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力行天天鄭多燕 運動完以後雖然好痠痛 但是沖個澡按摩一下 睡覺更好入眠^////^

but 雖然有變結實一點 不過也要開始小心肌肉產生了 嗚嗚

肌肉太多感覺就會好man haha~~~ 而且最近也是瘋狂的在補充吃的保養品 希望身體變得更強壯

才能繼續發穿搭文給大家看~~♥ 


哈哈~~~~今天依然是熱騰騰的穿搭文給大家

最近都在下雨  所以工作完 一看雨停了 就立刻call老妹來拍拍~~

今天介紹的賣家有實體店面 :)  Toffee Korea Shop 店面在台南市唷!!!!

所以台南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店裡逛逛

他們家的單品有個性的有氣質甜美的

這次我挑了6樣單品 款款都是精選^/////^


♥ 螢光粉色字母短T +  + 螢光黃針織外套 + 口紅圖騰短裙 (桃紅)



哀呀~~~這套我自己超愛的!!! 因為平時在外面走跳 穿著舒服 卻又帶點個性的感覺最令我喜愛了~

平時不喜歡穿淺色 ((怕顯胖的女孩

卻想在春天穿的亮眼 這套的單品推薦給你們ˊ////ˋ



黑x螢光粉紅x螢光黃

搭配亮眼 而且春天必備的一定是薄針織外套!!!!

春天後母面的必備良品

如果衣櫃裡面都是黑白灰的女孩 只要搭配一件亮眼的螢光色針織外

就能擁有這一季的風格啦!!



簡單大方的黑色螢光字母T 下身搭配白窄管褲也超好看的

像我這樣搭配圖騰下身也非常match



自己也搭配了內增高的運動鞋:P

這套忽然讓我想走進師大跑跑跳跳了 哈哈



螢光粉紅的圖騰真的是可愛炸了!!!

外圈還有螢光藍

版型的打折耶很正點唷~~~ 澎澎的卻不顯胖



底色看起來像黑色的 其實是深藍色啦~~~

這件真的好正點

同款還有藍色的可以選擇唷!



這件上衣完全是簡單又好搭亮眼的單品

領口跟質料都是我喜歡的

感覺搭配黑色紗裙也很正



總之這件的配色跟打折都很正

裙長也很剛好 而且這件裡面是有內裡的

質料是厚的雪紡 所以版型也很挺唷



後面有拉鍊的設計

方便穿脫



黑色單品 搭配螢光色 整個是抓出了穿搭重點

螢光色單品 無論是粉嫩色or黑白灰其實都是挺好搭配了

沒有大家想的這麼難上手啦~~~今年就是要敢於用各種不同的色彩搭配適合自己的style



薄針織真的是春天秋天 還有上班族的好朋友喔!!!!

料子非常舒服 還有其他可愛的螢光色系可以選擇

如果還是很懼怕螢光色的朋友 可以先使用飾品,手拿包,小外套...等等下手

小外套就連披著 or 只是拿著都好可愛



質料很不錯:)))

比起粗的針織 細針織搭配春天的衣服比較輕盈

少了股厚重感



韓妞都很喜歡把小針織外套披在肩膀上

各種色系拿來搭配穿搭 能讓穿搭變得更活潑繽紛:)))



好喜歡這套唷^/////^

黑色也可以展現出活潑俏皮感ya~~~


♥ 螢光寶石鍊可拆公主澎袖花花短洋



這件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了ˊ////ˋ 是超可愛的萬花筒圖騰洋裝

很多心機的小細節

款式圖騰甜美 但是小細節又帶點個性感 



這款有兩色 我選擇的白色 東方人偏黃的皮膚選擇白色是絕對安全的色系

可愛的萬花筒圖騰 裡面也偷偷的夾雜了螢光粉紅唷!!!

甜美又有氣勢的泡泡袖 也增添了華麗感 :DD



這件我剛剛好可以當洋裝穿 不過還是偏短

所以裡面一定要搭配短褲唷~~



除了螢光粉紅的圖騰之外

另外一個小心機大家發現了嗎?

完全是這件單品的重點呀!!!



螢光黃的可不是我另外搭配的項鍊唷!!!!!

今年韓國很流行這樣的領飾

這樣幫你搭配好一整組

就不用另外想要搭配甚麼項鍊嚕~~~

想要另外搭配項鍊 這條領飾也是可以拆掉的



螢光黃跟螢光粉紅真是好朋友!!!!

共存也不覺得花俏 個性又帶甜美感

A line的版型 可以遮掩腰跟屁屁

同時也顯得腿很纖細




領飾超~~~正點的

螢光黃的寶石 搭配鑽

正翻了阿!!!!!



蓬蓬袖適當的華麗 卻又不會太過over

五分袖的長度 也剛好的修飾掉肉肉的手臂唷!!




這件無敵正點的!!!!一定要入手啦ˊ/////ˋ 是我覺得這次toffee korea shop的第一名

質料也是厚雪紡 穿起來挺挺的

另一色比較推薦給皮膚白皙的女孩兒~~~



最後再看這件處處小心機的洋裝一眼

相當的適合像我這種懶鬼or忙碌到沒時間搭配的女孩兒


領口寶石雪紡百褶綁帶洋 + 珍珠薄紗蝴蝶結薄款短外




最後這套我也愛死了~~~~~上衣跟外套都好氣質甜美唷!!!!!

再加上我自行搭配的寶石裙 非常lady又粉嫩的氣息



利用深淺不同的同色系單品堆疊 很有"一套"的感覺 色調很合諧呢!!!

春天我也入手了不少的針織外套

因為在冷氣房or公車上 實用度相當高




這款針織外我單看穿搭照差點錯過他啦~~~~

好險我有最後認真的檢查一遍

不然錯過這麼甜美的單品 我一定會後悔死的



是淡淡的嬰兒粉紅色!!!

女孩們想要襯膚色 一定要挑選這樣顏色的單品唷~~~

看起來膚色變得更白更粉嫩了



肩膀有點小小的抓皺設計 讓針織外套看起來也有比較挺的感覺

滿版可愛 又使用不同材質做成的蝴蝶結佈滿整件針織外套 真是可愛翻了



釦子也是使用布包釦 非常有質感

下襬有做縮口設計 但是鬆緊度剛剛好 穿起來不會一直往上縮



用蕾絲,真珠 做成的蝴蝶結 真的好美唷!!!!

本人也跟照片一樣可愛有質感 ^^

喜歡輕甜氣質單品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啦~~~haha



袖長全長 袖子也是有做小縮口

穿起來不會啷啷的 更有精神 :)




突然路過可愛的小屋>/////< 馬上來拍拍~~~~

這套真的好甜美唷!!



哈哈 不過看了這麼久 外翻的領子是不是也很吸引你們的目光呢?!

裡面的上衣一樣是超美的啦



再看一張可愛的外套 接著來看大翻領上衣^////^



微微的公主袖 大大的波浪領

上面還有縫上不同大小的寶石排列

搭配度很高 :)



顏色也是嬰兒粉帶點粉橘

總之是很漂亮的顏色呢!!!!



胸前也有浪漫的百摺設計

這件紮起來or放出來都相當的好看!!!

可以像我這樣搭配高腰窄裙

也可以單搭配花花窄管長褲 都很有春天的感覺



他還有附上黑色的綁帶

抓出腰身又是不同的氛圍唷~~~~



像這樣如果搭配白長褲也是甜美中帶點率性

袖子也有釦子 所以會有點小膨膨的 很可愛:))))



這次雖然少少分享三套 但每件我都好喜歡唷>/////<

而且每件實品的質感也都很棒 收到我都好滿意!!!!!

另外 Toffee Koea Shop除了實體店面之外

在Yahoo奇摩賣場 & FB粉絲團都有販售唷~~~

所以也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南去了ˊ/////ˋ


最後附上Yahoo奇摩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9920420349&u=:Y9920420349

Toffee Korea Shop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ffeeKoreaShop


大家可以去逛逛嚕~~~~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