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6  

這次APPLESHOP裡面我最喜歡的單品絕對是要放在壓軸阿ˊ//ˋ 這麼美的酒紅長洋大家一定要keep!!

因為這件長洋裝可是心機多多 修飾身材的設計一流 一穿上立刻加入了追加清單哈哈:P

雖然最後一篇只有少少的兩套 不過光這套長洋就夠撐場面了!!

長洋春夏秋冬都可以搭配 又防曬又能夠修飾身高 真的是女孩的好朋友哈哈

既然只剩兩套了我就廢話不多說 大家趕快看完趕快去下單

我也在等全部的單品穿搭照阿~~~~~初秋的單品好厲害♥

 

依舊要叮嚀大家 要下單要快唷~~不要等到收單再來跟我買

我也要穿新衣服啦!!!!!ˋˊ

 

 

『 A P P L E S H O P 線上商店開放! 』
http://appleshop.meepshop.com/


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連線時間 ☞ 9/8-9/15 至晚上00:00截止,請把握收單時間


開站活動 ☞ 9/8-9/10 登錄線上商店會員,再折抵 50元!


V I P 招募 ☞ 本月單筆消費滿6,000元即可成為 V I P,享當 VIP小禮,次期開始購物享 95 折優惠!

好啦~~小叮嚀結束 我快速速寫完這篇 哈哈

 

♥ 第一套

B016 繆思女神蕾絲酒紅雪紡長洋裝 

IMG_1314.JPG

不得不說這套真的是太美了!!!!!

雖然有些男生真的不懂長洋裝 不過我們懂就好:P 反正又不是穿給臭男生看得XDDDD

這款在版型與拼接色的設計方面很厲害 等等再娓娓道來 哈哈

IMG_1312.JPG

先看看腰胸側的"膚色"透膚雪紡>///<

設計實在太性感啦!!!若隱若現的 安琪直接說這個裡面就是不要穿內衣阿!!!笑歪

不過除了很性感之外 在視覺方面也是有100分的修飾效果

IMG_1313.JPG

胸前的酒紅色呈現倒三角形的色塊分佈

旁邊就是膚色的雪紡 視覺上腰身變得好細!!!((驚呼

我也是回家看了照片才知道這麼厲害餒~~~

而且酒紅色好襯膚色唷^///^

IMG_1319.JPG

酒紅色的雪紡非常的秋冬!!胸前的黑色睫毛蕾絲也好美

這個天氣穿剛剛好 又有濃濃秋天味道

冷一點的時候搭配皮衣穿起來一定正翻了!!!!

APPLE幫我搭配了可愛的法式小圓帽

IMG_1320.JPG

IMG_1322.JPG

搭配的飾品也都很美唷!!!

手鍊非常有微珠寶的感覺 隱隱約約的閃爍

兩條是搭在一起搭好的^^

IMG_1318.JPG

搭配黑色玻璃跟尖頭鞋美慘啦~~~~

這次去日本發現他們也好喜歡玻璃跟唷^^

很美!!

IMG_1324.JPG

背後更性感還有一大塊鏤空唷>////<

男朋友不愛長洋裝也會愛死這些隱隱約約的性感設計♥

 

♥ 第二套

B021 法式簡約寶藍色蕾絲袖洋裝

 

IMG_1736 - 複製.JPG

要跟妞妞一起拍太~~~緊張了!!!所以臉都好僵硬唷:P 

所以只放上一兩張 下次一定要拍的美美的>///<

這件也是非常實搭的款式 素素的 但是小細節依然是挺迷人的 

IMG_1737.JPG

一樣就是我的身高可以搭內搭蕾絲褲當作洋裝穿 不過搭配窄管長褲也可以當作長上衣

話說妞妞穿的那雙靴子好好看!!!! 可惜現場沒有我的size可以試穿 好想下手~~

兩色都好看 喜歡膚色比較明亮的女孩可以選擇米白色

不過深藍很有秋冬味 很美呢!

IMG_1760.JPG

8分長的澎澎袖設計好美~~~

一到秋冬復古的袖子設計就是特別迷人

IMG_1752.JPG

 大U領的設計 會露出大片的膚色與鎖骨

 也是帶著小小的性感唷!!!

IMG_1750.JPG

我說的迷人小細節就是袖子上漂亮的蕾絲鏤空設計!!

蕾絲弄得非常的美 隱隱約約的透膚 

IMG_1751.JPG 

胸前還有挖空一個小洞>////< 簡直太犯規啦((嗶嗶~~~~

不過可以打蝴蝶結 還是很甜美的!!!

IMG_1755.JPG

這款沒有腰身的設計 所以建議搭配腰帶抓出腰身唷~~~

如果單穿大概就是娃娃裝的樣子 也有不同味道^^ 

IMG_1758.JPG

袖子的設計真的是低調的吸睛阿...>////<

 

終於打完啦!!!!3篇8套希望大家看得過癮

不過我想大家一定不過癮 這次還有更多美美的單品我沒有寫到啦~~

我看著兩個女神的照片整個火都生起來了

大家趁著初秋購物慾望強烈 趕快買買吧哈哈哈阿

 

APPLESHOP這次也錄了拍攝花絮^///^

好有質感唷~~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http://vimeo.com/73922413

 

[穿搭♥合作] 魅惑感的復古之秋 ♥♥♥ 韓 APPLESHOP Sep.(上)

[穿搭♥合作] 魅惑感的復古之秋 ♥♥♥ 韓 APPLESHOP Sep.(中)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