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工作完 覺得好累 很需要打氣加油和關心

但是手機一拿出來 一通我男人的來電都沒有 也沒有一封簡訊

心裡覺得很失落 很悶 畢竟類似這樣的情況已經漫久的

但是一下班還是迫不及待的打了電話給他 講一講究掛掉了

後來回家路上因為要等車 所以又打了一通給他

但是想一想怎麼都是我自己打去 他都不打過來呢

跟以前差好多唷...頓時覺得他講的話聽在我耳裡 多麼的枯燥乏味 一點意義都沒有


回家以後又通了電話 然後講一講 心情很差 又哭了一下 很難過就提出最近不要見面的要求


因為我不想幾乎每天見面但時間都是一下下

我絕得好像很久很久都沒有一整天 好好的出來走走交由 出去散心

也沒有像以前一樣 晚上可以講個1.2個小時的電話

是不是天天見面所以你一點都不珍惜???

或者是因為我的問題 因為你要考研究所 而我幾乎快要等於畢業了

所以無所事事???

所以當時想 就暫時不要聯絡一段時間 讓你也想想我 然後我也能用這段時間找到自己的定位


但是呢 計畫被破壞了!!! 就因為在等所以去金石堂看了一本書

「愛情,最幸福的信仰」 吳若權的著作

很棒!!!真的 他的剖析讓我絕得講到了內心的深處

原來我很沒自信又沒安全感...


而且我絕得講到豢養的關係

男女朋友之間一但有這種關西 感覺就不太好

我絕得不單單是金錢上的關係 連精神上的 也是一種豢養

這個雙方都需要改變的

我想我也應該要加油!!!


總之呢 推薦這本書 哈哈 看了以後會自己好好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