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底妝這麼貼合肌膚的感覺囉:DDD 這應該是我今年第一支使用的BB cream

一向不太喜歡BB cream的我

今天要推薦這支BB cream給跟我一樣皮膚比較容易出油的女孩兒

(當然如果真的是極油肌 還是不建議使用BB cream唷~) 

之前不太喜歡BB霜 其實是因為使用過蠻多款BB霜 但是不是很喜歡BB霜的悶感&易出油

這對於愛長粉刺+易出油的我來說 無疑是雪上加霜阿~

所以雖然喜歡某些BB霜的妝感 但我個人覺得BB霜比較適合冬天使用:D


這次要推薦的BB霜品牌  是來自德國的"CHICODE"

現在很火紅的BB霜 原本這是由德國專家研發在醫學美容上

提供給醫美療程術後使用  不只提供修飾膚質 同時也能修護受損肌膚

既然是來自BB霜的發源地德國  加上網站以及包裝上感覺得到"質感"

所以這次巴黎草莓提供產品給我體驗 當然是迫不及待 一收到就試用看看:DDD


*德國 CHICODE 全效六合一 BB修飾霜 30ml



(產品提供:巴黎草莓)

包裝非常的像歐美專櫃品牌的質感

是我的菜>///<

感覺上像是專業彩妝會採用的包裝:D



這款BB霜 結合了 隔離/修護/淨白/控油/保濕/遮瑕 ...等 六種功能

成分內還含有保濕鎖水的玻尿酸 以及修護肌膚的尿囊素

另外還有添加洋甘菊、超微細滑石粉、鯊烯、二氧化鈦...等等



包裝是壓瓶的!!!!

方便使用 不過用量不需要太多 所以輕輕按一壓就好



這款BB霜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沒有一般BB霜的灰感

也沒有奇怪的偏紅感

顏色也蠻適合我的 在BB霜裡面算是色系比較白的BB霜:D  還不賴



推開我覺得質地不算是滋潤 蠻清透的 但是不是黏稠的那種

對了 這款BB霜有很明顯 像香水的香味喔!

有的女生喜歡有香味的保養化妝品 有的不喜歡 見仁見智



推勻之後的妝感非常的貼合肌膚 色系也相當自然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


下面開始在臉上試用給大家看看啦~ 妝感我自己很喜歡

在這種天氣下  很薄透也很貼合肌膚



素肌的狀態給大家瞧瞧XD

可以看到很明顯的黑頭粉刺齁 嗚嗚 

真的是每28天就要讓他代謝一次阿 不然好明顯討厭ˊˋ



比較明顯的是 臉上的血絲,黑眼圈,粉刺以及顴骨斑點的部分>"<



在額頭,鼻子,雙頰以及下巴各點一點BB霜



點拍的方式慢慢推開BB霜

切記不要用抹的喔~再好的粉底用抹的 妝感也會扣分的>"<



上完底妝囉:DDD

遮瑕力還ok!!!鼻翼的泛紅處變得很不清楚

黑眼圈也能稍稍遮住點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BB霜上在皮膚上的貼合度

就像沒化妝一樣的裸妝妝感



整個眼妝完妝後 讓我們來仔細看看顴骨斑的部分

比較淡的顴骨斑可以遮得住唷~

如果要遮瑕更完整的話

可以在斑點的部分再加強+點拍 遮瑕效果會更好囉!

只是我現在沒有很愛零瑕疵的妝感

反而像是沒上底妝般的裸肌 有一些小瑕疵反而增加裸妝的真實度>////<



毛孔&黑頭粉刺的部份也都很ok!!!!

非常喜歡這款BB霜的裸肌妝感



在這種天氣(出太陽但涼涼)我頂著這個底妝一下午

回到家再自拍檢視一下 持妝度還很ok耶!!!!

如果在外面or公司的話 再使用吸油面紙輕壓+刷一層蜜粉or粉餅定妝

妝感也是非常自然喔!!!


==========================================================================

哈哈~因為之前不知道這個品牌的BB霜

所以在試用前還查了一下資料做功課

發現CHICODE這款BB霜還有獲得FG網友票選優選>////<

試用這一兩週的時間 我覺得目前這種天氣使用起來

持妝度都還很ok喔!!!!不過如果是炎炎夏日的話 

可能中性~乾肌的女孩使用會比較沒問題

妝感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輕透感 服貼度高

遮瑕度還ok
我自己使用起來 覺得不會太悶感

推薦給大家囉:DDDD


印象CHICODE這款BB Cream市價$900多

巴黎草莓的售價是$585 價格可愛多了>////<

附上巴黎草莓的連結給大家參考囉:DDD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3973471?u=Y6569881056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p.s 

1.[試用♥保養] 膠原蛋白裡應外合還我好膚質 ♥♥♥ 美之選膠原蛋白1:1精華液 

得獎人是恭喜 10F bluesea812  快來領獎吧:DD

2.這篇依舊有可以抽新年小禮物唷:~))



ETUDE HOUSE ALOHA的眼線液:DDD

想參加抽獎的朋友 一樣請按下推薦文章後

再留言留下你是第幾推 +任何想留的話 就可以參加啦~~~

2/23 pm12:00(中午)截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