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承認我今年春天被困在螢光色啦!!!!! 就連往常不敢嘗試的我

穿過一次就上癮了^////^ 哈哈

所以以前跟我一樣不敢穿螢光色的妞兒 今年春天就放膽去嘗試吧!!!!

韓妞真的好喜歡螢光色 之前看了一些韓國麻豆的私服 好多都螢光色 ♥

首圖的兩樣單品我都好喜歡唷~~~~ 兩個配在一起穿非常搶眼

如果怕太高調的女孩兒 搭白色上衣 or 下面搭個粉嫩色

就不怕太螢光嚕~~~~


今天要來穿搭介紹的賣家是新的韓貨賣家:))))

CHENCHEN

http://www.facebook.com/2013chenchen

雖然是新賣家 但是也是非常用心的親自帶貨 拍照給大家看



就連包裝上也好用心 好感人唷ˊ////ˋ

親自做了名片 包裝上也很用心 使用了跟Logo一樣的Tiffany色絨布緞帶



就連包裹衣服的紙上都使用他們自己品牌的貼紙>/////<

我覺得一個對於自己賣的東西用心 從裡到外都用心的賣家

對好服務一定也很堅持 :) 畢竟通通都是成本呀~~♥


不過雖然如此 相信大家對於衣服美不美是一定更在意的

CHENCHEN這次帶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春天的雪紡單品

顏色真的是超級繽紛可愛的 我這次選了7樣單品 來跟大家分享五套穿搭嚕!!!!!


♥ [正韓]彩色豹雪紡衫 (白) + 馬卡龍綠窄管褲



上衣超~~可愛的 一看到就立刻訂下來

有寶藍色的跟白色的 寶藍看起來比較個性的感覺

白的上面彩色豹 穿起來超繽紛可愛:))



身上的一隻隻彩色豹印花真的好可愛唷!!

當初我在選的時候還以為是馬耶

結果是豹>////< 我最愛貓科動物了!!

搭配這件俏皮可愛的上衣 下半身我搭配了馬卡龍綠的窄管褲 & 薰衣草紫的高跟鞋

色調的搭配是不是格外可愛:P



如果整件都是滿版的豹豹印花 我應該就不會喜歡了

因為這樣就太花俏嚕~~

這件袖子 是只有袖口才有彩色豹

其餘的地方讓他留白 格外好看:)



領口的彩色豹豹也可愛極了!!!

每隻豹上面的顏色配色都不一樣

總之這件 放出來搭配窄管褲 or 紮進素面裙子裡面都很好看

一件就能帶出穿搭的重點嚕~~



寬鬆的下襬

正面跟背面也不一樣哩~~~

而且我特別喜歡它袖子的設計 只有袖口有圖案 :)



背面也是只有一小部分有圖案唷!!!!

背面下擺加長

可以遮住討人厭的大屁屁



這件一定要+1 版型也真的很好看很修飾:)

是個下擺露出來比紮起來更好看的印花白襯衫哦!!!



其他單品都素素的 就用這件CHENCHEN的彩豹印花白襯衫來凸顯出些個性感吧!

也是搭個素面的手拿包就好好看嚕~



私心很喜歡這套穿搭>////< 照片也是咻咻咻一下就拍好了

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這件豹豹襯衫嗎~~~??


♥ [正韓]雙領釘珠中洞雪紡衫 (螢光黃) + [正韓]金鍊碎花裙 (黃藍)



請叫我螢光少女 哈哈!! 放在首圖就知道我有多喜歡

上衣真的超~~~~可愛的 也是一穿就會有人說這件好好看

果然今年大家對於鮮豔可愛的顏色都非常有興趣

如果一直沒辦法突破挑戰螢光色的少女

這件超可愛的上衣也是有粉紅色的唷!!!!!



因為我是螢光黃的雪紡珍珠領上衣 搭配螢光黃x螢光藍的撞色裙

所以真的是非常撞色!!! 當然單拿其中一件搭配黑,白等彩度較低的顏色就會非常出色了

但還是忍不住要穿得超撞色>/////< 



這件上衣真的是超可愛的

尤其領子的部分 做得相當精緻華麗

螢光黃 搭配黑色的雙層領+袖口

如果下半身也搭配了黑色窄管褲 其實就壓低了高調的感覺 :)



今年無論是柔和的奶油黃 or 搶眼的螢光黃 都很值得入手唷!!!!

大家可不要錯過了 :)



然後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這件超美上衣的細節圖.... 剛拿到真的是有點想尖叫

因為雙層領 搭配華麗的釘鑽跟珍珠 實在是太搶眼又華麗了

黑黃撞色也非常強烈 

領口有個釦子 扣起來還會隱隱約約的有個小洞可以露出肌膚顏色

完全大愛 



螢光裙更不用說了!!!!

版型跟配色真的好搶眼 

上衣搭黑的白的都會降低彩度

非常適合平常想要穿出私服低調又流行 裡面的重點單品就非他莫屬囉!



裙擺的打折也很好看!! 韓貨的版型真的是個重點

我覺得韓貨很適合台灣人的身材呢!

這款的版型蓬蓬的 卻不會顯得屁屁or骨盆寬大 :)

而且花紋我仔細一看 才發現是玫瑰>//////< 怎麼細節這麼可愛呀 !!!!!




這套的CHENCHEN兩樣單品都是我的大愛

合再一起搭配 分開搭配都非常好搭配 平時衣櫃會有的安全色

只要搭配其中一樣單品就會變得非常出色呢!

螢光色一上身真的韓味十足 會怕螢光色的人可以拿來搭安全色唷!


♥ [正韓]小香風下雪紡雙口袋T (藍) +黑色薄毛料短褲



我一直都很喜歡小香風的單品

不過以往我一直覺得小香風單品 比較適合在秋冬出現

但CHENCHEN這款針織小香風

不但在顏色上比較輕盈 是藍色的

下擺還拼接了春天的雪紡 ˊ/////ˋ 好美 在最近這種有太陽 但風吹來還是會冷的天氣

穿起來剛剛好



金線混仿的領口與小口袋是這件小香風上衣的亮點 :)

因為異材質的拼接就已經有足夠的層次感

所以我下面直接搭配黑色素素的褲子就很好看囉~~~



我搭配了一些比較簡約的配件

金邊黑色手拿包 + 白色大錶面手錶

這樣清爽又有氣質的穿搭

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 逛街約會見父母都沒問題耶XD



肩膀有做微微的公主袖設計

穿起來整個人會比較挺

推薦給肩膀窄的女孩兒 穿起來整個人會比較有肩膀

但又不會over



每一處細節都想拍給大家看:P

藍白相間的配色

下擺雪紡也能修飾我們比較肥美的骨盆屁屁



背面~~~~

這件感覺搭配黑色窄管長褲也會超好看的

如果搭配素面蓬裙 紮進去也有不同味道




喜歡搭配度高 走安全牌的女孩兒 這件真的是又安全又好看:P

而且整件雖然是拼接雪紡紗 但是上衣的針織料 這個天氣穿 白天晚上都剛剛好:)

不怕晚上被冷到


♥ [正韓]圖騰復古短袖花洋裝



螢光單品又來囉!!!! 所以就跟你們說今年春裝好多螢光鮮豔色系的單品>////<

這件洋裝有兩色 個人推薦這色 深藍色的袖子搭配黃色螢光幾何圖形

對比色好看 ^^



而且這件穿起來很舒服唷!!!

因為它其實是棉質的質感

只有正面的幾何圖形印花是比較厚的質料

我一向很喜歡穿棉質的單品 覺得穿起來很親膚 很舒適

但又怕棉質的單品大多穿起來太過休閒 這件就不會:))))



而且拍到的時候 因為風好冷 所以九咪就借大衣給我披著

結果搭配起來超好看的!!!

韓國明星很喜歡把大衣or西外架在肩膀上

穿起來格外的有氣勢



而我的重點是 沒想到螢光色x粉嫩色的搭配也出乎意料的好看呢!!!

所以其實螢光色系 老實說還蠻好進入搭配的阿:P



這時剛好來了個超美的光線>////<

九咪timing抓得真好 ((拇指!!



袖子是深藍色的

幾何圖形是由紅色&螢光黃等色系組成

真的非常的搶眼 :)

背面則也是深藍色的棉質



長度我穿剛剛好可以當洋裝

但是也是建議內搭安全褲

好久沒跟大家回顧我的身高了 164cm 提供給大家參考:))))



雖然幾何圖形的色調很搶眼

但是也是可以搭配一些亮亮 比較沒有顏色的項鍊來點綴唷! : )


♥ [正韓]領袖配蕾絲雪紡衫 (水藍) + 黑底彩色花花短褲 (黑)



最後壓軸就由雜誌都在推薦的 "透肌感單品" + "花朵類單品"來做總結吧XDDDD

每到春夏 大家衣櫥必備的都是透肌感的單品吧!!!

像我已經備好了~~~雪紡透肌 or 蕾絲透肌 or 雕花透肌

這款就是蕾絲透肌>////<

我選擇的是水藍色 x 黑蕾絲袖的款式 這件質料很舒服親膚 蕾絲也不是硬硬的那種 柔軟



這件上衣我覺得很可愛哩~~~CHENCHEN還有另一色是粉x黑

但是這色真的好看 可搭配休閒的穿搭

搭配花褲花裙都好看:)

小尖領的設計也都是蕾絲唷!!!



正好又是一道光灑下來>////< 

好幸福的感覺...♥



蕾絲的花紋很高雅 因為黑色的蕾絲一個弄不好會有俗氣感

這件的蕾絲很好看 :)

小尖領的地方 想要華麗一些可以搭配一些寶石項鏈

隱隱約約的閃耀也很好看



背後有兩顆釦子:)

質料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當然這件可愛的花褲一定要來好好介紹啦~~!!!

怕花褲容易顯得腿膨漲的女孩

可以選擇深色底色的花朵單品唷

不但更能凸顯花朵粉嫩的色調

視覺上絕對是有緊縮效果的:P



賣家這件有帶黑色&淺色

兩件讓我難以抉擇

不過最後還是好搭配又顯瘦的黑色勝出啦!!!!

我對我的腿沒信心 哈哈哈~~~

而且黑色的花朵看起來更顯眼



雖然是沒有褲頭的款式 但是穿起來完全不像內搭褲

也不會有鬆緊帶亂跑的問題 穿起來也相當的修飾

版型很好看 長度也很適中 :))))



下擺腿的開口也不會太緊

穿起來不會有肉被擠出來的感覺

要顯瘦就要選擇開口比較寬鬆的版型唷!!!!切記切記



水藍色上衣搭配黑色花褲也很合呢!!

本來還怕顏色不搭

不過花褲裡面也有粉粉的藍 所以沒有問題的 :))


呼!!!!! 話又很多的打了一篇穿搭!!!! 大家看的開心嗎?!

今年的春裝在顏色上大作文章

果然顏色一上身 立刻感受到了春天的味道呢^////^

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套or哪一款單品呢?? ((這麼問一定是有原因的XD 看到最後啊!


對了 賣家為了慶祝首賣 也熱熱鬧鬧的辦起好多活動唷!!!


活動一:開幕活動




活動二:集氣活動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2013chenchen?ref=hl#!/photo.php?fbid=515014685216311&set=a.496394743744972.125929.491953797522400&type=3&theater


活動三:小季粉絲優惠活動 褲子兒優惠



活動辦法:

1.加入粉絲團按『讚』並分享此款商品活動照『公開』至個人FB專頁

2.在活動照下方留言『我要+1,CHENCHEN優惠 X 我是小季粉絲』,即可以超優惠價格購買此款商品呦~!


活動四:小季粉絲抽獎



哈哈!!!剛剛叫大家注意就是因為有抽獎活動啦!!!

活動辦法 >>> 按下此篇文章"推"+"讚" 再留言寫下你是幾推幾讚?

最喜歡這篇文章內的那樣單品
就有機會得到CHENCHEN老闆娘提供的飾品x1唷!!!

名額:1名  截止日期:3/10


最後附上CHENCHEN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3chenchen


以上♥♥♥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