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開心唷~遇上了艷陽天 悶了好久快發霉的我當然要出來走走晃晃囉~

非常喜歡我今天的底妝妝感呢!透透的白 沒有粉感>////< 這不是我的皮膚哈哈

春夏肌膚容易有出油的問題 大家已經準備好怎麼創造完美不脫妝的白晰妝感了嗎?

今天就是要來推薦這個非常好用的開架底妝給大家

就是巴黎萊雅的"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下面我會以底妝使用步驟來跟大家分享這塊好好用的粉餅究竟有多好用:)

大家趕快接下去看吧!




(狀態:擦完保養品 素顏)



(產品提供:巴黎萊雅)

♥ 巴黎萊雅 妝魔法 柔焦慕絲



這罐柔焦慕絲有多好用 用過的人一定知道!

先前我也寫過這款柔焦慕絲 真的是目前使用過打底效果最好的囉~

沒看過的可以點這來舊文回顧一下 >>>戒掉PS 輕鬆擁有數位肌 ♥ L'Oreal Paris妝魔法 柔焦慕絲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 我家那罐都還沒用完 連我妹也是愛用者試用完我的之後

立刻又跑去買一罐XDDD



用量只要一點點 點在你有任何肌膚瑕疵的地方

(ex:毛孔,細紋,油光)

接著就把他推開 馬上肌膚看起來就像修過片一樣>//<



毛孔的部分尤其明顯!!!

好像修過圖 做了柔焦特效一樣

每次使用都覺得很驚豔:DDDD



(產品提供:巴黎萊雅)

♥ 巴黎萊雅 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打底過後當然也要使用粉質細緻的底妝>////<

這款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是保養型美白粉餅!

"含獨特淨白因子&維他命C

加上『3色感光』的功能

讓打底,遮瑕,打亮一次解決"



我一般白天外出的使用方法都是 使用粉撲同時沾取三色均勻融合

由內往外輕輕的,均勻的推開全臉



就這麼簡單完成了春夏輕盈白皙的底妝>////<



緊接著來給大家看看對照圖會更清楚這兩支產品的效果喔!

沒上妝前--毛孔的部分很明顯

使用柔焦慕絲後--毛孔瞬間霧化了~而且膚質也變得比較霧面

使用美白粉餅後--泛紅以及毛孔的部分變得更看不見



上完全妝後 有了腮紅讓整個膚質變得更自然白皙!



春夏我就打算走這種白皙,自然,清透又沒負擔的底妝路線啦!!!!

清透歸清透 但是對於膚質修飾度 我覺得這塊粉餅表現得很不錯喔~

粉質也相當的細緻



艷陽天化妝出門~回家 約經過了六小時

持妝度也很ok唷!

雖然有一咪咪小脫妝 但是反而顯得更自然 也沒有閃閃油光感

如果晚上後續有活動的話 稍微使用吸油面紙輕輕按壓後

再補上巴黎萊雅 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也不會有厚妝感!!!


下面的照片就是補完粉餅後的效果 也順便示範這塊粉餅三效(美白,遮瑕,打亮)集於一盒的用法

♥ 最上面粉紅色粉體:含有玫瑰電氣石,粉嫩打亮效果

我會使用打亮的刷具 沾取打亮這格 使用在"眼眶外雙C,T字部位,下巴"

讓輪廓更立體

♥ 中間暗色粉體:光學折射粉體,可以修飾瑕疵、暗沉部位

這格也好好用!我都拿它來遮蓋我超明顯的鼻翼暗沉&血絲 效果很不錯

♥ 下面大塊粉體:就是我最喜歡使用的美白粉底啦~

含有美白成分Ascorbyl Glucoside,淨白因子Melanin-BlockTM,SPF19 / PA+++



補完妝的膚質沒有粉感or底妝不服貼的感覺

真的很優秀!!!

遮瑕與打亮的效果也很自然

可以打造細緻的底妝>////< 


最後還要跟大家說!!!這塊粉餅也很防水 

春夏要去春吶去墾丁海邊的妞可不要小看他的防水實力囉~

下面直接做個小實驗給大家看



上圖是使用巴黎萊雅 三色光譜美白粉餅的手



我直接拿他去沖冷水!!!!!!!!沖了大約有一分鐘吧~



把手拿起來看 你會發現手上有水珠!!!有水珠是甚麼意思呢?



拿衛生紙輕輕按乾水珠



接著你會發現手上的粉底還在!而且還很完整



所以要去玩水的妞 就決定是這塊巴黎萊雅 三色光譜美白粉餅囉!!!!

===========================================================================

呼~因為這款粉餅我自己很愛用 所以寫完又是落落長的一篇哈哈哈

巴黎萊雅 這塊三色光譜美白粉餅真的是開架好物啊!!!

對了 因為去年夏天我比較黑 所以使用的色號是N2

因為我本來那塊粉餅還沒用完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用N2下去

結果這次我就換了R1 跟我的膚色比較合 哈哈

建議有興趣的小妞趕快去屈臣氏試用看看這款粉餅 可以感受到粉質真的很細唷~


最後附上活動網站給大家 裡面有更多相關訊息還有更多的blogger心得分享啦!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products/face/powder/tricolor_spectrum.php?m=blogad&ad=6a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