然後妞妞身上的洋裝也在我的清單內~~~好可愛阿!!隨興的格紋感覺搭配oversize的針織外會很美

 

對啦~~還是要一再的提醒大家 不要錯過收單時間唷^^

 

 

『 A P P L E S H O P 線上商店開放! 』
http://appleshop.meepshop.com/


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連線時間 ☞ 9/8-9/15 至晚上00:00截止,請把握收單時間


開站活動 ☞ 9/8-9/10 登錄線上商店會員,再折抵 50元!


V I P 招募 ☞ 本月單筆消費滿6,000元即可成為 V I P,享當 VIP小禮,次期開始購物享 95 折優惠!

 

接下來這一篇的單品材質都是比較適合夏入秋的棉麻材質^^

透氣又舒服我好愛唷!!!

 

♥ 第一套

B003 灰色鄉村刺繡花朵洋裝 

IMG_1466.JPG

超可愛的小雛菊織法洋裝!!

也是做有點加高腰身的設計 娃娃裝讓整個腿部比例拉長

想讓下身比例看起來更好的女孩非常推薦這款唷~~

IMG_1471.JPG

內搭的蕾絲褲 花紋又跟以往不一樣了!!!

這件太推薦了~~雕花下襬美到翻來翻去

先前穿APPLESHOP的雕花蕾絲內搭褲被問翻了

這次APPLE又帶了不同款 一定要keep唷^^

另外大家應該也發現我穿著的玻璃鞋了吧>///<

尖頭鞋今年非常火紅 這次APPLE也帶了透明玻璃鞋跟款 又美又好搭配 

IMG_1478.JPG IMG_1480.JPG

然後然後我不得不說這款灰色的小雛菊洋裝

袖子的部分真的好可愛好夢幻>///<

5分袖+荷葉邊袖口 穿起來就像小公主一樣

但是因為花色的關係 又不會顯得太夢幻

算是實搭又好駕馭的單品♥

IMG_1421.JPG

袖子的設計也好顯瘦唷!!!!

質料很舒服 而且也挺涼爽的 很適合剛入秋的季節^^

IMG_1423.JPG

看到鞋子又一定要說 尖頭鞋真得很修飾腿部線條

Apple這次帶了兩款尖頭款式的都很美!!

我自己有拿這款的咖啡色 搭配度很高~~

IMG_1433.JPG

還沒給大家看過近拍的小雛菊織法 布料非常的可愛呢!!

IMG_1434.JPG

搭配上珍珠寶石短鍊讓穿搭更有重點^^

IMG_1426.JPG

裙襬的打折非常漂亮 很有立體感卻又不會顯胖^^

然後除此之外 大家的亮點應該會都跟我一樣集中在超~~~可愛的立體小花貝蕾帽上吧!!!!

IMG_1431.JPG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是我的!!!太可愛了吧~~~~

大小不同的立體小花與釘釦非常的有質感 ♥

印象中有酒紅&灰色兩色可以選擇

我自己拿灰的^^

IMG_1488.JPG

搭配滿額贈的豹紋滾邊圍巾也很好看!!

前兩天在市區就看到有人再搭配披巾了 ^^

 

♥ 第二套

B028 米色棉麻靛藍刺繡抓花洋裝

 

IMG_1535.JPG

這件的棉麻還挺紮實的!!!是有厚度的棉麻洋裝唷~ 

可愛的泡泡袖+細緻的藍色刺繡

袖口還有可愛的小抓皺 可以拉高一些 看起來更蓬 而且也比較不會這麼沉重唷! 

IMG_1521.JPG

這款因為版型的關係 比較不推薦給嬌小的女孩兒

但是版型的設計還是挺可愛的~~

一般身高的女孩or高挑一點都可以駕馭 

IMG_1526.JPG

也是一整個娃娃裝的設計

穿起來也是讓腿部線條更修長

也能遮住腰間的小肉肉^^ 

IMG_1539.JPG

IMG_1542.JPG

這款的刺繡很簡約 不會太過夢幻 高挑一些的女孩也可以搭配窄管褲

紮個包頭也挺韓妞的:P

搭配的皮手環則是上篇第一套的黑色款

霧面的皮質我很喜歡~~

IMG_1531.JPG

泡泡袖很有復古感^^ 韓國很喜歡這樣復古的款式設計

今年秋裝也看到不少~~ 

IMG_1537.JPG

米白底色x棉麻材質真得很適合夏入秋的天氣呢!!! 

IMG_1544.JPG

背面有拉鍊設計 所以也不怕穿脫沾到臉上的妝啦~~~^^

 

♥ 第三套

B024 黑色手工刺繡花朵棉麻洋裝

 

IMG_1649 - 複製.JPG

這件也是我清單中確定的一件:P 第一眼看到安琪穿杏色就覺得這件又是我的衣服啦~~

我穿的黑色刺繡花色也很美呢! 真是猶豫不覺ˊ////ˋ

對於刺繡很精緻的衣服完全無法抗拒...

IMG_1663 - 複製.JPG

高挑的女孩可當上衣來穿搭

我身高164左右 覺得內搭一件蕾絲褲來當洋裝穿的長度剛剛好^^ 

IMG_1654 - 複製.JPG

特別喜歡他縮腰的設計呢!!

棉麻上衣夏天已經有蒐集了

不過這兩種比較秋天的顏色 & 這麼美的刺繡 我想衣櫃還是很歡迎他們的XDDD 

IMG_1668 - 複製.JPG

搭配了多層次珍珠手鍊~~最喜歡配的好好 不需要自己想怎麼搭配的飾品了

既有層次感 出門趕時間也方便...

btw有看到美美的東方刺繡嘛>////< 配色好美 

IMG_1660 - 複製.JPGIMG_1655 - 複製.JPG

復古的蓬蓬袖設計也很討人喜歡

因為版型的設計不會太over 因此也不會顯得太華麗

實穿性也很夠囉!! 

IMG_1659 - 複製.JPG

黑色搭配APPLE這次帶的黑靴很好看~~~~

然後麂皮黑靴是平底的 很好穿!!!  

IMG_1671 - 複製.JPG

APPLE也幫我搭配了有點民族風的髮箍

亮黃色讓整套深色的穿搭有了重點^^ 

IMG_1673 - 複製.JPG

背面一樣少不了刺繡~~>///<

黑色底搭配藍色刺繡真的好美唷!!!!!!!!!!!!!

 

呼~~又寫完一篇啦!!!過了幾個月悠閒的生活

偷懶之後發現要拼一天3,4篇文實在太難啦哈哈! 以前真強耶我屁股好痛

休息一下要準備拼下集啦!!!!最後有套超美超壓軸的 也是立刻列入清單

大家不要錯過囉~~

 

[穿搭♥合作] 魅惑感的復古之秋 ♥♥♥ 韓 APPLESHOP Sep.(上)

[穿搭♥合作] 魅惑感的復古之秋 ♥♥♥ 韓 APPLESHOP Sep.(下)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