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回台東都覺得這邊真是台灣的一片淨土阿>////< 隨手拍拍都能拍到漂亮的美景

希望東部這片美景不要被破壞呀!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我每次回去台東池上必去的景點之一 ---- 大波池

因為離我阿公家實在是很近 走路就能到了  所以每次去都會到那邊騎腳踏車

呼吸一下芬多精  運動運動  看看美景真是太樂活了
 



哈哈!!!!難得來跟池上的鐵軌照一下XDDD



要去的小妞  其實一出池上火車站 

過兩個馬路 右手邊看到悟饕(有一個大火車頭 我覺得超酷的)

左手邊是7-11  再繼續過馬路直走不久就可以看到大波池了呢!

一路上就是這種美景>////<  還有漂亮的稻田



我們懶的走路 所以就在忠孝路的"大地飯店"租腳踏車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 到了大波池再租腳踏車 車比較好也比較多可以選擇

大地飯店的腳踏車還蠻多都有問題的~"~

不過我悶來這邊主要是來吃 -- 池上米做成的冰淇淋喔!!!! 



口味還算不少 我最推薦 "原味"  & "紫米" 這兩種口味

吃的到米的香味呢!

真的好好吃喔~來了別忘了吃



放篇報導給大家瞧瞧~

使用的是池上米 + 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 全程沒有加水

所以吃起來真的好香濃



哈哈!!!一大球是50元~

不過真的很大球 所以我們在那邊吃蠻久的XD

紫米口味還吃的到紫米粒唷>////<



我們三姊妹一人吃兩球



接著我們就趕快騎腳踏車去大波池囉~~~!!!

大波池的遊客也算多  在附近吃鬆餅的時候也等了好一陣子



送給大家美景一張>///< 太美了啦~~~~

每次來到台東都覺得好漂亮 讓人忍不住想要多拍幾張照

今年帶了Canon 600D 可以將美景更完美的呈現

好開心哪!

來這邊就租台腳踏車 沿著湖騎 每處都有不同的景色



連落葉都這麼漂亮~~~~~~



環湖的腳踏車道 種滿了不知名的樹

是台北完全看不到的美景



沿途看到了木造的建築 兩個妹妹超搞怪玩起了城市獵人的遊戲XDDDD

害我也默默加入了 戲子阿他們!



隨處都是綠油油的草皮 三個人忍不住來佯裝青春洋溢的少女XDDDD

這邊的草皮好乾淨 好想在上面翻滾~~~~



最後跟大腳踏車來照一張!!!!


來到台東or池上的朋友 不妨來到大波池風景區玩耍吧!!!!

離火車站很近 走路就能到 而且真的超漂亮的啦~



以上 ♥♥♥ 小小遊記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