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7.JPG

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的等待APPLESHOP的秋裝吧>////< 因為我也是期待了好久

前陣子APPLE休息 感覺到大家期待的熊熊烈火 再出發相信大家對美美的秋裝一定是期待不已哈哈

看到我首圖放了這麼大張的大頭照 大家知道重點在哪嗎?

沒錯!!!就是超正點的帽子>////< APPLE 這次挑選的衣服很厲害之外

就連配件也都是精選中的精選... ♥ 這次我的清單應該會有兩樣以上的帽帽

鞋子跟飾品也不遑多讓 都超正點的 :P

 

一樣提醒大家因為是限時的 所以時間錯過就沒辦法再下單囉^///^

比較特別的是APPLESHOP終於弄好購物網站了((灑花

以後就直接在購物網站下單嚕~~~這樣真是方便不少

 

『 A P P L E S H O P 線上商店開放! 』
http://appleshop.meepshop.com/

 


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連線時間 ☞ 9/8-9/15 至晚上00:00截止,請把握收單時間


開站活動 ☞ 9/8-9/10 登錄線上商店會員,再折抵 50元!


V I P 招募 ☞ 本月單筆消費滿6,000元即可成為 V I P,享當 VIP小禮,次期開始購物享 95 折優惠!

 

 

 

 

話不多說了 這次一樣是三篇文8套穿搭 秋冬的單品都有濃濃復古感

我好喜歡唷~~~(扭動)

 

♥ 第一套

B007 秋日戀曲豹紋無袖洋裝

 

IMG_1128.JPG

第一套就立刻換上秋冬一定要有的動物紋>///<

通常我不是很喜歡豹紋 因為我覺得漂亮又不會太野性的豹紋很難找

一個不小心看起來就會有風塵味 哈哈

不過APPLE非常會挑豹紋耶!!! 去年挑的豹紋單品我一樣很喜歡

今年這件豹紋背心洋裝超正點的~~~用色非常美((拇指

IMG_1129.JPG

非常秋天的底色>///< 而且雖然是深色 但是因為是暖色系

所以穿起來莫名的顯得氣色很好呢!!!! 

IMG_1130.JPG

黑色塊狀的大豹紋圖騰 不會有太寫實的感覺

穿起來反而有俏皮感:P 

IMG_1141.JPG

最近入秋了 大家也感覺到涼感了吧>"< 

這件的料子就算挺紮實的 非常建議入手

冷熱的話都加件小外套即可:)

搭配寶石項鍊簡直美極囉!!

這款寶石項鍊是綁帶的設計 長短調整都隨自己喜歡~~ 

IMG_1143.JPG

真的覺得這款豹紋很美 洋裝的版型也很顯瘦

有做出明顯腰身 所以有沒有搭配腰帶都ok^^ 

IMG_1131.JPG

IMG_1138.JPG

洋裝的長度也很剛好^^

遮住我最不滿意的大腿部分 露出來的地方是比較瘦的部分

這樣整體感覺又更顯瘦囉~~ 

IMG_1145.JPG

然後皮製的小手環也是這次我好喜歡的單品

因為顏色也太可愛了吧!!!! 手上點綴一些秋冬氣息的單品就可以感覺好像換季了:P

立體的蝴蝶結 + 簡單俐落的線條設計 喜歡♥ 

IMG_1146.JPG

還有這個我超喜歡的畫家帽!!!!你們說怎麼這麼萌  

超大的蝴蝶節耶~~~~~ 配色也很可愛

從背後看過去真的是超萌的女孩兒♥ 

IMG_1148.JPG

帽子的垂墜度也很剛好

版型很好看呢!!!! 好喜歡 這也是我的9月新品清單之一

 

 

♥ 第二套 

B011 巴洛克華麗時鐘圖騰洋裝 (S/M)

 

IMG_1222.JPG

華麗的珠寶圖騰也是秋冬必備的元素 ^^ 今年圖騰元素一樣還是延燒到秋冬

APPLESHOP這件圖騰是復古鐘錶圖騰簡直美慘了!!!

入秋之後最喜歡復古感的圖騰 可以讓穿搭很有味道 :) 我是穿S號

IMG_1212.JPG

APPLE也幫我搭配了法式的小圓帽 這款小圓帽的配色我好喜歡>"<

不過這次我喜歡的帽子有太多啦~~~ 每款都再猶豫 哈哈

IMG_1214.JPG

復古的鐘錶圖騰有濃濃華麗感

不過顏色卻很簡約 感覺配件駝色的薄大衣or風衣一定很美 :)

IMG_1221.JPG

這件本身有做一咪咪腰身設計 不過想要讓腰身更明顯的話

就可以像這樣搭配皮帶來抓出腰身

APPLE這次挑的腰帶也好好看唷~~~~~

等等大家仔細看一下近拍照 非常的好搭配

IMG_1224.JPG

圖騰很美吧!!!!復古的寶石錶 連寶石的用色都很復古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IMG_1226.JPG

很美也很好搭配的腰帶^^

有垂墜鍊的設計 旁邊還有閃閃的小鑽 

IMG_1227.JPG

洋裝的材質跟版型也是很挺挺!!! 

每次看到這個圖騰只想讚嘆好美唷~~~ˊ////ˋ 

IMG_1217.JPG

肩膀袖子的部分也是做復古的挺挺的澎澎袖 :)

小肩膀的女孩穿這款更能夠修飾身材的比例 

IMG_1223.JPG

搭上法式小圓帽簡直美死了~~~~

小圓帽使用的緞帶顏色是很美很特別的藍   

搭配起來就很有法式女孩風格^^ 

IMG_1229.JPG

即使背面看起來也不會顯得虎背熊腰

這件真得很美呢!!!!好喜歡♥

 

♥ 第三套

B015 早秋靛藍質感圖騰洋裝

 

IMG_1362.JPG

這件我好想偷偷叫他孔雀衣:P 他的圖騰從遠遠的地方看過來

真的好像孔雀的羽毛>///< 好美唷!!!

然後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側邊鏤空踝靴!!!!本人又美又好穿 ((拇指

拼接設計也很有設計感 

IMG_1352.JPG

近看則像是萬花筒 秋冬要穿深色單品的話 圖騰的配色一定要夠搶眼

看起來才不會太暗淡^^

遠遠看過去是不是真的有點像孔雀羽毛?  

IMG_1355.JPG

5~6分袖的長度 最能夠展現初秋的風情

特別做有點寬寬鬆鬆的娃娃裝設計

這種設計最適合"中盤"比較肉肉的女孩 像是比較沒腰身的女孩

就可選擇露出比較瘦的腳 肉肉腰就交給洋裝來修飾^^

IMG_1370.JPG

細看圖騰期實就是各種大小顏色不同的花朵>////<

好可愛阿!!!!

珍珠附古肖像圓牌手鍊也很美 最適合復古的洋裝♥ 

IMG_1363.JPG

深色洋裝穿起來顯得特別有秋冬感^^

我也差不多要開始蒐集秋裝啦 ~~~哈哈哈

 

看完這三套後還過癮嘛?接下來還有更多正點的單品>///<

趕快往下集gogogo吧~~~

 

[穿搭♥合作] 魅惑感的復古之秋 ♥♥♥ 韓 APPLESHOP Sep.(中)

[穿搭♥合作] 魅惑感的復古之秋 ♥♥♥ 韓 APPLESHOP Sep.(下)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