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看到照片又讓我好想念Y+spa的精油按摩唷!!!!!尤其跟我一樣常常坐在電腦前的朋友

除了要固定運動之外 每個月固定去做紓壓的Spa按摩 寵愛自己一下

也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 也能紓解疲勞與壓力呢!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按摩>////< 因為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越來越慢

而且一直久坐 肩頸整個就超僵硬的啦! 每次去Spa 總是會被美容師說"氣結"好多阿!

今天介紹這間Y+Spa 可能有些妞兒會覺得很陌生

不過我身邊還挺多朋友在Y+Spa做身體的唷~

而且Y+Spa的課程我覺得算是價格比較好親近一點 使用的產品也都是The Body Shop的產品

使用起來很放心也很有保障 :P



Y+Spa位於東區 對大家來說交通真的很方便 :)




而且一進門 昏黃的燈光 搭配舒服的音樂 讓人感到特別放鬆呢!

第一次來的客人 小姐會先請你到沙發區稍坐填問券~也會奉上花茶



而且我好喜歡這邊使用的水氧機精油香味>////<

整個超好聞的 害我忍不住偷問小姐是用哪罐精油

他們說是用The Body Shop的蔓越莓精油 每次使用都會有客人詢問

我本來超想買的 不過他說是限量版的



填寫的都是一些比較關於Spa偏好的問題 

到時候Spa就可以加強你比較疲勞的部位 :)



我對他們家使用的產品都很好奇 :) 其中中間有一款很特別的礦泉水

喝下去會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況 味道就會變得不一樣呢!

有興趣的女孩 也可以預約相關療程 我這次的療程是沒有喝到啦~~~



填寫完資料之後 小姐就會帶你進去淋浴囉~~~!!!!

這邊使用的置物櫃我覺得好特別唷  是用電子手環感應的

而且手環防水 所以帶著淋浴都沒問題 酷斃啦~



淋浴間這邊也有用我好喜歡的蔓越莓精油  

右邊則是The Body Shop的產品試用區

也很貼心的放置隱形眼鏡藥水提供給來做臉的客人使用



今天穿Apple家的衣服>/////< 可愛死了 來拍一張:P



試用的產品從臉到頭髮身體都有耶!!!!



要來淋浴囉!!!!! 一樣是使用The Body Shop的沐浴精&洗髮精

莓果口味真的好好聞唷>/////<



淋浴完也別忘了換上免洗小褲褲&浴袍唷~~~!!!!



緊接著我們就要來泡腳囉~~~!!!!

Y+Spa 覺得做Spa前一定要先泡腳 能夠促進身體末稍的血液循環

對後續的Spa療程更有幫助喔~




在做足浴的同時 小姐也順便跟我說一下療程的部分



Y+Spa大部分都是雙人的Spa室

不過中間都會有隔著不透明的布簾啦~~所以不需要擔心

而且我也問了是不是可以跟男友一起來做Spa

如果成為Y+Spa會員的話

Y+Spa是可以接受情侶&夫妻來做Spa唷!!!

只是要兩人一同前往 不接受男性單獨一人做療程

下次我要帶老張來啦~~~~~~~ 我整個好賢慧



也有單床的Spa室 :)



今天我預約的療程是" 皇家能量香氛精油舒緩按摩 "  60min 原價 $1500

算是她悶家最受歡迎的紓壓療程唷~

使用的是The Body Shop的三款經典人氣按摩精油 + 一款按摩霜來做按摩

搭配美容師專業的手技 在不同問題的地方使用不同的精油

真的超舒服的療程!!!



哈哈 這樣拍照實在是太害羞啦~~~~!!!

只是要跟大家說 Spa就是要把袍子脫掉 不過Y+Spa的美容師都很細心 會幫你先用毛巾遮著

所以也減低了客人的緊張感



Spa完之後一整個只有超舒服而已!!!!!! 而且整個人身體感覺都變得比較輕盈

我也有請美容師幫我加強肩頸&腰的部分

美容師說我左肩的筋很凸 應該是拿太重的東西太疲勞拉~~!!!

在按摩的同時雖然有痛 但是按完整個就是很舒服^//////^



做完Spa後看各人的感覺 可以洗個澡洗個頭髮再清爽的回家

不過我身體的皮膚比較乾 加上The Body Shop的精油味道好好聞又不會很黏

所以我就沒有沖澡直接回家啦~~~



隔天跑去皇后鎮拍照 身體的皮膚非常的亮也很滋潤呢>/////<

而且因為前一天有去做Spa 所以拍照當天也格外順利 

不然以前拍照的時候都覺得身體很疲累XD 


推薦給上班族與平時需要常坐在電腦桌前 , 比較少運動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每個月固定去做個Spa  不但能讓血液循環變好 

也能達到紓壓排毒 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唷!!!


另外>////< 廠商也超Nice的 提供給我的讀者們非常非常優惠的活動唷!!!

於2012年底前 說是看小季的blog預約Y+spa的新客 並且於現場使用Facebook打卡按讚  

可享有體驗優惠


a) 40mins皇家能量香氛精油舒緩按摩 超值體驗價$999

b) 任一堂課程 量身訂作價$2012



Y+ Sp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22-4號愛群大廈5F (THE BODY SHOP樓上) 

預約專線:02-8772-1155



Y+ Spa官網

http://www.yplus.com.tw/


Y+ Spa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Plus-SPA/366683625299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