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齁~~又到了大家喜歡的短篇穿搭時間ˊ////ˋ 今天這套我自己好愛唷!!!!!

白天穿去工作 畫完妝回家忍不住就請老媽幫我拍一下了 哈哈

今年的花褲真的都好美 我已經默默入手了3,4條

不過看大家的留言 想入手花褲 卻怕會顯胖 會挑腿

今天也來分享一下小祕密 :))))



先來介紹一下本日穿搭吧^////^

Top:Snidel

Buttom:Jovie's Diary

Shoes:APPLESHOP March

Bag:Accessorize

Sunglasses:Marc by Marc Jacobs

Accessories:Almas , Follie Folli



這件雪紡襯衫我去年買的:)))

泡泡袖子很有設計感

加上胸前綁帶蝴蝶結 簡單又有設計感

今年拿出來穿還是超好看的!!!



下襬也是超飄逸的 好喜歡這件唷>////<

如果怕花褲穿起來大腿肉肉屁股肉肉的女孩

可以搭配長版的上衣

露出比較瘦的小腿部位~~~~看起來就會比較纖細唷^^



另外也可以搭配跟比較細的高跟鞋

看起來比例就會更好嚕~~~

花褲的部分其實我覺得版型也有關係

不過很lucky這次挑選到3款花褲穿起來都很修身

藍底小碎花超級可愛粉嫩的



其他的單品之前穿搭文都曝光過囉~~~~

有興趣可以找找看

清爽的穿搭 搭配小巧卻閃耀的寶石項鍊

帶著低調的華麗感



搭配的是手拿包~~

基本上平時不需要帶相機的話

最喜歡就是搭配手拿包嚕~簡約好看 又很輕便 :)


p.s 這篇依然有隨機小禮一份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
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3/22 名額:1名

以上~~~就是簡短的穿搭日誌:P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