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不是夢幻炸了!??!! 漂亮的衣服搭配超夢幻的場景 再由小貓操刀 整個照片氛圍我超喜歡ˊ/////ˋ

不過很不搭的是我邊寫文邊搭配自由發揮的"GYM" 整個好滑稽:P 沒辦法我要有天天運動的毅力

尤其跟瘦不拉嘰的麻豆小花拍照之後 整個覺得 人家不要有角度問題啦 嗚嗚嗚

而且想要再瘦一點 才能穿上春夏美美的衣服 ((握拳  請大家持續監督我 謝謝XDDDD


好啦~~~我話不能說太多 因為這篇爆圖片!!!沒辦法 衣服跟照片都太喜歡了嘛ˊ////ˋ

這次依然是和美美的Gini Shop合作 當天看衣服整個眼花撩亂啦~~雖然品項不多

但是一貫維持了Gini Shop輕熟浪漫甜美的風格

這次挑選了7套來跟大家分享 每套我自己都很喜歡哩


♥ 第一套

純真女孩手繪小兔印花蝴蝶結寬鬆感T恤 + 浪漫玫瑰波浪下襬花邊設計短褲




齁~~這套我超級喜歡的啦ˊ/////ˋ 非常舒服 看起來又很甜美好親近的兔兔T

搭配小碎花短褲 喜歡穿著輕鬆 卻又能夠兼具甜美小女人味的朋友

快跟我一起入手這套!!!!



袖子是寬寬的那種  而且五分袖的長度 很修飾手臂唷!!!!

質料綿綿軟軟的 穿上去都快睡著了^////^

短褲我超愛的!!!勢必入手大家~~~~兩色都好粉嫩好春天 粉橘也好好看 皮膚白的女孩請選擇粉橘



兔兔上衣有白色跟粉色的

喜歡更甜美的感覺 就可以選擇粉色唷!

是淡淡的嬰兒粉 穿起來很襯膚色



粉紅蕾絲蝴蝶結是別針唷!

也可以變換他的位置 or 別在其他單品上面 :)



就連背面也有可愛的圖案>////<

質料相當的舒服

對學生來說也是相當實穿 也可以穿他入眠 又舒服又可愛



粉藍色碎花褲勢必入手唷!!!!

下擺雙層波浪設計 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小碎花的圖案穿起來不顯老氣

今年粉嫩的小碎花非常的流行

我已經收集好多長褲款 短褲款倒是比較少看到可愛的

這件大推薦 下襬也不會太窄 比較寬鬆 才不會卡到大腿擠肉肉唷!



褲子的質料也是比較挺的材質

總之這件好推薦唷!!!

兩色都很想入手呢>/////<



無論是搭配休閒一點的棉質上衣or浪漫一點的雪紡紗都能穿出不同感覺

這件大推薦!!!!


♥ 第二套

粉色白刺繡上衣 + 浪漫玫瑰波浪下襬花邊設計短褲




哈哈 上衣一看到我就知道這件是我的!!!!!

今年還沒有看到我超喜歡的緹花單品

沒想到Gini Shop有挑到這款>/////<

粉嫩帶點淡淡的紫 我也說不上來這是甚麼顏色耶 總之穿起來也很可愛^////^ 皮膚白的女孩不穿就可惜了



除了下襬與袖口的緹花之外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顏色啦~~~

今年春夏流行各種繽紛的顏色

如果不敢嘗試螢光色的女孩 粉嫩色就一定要試試看

這色非常特別唷!



私心覺得他搭配白褲一定超正點的ˊ////ˋ

搭配的尖頭鞋我也很喜歡 非常有氣質 跟也不會太高

很適合平時上班穿搭呢!



下擺是傘狀的設計

我超愛這種設計 因為可以遮掩小腹跟腰內肉:P

穿起來是娃娃裝的感覺 我想這個是Cherry的菜!!!



袖子的鏤空緹花超~~~美的!!!

而且今年春夏就是要透肌風 微微透點膚色 好可愛~~



緹花圖案是不是超精緻可愛的!!??

是說韓國真的緹花都一直會換

幾乎每季的布料都推陳出新 好喜歡^////^



有做出胸線 下襬則是漂亮的傘狀

還有波浪下擺 好Cute!!


♥ 第三套

緹花領白色青鳥洋裝




這套也超美的!!!!小花穿粉橘色美慘了

我自己也很想下手粉橘色呢~~~

襯的膚色很白皙  讓人目不轉睛ˊ/////ˋ



是非常漂亮的滿版飛鳥印花^^

質料是春天一定會掛滿衣櫃的雪紡紗

有內裡所以不用怕會太透明 :) 不過上身就要搭配小可愛了~~



我穿得是白色的 對自已膚色比較沒有自信的女孩

選擇這色是最不會出錯 也能提亮暗沉的膚色 ^^

這件其實有縮腰的設計

所以不搭配腰帶也ok~~但搭配起來更有層次感



版型的設計簡單

但滿版的飛鳥印花&精緻的蕾絲雕花領

都讓這件洋裝變得更有設計感呢!



你們說領口是不是美極了>////<

穿起來很甜美又有氣質



搭配的這個腰帶也很可愛!!!!

兩顆流蘇+扣起來的設計超方便~~



好看的版型就是禁得住正面側面背面360度的考驗^^

傘狀下襬也讓腿變得更纖細唷!


♥ 第四套

橘紅白色撞色立體剪裁洋裝




這套是我第一眼就喜歡唷!!!!!超可愛的蜜桃粉&牛奶黃 >/////<

而且款式雖然氣質柔美卻挺有設計感的

顏色非常襯膚色呢!



今天要吃點甚麼呢?? ((笑

這樣的穿搭好適合跟姊妹一起去下午茶唷!!!!

袖口跟下襬的拼接也好美



版型非常的顯瘦唷!!!

中間小香風的質料是挺版的

而且版型看起來腰很纖細 ^^



袖口的雪紡拼接 也能修飾寬寬的肩膀唷!!!!

看起來整個人會比較纖細一點^^



胸口的小V開口

讓整件洋裝帶點性感俐落的氛圍

我發現今年還挺多洋裝喜歡做這樣的V口設計呢!



項鍊也是Gini家的唷~~♥

兩顆珍珠晃呀晃



下襬拼接了雪紡細百摺設計

更增添了一絲浪漫氛圍




趕快穿上這件跟姊妹們下午茶吧!!!

完全超吸睛 又不誇張



奶油黃也好美唷!!!! 今年還沒入手黃色單品可不行唷>/////<


♥ 第五套

赫本小公主珍珠領鏤空雪紡紗洋裝




嘻嘻>////< 好喜歡這套拍出來的照片 小貓拍完也說好可愛唷!!!! LOVE

浪漫又氣質的單品 就是Gini Shop擅長的單品唷~~

默默發現Gini也很喜歡帶有珍珠的單品



再給大家看一下夢幻的照片>////<

接下來我要認真介紹衣服啦~~~~



黑白兩色都非常值得推薦!!!!

版型非常俏麗

外層有一層紗

所以穿起來下襬微微透明的澎度



既保有了甜美可愛感 卻又不像一般的澎群顯胖 ^^

綠色&螢光橘的大方包也是Gini Shop新品!

綠色好搭又有氣質 螢光黃本人超正點的~~~♥



白色穿起來非常夢幻甜美^^

搭配平底鞋也好看!

胸前的馬甲線設計透肌設計 看起來增添了一絲性感唷~~




這件除了紗裙這個重點之外 華麗的領子也是他的大大重點阿!!!

是超美的珍珠領唷!!!! ((暈暈

這件我們現場都覺得很正點



領子跟馬甲線都太美了~~~

釦子也是珍珠扣唷 很有質感 ^^



下襬的澎裙非常的立體

穿起來比掛著好看許多呢!



穿這件我覺得可以搭配平口抹胸

才能穿出這件的美




這件美死了!!!!也是這次新品必帶的單品之一唷


♥ 第六套

黃藍色印花圖騰束腰下擺波浪上衣下襬雕花設計短褲



這件就是首圖的正點上衣!!!!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優雅的圖騰

我覺得做成上衣更喜歡~~~~ 可以讓我搭配各種下身

穿搭有無限可能XDDD



版型超級正點的!!! 而且白色跟黃色我兩色超難抉擇

因為兩色各有優點 白色耐看優雅

黃色又非常搶眼 比較有個性感 不如交給大家來幫我選個色吧>////<



版型穿起來很挺

所以下襬才會有這麼立體的弧度~

黃底搭配藍色印花 超撞色 真的相當的好看>////<

綁帶的設計 可以往前綁往後綁 都有不同感覺



搭配了燒花下襬短褲~~~這件也好正點

兩色都好看



挺挺的肩膀設計也很令人眼睛一亮~~

穿起來整個人看起來更俐落 卻不顯壯 也是我喜歡這件的原因唷!!!!

這件很實穿又好看 也是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唷~~~~


♥ 第七套






最後是超美的雪紡法式洋裝>/////< 剛拿去換還在想要怎麼穿呢XDDD

我真的好笨 哈哈~~~

這件我好推薦綠色 穿起來很亮眼又很有氣質



穿起來超~~級浪漫小女人

露出女生很漂亮的鎖骨與肩膀

也是我最喜歡的設計之一唷~~~



這件有內裡 所以不用擔心透明的問題

但是袖子又是透肌的雪紡

所以穿起來雖然是同一色

也是挺有層次感的 建議再搭配腰帶會更好 ^^



這套怎麼拍都好甜美好小女人唷>////< 白色穿起來就像小仙女一樣

 大家喜歡哪一色呢?!



裙長的長度也很剛好

雪紡紗太短就很容易被風吹起來 >"<

袖子下襬挺寬的 有點類似水袖的設計 綠色穿起來真的好柔美...



搭配金色腰帶+長項鍊^^

平口的鬆緊帶不會太緊 所以穿起來也不太會有擠肉肉的問題



而且只要搭配平口抹胸就可以穿得很漂亮囉>/////<

背後看起來也好性感!

其實性感不一定要露胸~~ 這樣露出鎖骨肩膀 就是很有質感的性感囉~~~


哈哈~~~終於寫完了>///< 這次好多都好美 讓我忍不住寫了一大堆

另外還有更多美美的單品 大家可以上Gini Shop逛逛嚕!!!!


Gini Shop為了讓大家看照片更簡單明瞭 所以改使用奇摩賣場販售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934371230


當然 每次Gini Shop都會準備小禮物送給小季的讀者^////^

參加辦法>>

只要在本篇文章 按下 "推" & "讚" 在留言寫下

1.Gini Shop的粉絲團網址

2.你最喜歡的單品

就有機會得到老闆娘韓國精選的小禮物囉!



截止日期:4/8


最後附上 Gini Shop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iniShop?fref=ts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