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很難得的看我畫這種比較偏灰黑色的眼妝齁!也很不是我平常的Style

但是今年的秋冬彩妝真的感覺很有個性呢~~跟春夏的妝感截然不同

比較成熟 有個性 卻又帶有金屬光感 特別有時尚味道呢:P

這次也是超開心能夠來試用我最愛的雅詩蘭黛啦~

以往是很喜歡他們家的底妝與保養品 不過近期也開始入手彩妝類了

這次示範的是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謎幻光彩妝系列

是由雅詩蘭黛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精心打造的系列 : )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由左到右:

♥  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

♥  純色晶灩指甲油

♥  純色晶灩謎幻光唇膏



♥ 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



這次雅詩蘭黛推出的這塊眼影

除了包裝跟外型真的都超吸引我之外 (不覺得眼影的樣子很像布朗尼嗎?)

另外吸引我的原因就是看似深色霧面的眼影 

其實是使用獨特的雙重亮澤金屬珠光科技

能夠使妝感透亮能反射光線 讓雙眼更立體



在黃光下試色乍看之下 會以為是很濃厚的霧面黑色呢!



不過在日光or日光燈照射下

就很明顯的看出來眼影中含有細緻亮粉 隨著光線一閃一閃的

迷人而且讓煙燻妝也能顯得不沉重:)



另外這塊眼影很厲害的地方是可以乾濕兩用~~展現出不同的妝感質地呢!

像我這篇妝容就是乾擦 是比較霧面清透的煙燻妝感;

當然要更有個性更強烈的妝感

就可以使用濕擦的方式 不但眼影色會變得跟眼線膠一般的濃郁之外

還帶著超美的金屬光澤
♥♥♥ 比起乾擦 濕擦的光澤感更強烈更美呢!


♥ 純色晶灩謎幻光唇膏



這支唇膏剛拿到我跟我妹看外型都以為是唇蜜呢!

外型很美又有時尚感 拿出來補妝整個就是很有面子

而且喜歡顯色度&蓋唇色度高的女孩們 一定會愛上這支

使用完我上唇的暗沉都被修飾掉了



純色晶灩謎幻光唇膏的特色除了顯色蓋唇色之外

我覺得滋潤度也是很不錯的~~有些唇膏使用起來很乾 反而嘴唇會像皺皺的橘子皮一樣>"<

另外他使用獨特的"絕對光感顯色科技" 與 "立體珠光放大科技"

所以唇色會像鑽石一樣Bling bling ^////^



宛如集結各種珠光寶石的光澤感 在燈光下一閃一閃發光超級迷人!!!!!



在不同光源下會呈現不同妝感>////<  柔和光下看起來就很像帶有淡淡光澤的唇色;

而在夜店 or Party場合 有較強的閃光燈下 顏色看起來就會非常的閃

很美又很吸睛


接下來來簡單的說一下今天的妝感 因為非常的Easy~~~

所以直接把重點放在眼妝&唇妝囉!



先使用有光澤感的淺金色or膚色眼影 在眼窩打底之後

使用"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眼頭像畫眼線一樣 沿著睫毛根部畫

畫到眼尾後往上鉤 接著往回鉤並暈開;


下眼影的部分也是連接著上眼影 將眼尾三角處補滿後 往下眼頭的地方畫

眼尾寬 越往眼頭越細  大約畫下眼影的後1/2 就可以囉~ 

畫完一樣暈開



這塊眼影暈開的感覺很美 還蠻像自己準備黑色灰色眼影的感覺

而且在暈的時候也不太會掉屑屑 眼妝比較不容易髒

對了 然後我會使用亮片眼線液 在下眼線&眼頭處畫 讓眼神看起來更晶亮更閃~



給大家看一下這眼影漸層的感覺>/////<



接著下睫毛用睫毛膏上色之後

用黑色眼線筆補隱型眼線 最後貼上假睫毛 眼妝的部分就這樣完成囉!!!!!

很簡單吧~



唇妝的部分 先擦上護唇膏 再上唇膏 

一樣我也是讓下唇感覺比較豐厚 ;

上完唇膏後 再使用指腹把嘴唇邊界暈開

妝感我個人覺得更自然性感



這個粉紅是有氣質的深粉紅唷!!!!

不過因為有金屬光澤感 所以用這個顏色的唇膏

臉部其他的妝感就不要太花俏



看得出來唇妝是不會乾燥的 而且就像嘴唇上有珠寶一樣♥

對了~~~指彩也是雅詩蘭黛的新品唷!

擦上指彩後 整個就大功告成=////=



喜歡眼妝更搶眼的女孩 可以使用更over的假睫毛唷!!!!

參加party的時候會更吸睛

而且畫完後發現 其實黑色眼影也沒有想像中可怕 :)

挑選對眼影質感就差很多呢~~讓煙燻妝不會太過濃妝&過於沉重的fu



唇彩也是顏色很美的金屬光澤 但是上起來卻都沒有"咬嘴"的問題呢!

滋潤度不錯算是相當水潤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樣比較金屬的煙燻妝感嗎?!

在韓國參加演唱會時 我的眼妝也是這樣畫耶~ 



如果搭配韓妞的螢光粉紅

整個就是韓妞了 hahaha 韓妞都喜歡上楊&加粗的眼線!!!

跟當天早上近素顏的妝感差很多 不過夜晚真的很適合這樣的妝感


推薦給大家雅詩蘭黛純色晶灩謎幻光彩妝系列

而且顏色選擇還算不少 大家可以靠櫃試試囉!!!

我最近也要去專櫃試色(握拳)


雅詩蘭黛活動FB App>>

https://apps.facebook.com/estee_vivid_shine/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