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要說這篇文章我打第二次了!!!!因為不小心按錯個鍵 打到一半的文章都付之一炬了 嗚嗚

但是我要冷靜!!!!還是要把喜歡ORENDA的心情再次的寫出來 哈哈 

老實說穿了韓貨以後 就有一種回不去的感覺

所以我也好一陣子都沒有寫平價的單品了

不過我自己還是很喜歡簡單又有質感的單品

ORENDA相信不少人已經加入過他們的粉絲團了吧~~~~我先前也一直有在follow它們呢!

它們是華研音樂的相關企業 印象中它們家的單品都走休閒運動路線

不過收到ORENDA的mail之後 我又再上去看了一次

沒想到他們家網頁的風格與衣服的風格都變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多了比較優雅OL,甚至有些韓風的單品

害我不住挑了七樣單品來跟大家分享 ^^



結果意外漏掉這件可愛的圖騰長洋裝>"< 不過印象中安啾有選這件

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穿搭囉~~~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除了他們家的好質感

就連吊牌,內標都設計的簡約又有質感

拆到包裝真的會覺得 台灣有這些網路品牌真棒好用心


賀啦~~我已經第二次打了 所以話就不能太多 直接進入分享模式吧!


第一套

海軍風橫條反釦七分袖上衣 + 高腰反折水洗牛仔短褲 + 皮革口袋單釦箭領西裝外套



這套真的非常超質

剔除掉西裝外套的話 上衣+褲子 900大洋有找耶!!!!!!!!!!! ((驚

就連路邊攤都沒有這種價格了 哈哈

西外整個也是價格很佛心 一樣1000大洋有找




條紋單品一定是衣櫃必備的單品之一!!!

不過我還沒有收集到藍色的呢~~~

所以看到麻豆穿這件好好看 立刻先選起來 嘻嘻



這天光線有點奇怪 實品的顏色還挺飽和的

藍白條紋我覺得更適合春夏

穿起來有種大學生的感覺 ((轉圈圈



搭配的這件牛仔褲我超超超~~~愛的!!!!! 無論洗色or版型

都非常推薦入手唷~~

穿起來很顯瘦



袖子的部分是做8分袖的長度

有2 way的方式

扣起來感覺更休閒俏皮



而且這件條紋上衣 搭配螢光色的飾品 特別好看唷!!!

立刻把新入手的螢光飾品拿來搭配 :)))



褲款的部分真的讓我非常的滿意耶!!!!

腰部很合身 但是褲款的下擺寬度適中

不會把腿的肉肉擠出來

大腿部分比較肉的女孩 這件的版型真的非常適合我們呀^/////^



水洗色帶點復古的感覺

版型一看側面就知道 是會顯瘦的版子

反摺的下襬也增添了一絲俏皮感 



屁屁的部分也不顯寬 這件真的好喜歡唷!!!!

搭配點點上衣走個復古風也很match ^^



然後這件西外也是小資女孩新鮮人的必備清單唷!!!!

因為價格真的是很可愛 質感也是很棒

重點是版型 肩線非常的合身

穿西外最忌諱的就是肩線不合>"<




剛好台灣最近要播"韓劇 想你"  裡面尹恩惠就很喜歡把這樣的西裝外套

架在肩膀上

穿起來整個就很有氣勢  雖然平時披著很不實際 但是要拍照的時候真的很帥耶 哈哈



口袋的部分很特別的是 還有異材質拼接唷!!!!

皮革拼接 看起來更有個性 也讓整件外套多了個亮點 ^^

西外本身的質感也很好 很紮實



穿起來很有份量

讓我非常推薦給社會新鮮人

因為西裝外套質感稍微不錯的 必定要千元起跳 像我以前光買上班的襯衫西外跟窄裙就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現在覺得台灣網購品牌有很多選擇 讓小資女孩也能花小錢打造好的質感



劍領的設計多了點帥氣俐落的感覺!

版型很挺肩線也很合身 我穿的是S號唷~~~




這件西外也是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第二套


V領蕾絲袖雪花透膚上衣高腰反折水洗牛仔短褲 + 洞洞口袋長版開襟針織外套



哈哈 我最愛的牛仔褲又出現啦~~~~

這套我自己也很喜歡 非常陽光少女的路線



外罩的這件洞洞針織長版外套

它有好多個顏色唷~~~~韓妞都好喜歡使用各種鮮豔粉嫩的針織外套做搭配

不但實穿 在顏色搭配上也能成為穿搭的亮點唷!!!!



長版的設計可以遮掩兩側肉肉

骨盆比較寬大的女孩 一定要善用長版外套唷 :P



這款在選色上面也是困擾著我XD

因為還有很可愛的紫色跟粉綠色

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個橘紅色 因為我覺得它夏天一定可以陪著我穿比基尼>////<



袖口有縮口設計唷!!!!



這款洞洞比較大 所以穿起來不會太熱 又可以遮陽 在辦公室or公車上冷氣較強的地方

也是非常好用的唷!!!!




穿起來下襬呈現有點圓弧狀的

沒有扣子的設計 穿起來比較隨性感



上衣的選色也是讓我很猶豫XD

因為除了黑色白色 還有藍色唷~~~~

最喜歡的就是它的袖子蕾絲透肌設計

而且它只要290 真的好便宜唷!!!!



但是它是幾乎完全透明的 所以裡面衣定要搭配小可愛唷!!!

最好的就是搭配平口的抹胸小可愛 穿起來就不會有線條 很乾淨



蕾絲的部分做工還挺細的

之前有買過另一個網路品牌的蕾絲上衣 蕾絲就做得比較粗一點>"<



這件好喜歡唷!!!

而且300有找真的是比路邊攤還便宜



春夏單品一定要有透肌元素啦~~~有發現我今天挑的單品都很透肌嗎:P


第三套

燙黑鑽七分袖雪紡襯衫 + 馬卡龍綠窄管褲



這件粉橘色燙鑽襯衫我超~~~~超喜歡

可能這次最喜歡的除了牛仔短褲之外 就是這件啦~~

淡淡的粉橘色 非常的襯膚色



質料我覺得是有點像絲質的雪紡紗

很柔軟 不像有的便宜的雪紡紗 穿起來很刮皮膚>"<

這件穿起來非~~常非常舒服

我幫她搭配了馬卡龍綠的窄管褲^^




看得出來它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嗎?!

令我意想不到的質料非常好

而且單穿內搭小可愛 or 外搭薄針織上衣 都會很好看



春夏就是一定要有透肌單品唷!!!!

這件有黑白還有粉橘

大力的推薦粉橘給大家

穿起來粉嫩極了~~



前短後長 可以遮蓋小屁屁



袖子也是有做two way的設計唷!!!

我覺得扣起來更有隨性感呢~~



燙鑽還挺堅固的

黑鑽搭配粉橘 很醒目又很有質感




一般寫百元單品 我都會很斟酌用字 因為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有時候流行性的單品 買平價的來搭配 反正也只會穿一季 我覺得也ok

不過ORENDA的單品 真的是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質感 ^^



8分的袖長 穿起來才不會有冬天的沉重感

卻又不像短袖無袖那樣感覺太清涼了 ~~♥



拍照前幾天出門也穿了同一套

外搭了針織毛衣 ((因為那天有點冷 哈哈

不過這樣既可以保暖 露出的粉橘色襯衫又有春天的味道~~



這件真的很可愛 真的可以入手唷!!!!

不過裡面就是要搭件小可愛便是了~~~


第四套

時尚水鑽飾片領雪紡襯衫 + 橘色碎花短褲 + 螢光黃針織外套



本來這件上衣是要拿來搭配ORENDA的白色長褲的

不過可惜白褲銷的太好了~~~~ 我索性就來跟大家分享黑色單品x螢光色的穿搭好了 ((笑



不喜歡一身淺色單品的女孩 如果跟我老媽老妹一樣喜歡黑色單品

其實這件也好推薦給大家!! ((拇指

因為他領子上的縫鑽非常的美

所以搭配黑色真的非常的醒目



拿黑色來搭配花花單品&螢光色單品

黑色就不沉重了!!!!!

這件我老妹一看就郝喜歡 小尖領的設計不走太甜美的路線

搭配亮鑽排列又很有質感




拿來搭配今年流行的花花單品與螢光色單品

整個就不甜不膩



小尖領上的亮鑽 我本來還很怕是黏的

結果是用縫的 啾甘心!!!!!

質料也是走非常舒服的感覺

黑色的話不需要另外搭小可愛 也不會透出內衣的顏色

白色的話可能就要搭配小可愛嚕~~~~



我想搭配素色的螢光窄裙應該也是非常好看的!

這件也是很有質感

很不可思議這次在ORENDA挑選到的商品 都讓我非常滿意>/////<



OL的穿搭可以參考ORENDA的搭配

亮鑽黑襯衫 搭配白色窄管長褲+黑色魚口高跟

整個超好看的阿!!!!!!

習慣穿襯衫的OL也很值得入手囉~~




我整個就是走比較比較花俏的搭配:PPPP

搭配針織小外套 這種天氣剛剛好 ^^



重打了一遍終於把文章完成囉~~~~^^

這次收到ORENDA的衣服 覺得它們家的CP質真的很高

因為質料確實兼具了舒適感與質感

設計方面比較簡單 又好搭

這次看了它們的春天新品 風格比起以往也多了很多選擇呢!!!!

新鮮人&小資女孩 學生 其實都可以參考它們家的單品

相信收到不會失望的


最後~~~ORENDA也提供了小季的讀者"專屬優惠折扣碼"唷:>>

時間:4/8~4/15

折扣碼:lovelyhebe4910

門檻:滿700元優惠:扣70(不累加,滿1400也只會扣70)

是否可與其他優惠並用(含任選):不可

適用商品:全站商品



怕大家不會使用也把折扣碼的使用方式一併告訴大家^^

★優惠折扣碼使用4步驟
 
Step1. 進入結帳畫面,購物車左下方優惠折扣碼(登入會員才會出現此框)輸入優惠折扣碼lovelyhebe4910 (無大小寫之分)
Step2. 按下優惠折扣碼左邊的「執行驗證」,若是成功會出現➲ 資格符合:請於下一結帳步驟確認您折扣後的金額是否無誤。
Step3. 將畫面往下滑點選點選右下角前往結帳,轉換下一個畫面即可看到優惠折扣後的金額。
Step4. 填寫完訂購資料,點選確認送出。注意:是否成功使用優惠折扣碼,以最終結帳金額為準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7706268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附上 ORENDA官方網站

http://goo.gl/wu9sO

ORENDA粉絲團

http://goo.gl/YQHYa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