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請注意!!!今天的穿搭因為我每樣都超喜歡的 所以挑了好多件 照片也特別多 所以請小心服用>///<

喜歡的店家已經很難找了 更何況Page Two / Chez Moi 裡面囊跨了各種類型我喜歡的單品

有浪漫,休閒,甜美與個性的單品

重點是單品們都非常的有質感&有特色呢!!!!

讓我照片爆增~~~~大家請慢慢閱讀>////<

Page Two / Chez Moi 兩間都有店面 在彰化唷!!! 住在附近的朋友真是有福啦~~~~~可以好好逛

好啦~~不多說了 照片太多了 直接看 ^ ^


戴帽子的螢光綠理察帕克 + 白短褲



支持李安導演請買理察帕克XDDDD

沒有啦~~~~因為動物圖騰其實很好搭配

加上這件的顏色是螢光草綠 今年春夏真的是非常的燒呢~~

另外兩色是咖啡灰/藍色

走比較實搭的路線 敢穿的妞兒 100%推薦螢光草綠 



質料還挺特別的 說不上來 但是細看就知道他是混色的

袖口還有做反摺的設計

更增添休閒感



前短後長 加上拼接黑色雪紡的設計

讓整件都好搶眼 一點都不無聊^^



這樣拍就知道他的質感 休閒又帶個性

下面隨便搭件素色窄管褲or短褲

都非常好看 不需要再費心思搭配嚕~~~:)



圖騰的部分也好美!!!!

帶著羽毛紳士帽的老虎 是不是非常有特色而且俏皮呢?!

像我平時不敢穿動物圖騰的人 ((因為怕太酷太有個性

增添了俏皮的羽毛帽 真的變得更好駕馭了呢 哈哈~~~



質感真的好好~~現在我出門不知道要穿甚麼

但是又想要帶點休閒感

就會穿上這件 真的是很搶眼 :)

異材質拼接的設計也很特別

視覺上也比較顯瘦



這天穿著他去騎腳踏車:P

搭配白褲真的好可愛唷>/////<



版型也是無可挑剔

搭配了運動風的皮高跟 + 皮錶

好喜歡這樣的穿搭



質料厚薄在這個季節穿也是非常剛好

不冷不熱



短袖的設計也有點接近寬鬆的五分袖

可以遮掩手臂肉肉



太好看了忍不住多放些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件好推薦入手唷~~~簡單又有型 穿起來真舒服


戴帽子的女人圖騰撞色上衣 + 白短褲




這件我猶豫了好久 因為本來怕我無法駕馭這件

但根本多慮阿~~~~~這件真的好好看唷

戴帽子的女人圖騰厚雪紡上衣 他的質料非常好 收到真的驚艷



黑黃撞色真的非常好看

今年一定要有黃色的單品唷~~~

怕全身黃的女孩 可以選擇這種局部亮色系的單品



這款我後來發現有桃色可以選擇

桃色也真的非常好看耶~~~~

這件的袖口反摺撞色設計真的好正點

當然圖騰也相當的有設計感



穿起來很修身很挺

正面是白色 背面是黑色

雙色的拼接設計 從側面看起來也是非常有型



肩膀下面的拉鍊設計也非常的帥氣

我覺得這件搭配緊身的窄管褲真的會超正點

齁~~~~反正我沒形容詞啦! 好看就是好看



正面還有鵝黃色的滾邊

這件的細節相當的多唷!!!!



肩膀的金色拉鍊

胸前的彩色圖騰

版子相當的挺  還有袖子的撞色設計 每個細節都讓我入迷>////<



質料非常的好啦~~~所以整件就是很挺



外圍的黑色拼接塊 讓身材修飾得非常纖細^^



正面



背面




搭配針織衫也超好看的~~~非常的有氣勢

所以我一直不敢寫這篇 因為都太燒太好看哩^////^


帶點個性的單品結束~~現在來介紹一些甜美浪漫的單品!!!


復古小圓領黑色絨毛點點雪紡上衣 + 粉嫩色碎花內搭褲


這套我也超喜歡的 ((昏倒  總之整篇都好喜歡唷!!!

復古的點點&小圓領元素 是標準的好搭配

無論搭配甚麼下身都能完美詮釋 :)



袖子的部分是透肌的質料

而且上面的小圓點 是短絨質料耶!!!! ((驚喜



搭配的花褲也是Page Two的唷!!!

非常漂亮的花色

底色也是很襯膚色的橘粉色 喜歡死了



袖子是有點大的泡泡袖 穿起來更優雅感




雪紡材質拼接透肌袖

可愛的小圓領 真的很復古

如果搭配黑色窄裙應該會有點赫本風



把下擺放出來or紮進去都好看的一件上衣



喜歡好搭配的單品 請務必入手這件!!!!

怎麼搭都不出錯 ^^ 也是衣櫃中一定要有一件的單品



花褲不知道為啥找不到連結>"<

但他的配色真的無敵好看的

版型雖然不是超級緊身

但莫名的也很修飾耶~~



今年花褲的顏色都很可愛粉嫩

不過這款真的非常襯膚色

加上版型好看 所以穿起來即使是側面看 都好好看耶!!!!



這套也是絕配^/////^



花色超~~美 藍花跟粉橘花都好美



還沒入手花褲的朋友 雖然這件是內搭褲

但是單穿這樣也不尷尬

版型好看 推薦大家入手



米色小碎花切口柔綿T + 白色褲裙



這件碎花上衣超~~~可愛!!!!

上次忍不住在粉絲團曝光 結果大家都發現這件美死的碎花上衣啦~~~

版型也好可愛唷~~~是一件下擺放出來更有特色的上衣唷!



我搭配了白色的褲裙

淺淺的配色 出門就抓件紫色西外來搭配~~~~



大家有發現袖子的小心機嗎!!

好可愛 袖口有縮口設計

穿起來就會有種蓬鬆感

減少了沉重的感覺



質料非常的有彈性很舒服

下擺是圓弧的 搭配上側邊切口設計

只有可愛而已啦>////<



碎花其實是非常甜美的元素

搭配了這件衣服的版型 甜美中又不失氣質感

我很喜歡^^



碎花有藍的粉的跟橘色

讓整件米色上衣變得好繽紛可愛



袖子跟下襬的設計小細節




這次介紹的上衣都非常的有特色

搭配白色窄管褲都會很好看



就不是我再說這次 Page Two 是不是每樣都好美?!

選衣服選到欲罷不能真的是很誇張耶我 哈哈



背面就沒有小碎花了

才不會太花俏唷!!!

這件也是推薦給大家ˊ//////ˋ


粉色小飛袖領口華麗水鑽厚雪紡上衣 + 米色蕾絲花蓬裙



這件是走比較lady的路線

最吸引我的就是領口的一圈水鑽+珍珠排列

像是戴著珠寶般的衣服 不需要另外搭配飾品



漂亮的粉色 實品非常的有質感唷!!!!

除了領口的綴飾非常的美之外

另外還有一點非常的吸引我



就是她漂亮的小飛袖!!!

穿起來有種專業俐落的感覺

款式又很有氣質

無論搭配褲裝or裙裝都能搭配出不同味道呢~



如果紮個包頭 搭配黑色窄管褲與黑高跟

是不是就非常有俐落氣質感呢?!



不知道為什麼這款拍照拍不出來他的質感

質料是不會皺的厚雪紡

所以版型相當的挺

水鑽與珍珠排列的也很有氣質



多放幾張給大家看

因為這件真的也很美>///<



肩膀被修飾得很挺

卻有不會感覺肩膀很寬 虎背熊腰那樣

印象中我有件同樣肩膀設計的西外 我愛慘了 修飾起來很好看!!!




搭配花裙也是相當的好看唷!!!!!!



這件也是會讓人想要搭配各種不同味道的單品

實品的質感也讓我覺得會很想要一直珍藏在衣櫃>///<



搭配粉綠色的針織外也美極了^^


白色拼接雪紡寶石上衣 + 粉色蕾絲褲裙



最後壓軸的就是這件超~~~~美的寶石上衣啦>/////<

大家問會不會發文 這麼美一定要發呀!!!!!哈哈哈阿



寶石印花超~~~~正點

前陣子有好多寶石單品 但是都用同一塊很漂亮的布

雖然很喜歡 但是還是遲遲沒入手

這塊寶石布我覺得也非常美 重點是做成上衣 更實搭



材質是拼接設計

正面的寶石布是雪紡材質

其他部分則是有彈性的棉料



我搭配了粉嫩的蕾絲褲裙

是不是很可愛?! CUTE!!!



他的寶石部分真的好美好美唷 ((灑花

典雅卻又不會太誇張

拼接材質 也讓這件不會太正式 休閒的搭配也可以駕馭




這件是不是真的好美?!

而且也兼具實搭度唷~~~



單穿這件不怕透膚色

搭配窄管褲也是好好看~~~反正這次選的單品都非常的有特色 卻又很實搭^/////^

真的好喜歡唷~~~~ 寶石印花又兼具氣質華麗感 :)



愛慘啦>/////<



好啦~~~落落長終於分享完畢!!!這次的單品我通通都非常的喜歡

所以硬要選出自己喜歡哪件實在是太難了ˊˋ

來問問大家比較喜歡這次分享的哪樣單品呢?

住在彰化的朋友真的是要去Page Two / Chez Moi逛逛了~~我整個也好想奔去逛呀!!!

不過他們在FB粉絲團也有販售^^ 所以直接逛照片下單也是非常方便的



最後附上Page Tw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TwoShop?fref=ts

Chez Mo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ezMoiShopTw


p.s 這篇依然有隨機小禮一份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
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3/27 名額:1名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P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