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上禮拜平日的晚上跟莉安一起去參加了Dr's formula 跟 美麗佳人舉辦的小資女孩蓬鬆美髮養成班!!

話說最近天氣真的熱到讓人無法忍受阿>"< 明明剛洗完澡洗完頭髮才出門

一下子做好造型的頭髮就馬上扁塌了... 真是讓人難以忍受 所以只能讓自己盡量往冷氣房衝

不然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妝花+頭頂又扁塌 看起來就會沒精神又邋遢 ((哭

所以這次美麗佳人跟Dr's formula舉辦了小姿女孩蓬鬆美髮養成班

覺得很有興趣 就趕快來參加啦!!! 

60496

一出門就狂流汗!!!! 所以夏天帽子是我必備的補救工具>"<

不然露出扁塌髮感覺很沒精神呢!

不過戴帽子有個致命的缺點XD 下面跟大家聊講座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美麗佳人X長庚生醫-020  

Dr's formula之前看過九咪寫過 就覺得很有興趣:-)

產品皆不含矽靈((這真的超重要!! 而且價格很可愛

而這次的來幫大家上課的老師就是吳依霖老師啦!!!!! 讓整個講座變得輕鬆好笑但又學到好多招喔!!!

   PM7A5847.JPG 

PM7A5850.JPG

 場地當天也有很多讀者來參加講座呢!

Dr's formula是台塑旗下的產品 有強烈預感好用好用的~~~

PM7A5852.JPG

偷拍一下吳依霖老師的小工具們!!!

PM7A5856.JPG

Dr's formula的洗髮精們^^

控油抗屑洗髮精 580ml $299

晶極潤澤洗髮精 580ml $299

髮根強化洗髮精 580ml $329

PM7A5860.JPG

還有當場試用後很有興趣的護髮品們~~

水律輕盈潤絲乳 & 抗熱修護菁華乳 

PM7A5846.JPG

還有這系列頭皮保養的精華!!!!!每款看起來都很厲害

其實洗頭皮比洗頭髮還要重要唷~~頭皮健康才能擁有健康的頭髮

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品更加重要~~

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70ml

乾敏護絲賦潤精華 70ml

髮根強化促進液 70ml

PM7A5868.JPGPM7A5869.JPG

現場請到了吳依霖老師來幫我們上課>///<

美麗佳人的總編輯也來到了現場~~~

PM7A5871.JPG

當天吳依霖老師上課的方式真的是太驚嚇了!!哈哈

本來以為就是看著剪報上課 沒想到吳依霖老師居然跟台下同學們聊天做互動

你們應該在想到底是怎樣的互動讓我剛開始這麼驚嚇...

PM7A5873.JPG

沒錯!!!!就是直接聞大家的頭皮!!!!!((尖叫

媽呀~~~第一個被聞頭皮的就是莉安啦~~ 當下我整個超慶幸自己戴著帽子

想說戴帽子應該是最安全的 hahaha

不過中途我的幻想破滅了 原來戴帽子的女孩才是最危險的ˊˋ

PM7A5877.JPG

吳依霖老師說聞+看頭皮就可以知道妳的頭皮健康or問題

甚至也可以知道妳的年齡與身體問題唷!!!!

現場也從頭皮來猜一些女孩的年齡  整個非常神奇

PM7A5879.JPG

另外從看頭皮旁邊的皺摺就可以看出你的頭皮是否有老化傾向唷!!!!

現場的女孩也都互相請隔壁同學看一下自己的頭皮XDDDD

整個活動非常有趣又害羞 

PM7A5883.JPG

有些女孩是比較敏感的頭皮 有的女孩則是油性頭皮

吳依霖老師幾乎每個女孩都聞XD

這時候就有同學哀嚎我3天沒洗頭了 唉呀!!!!

PM7A5889.JPG

吳依霖老師邊跟大家介紹幾種頭皮的類型

油性頭皮(洗完頭過一天 頭皮就是油的)

中性頭皮(洗完頭兩天 頭皮有點油膩感)

乾性頭皮(洗完頭兩天 頭皮還是很乾燥)

敏感性頭皮/頭皮屑問題頭皮

其中頭皮屑的頭皮有乾性的也有油性的歐!!!!

乾性的頭皮屑比較細小 油性的比較大片 大家可以大概分辨一下自已的髮質

我是油性髮質 當天戴帽子 老師就有說可以使用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除了讓頭皮乾爽並讓頭皮降溫 降低出油之外((真的涼抱了 好舒服阿!!

更可以用控油抗屑調理精華來噴帽子 避免尷尬的悶味

PM7A5892.JPG

PM7A5898.JPG

莉安又被叫上去示範

因為莉安是細軟髮 老師同樣也使用了這罐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PM7A5898.JPG

噴在頭皮上並抓鬆 ~~這款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在夏天適合各種類型的頭皮 因為今年夏天太熱啦~~~

除了可以用他來降溫 ((這款真的是超級涼的

還可以讓頭皮維持乾爽 髮根乾爽了 才有辦法把頭髮抓鬆歐!!!

PM7A5906.JPG

話說雖然我們這兩桌的同學全部都被聞頭皮聞了一輪了

不過還是有長短髮的兩位麻豆來讓老師做示範^^

老師要教我們使用控油抗屑調理精華與U型夾

簡單的來完成清爽又有蓬鬆感的盤髮!!!

但在這之前 吳依霖老師先要教機車族的女孩 怎麼做個可以戴安全帽 乾淨清爽的髮型

PM7A5916.JPG

首先先使用控油抗屑調理精華噴在頭皮 揉一下讓他均勻分佈

PM7A5924.JPG

把髮根抓鬆~~~

PM7A5928.JPG

把頭髮分成上下兩層

每一層頭髮分成兩束髮束 兩束髮束一起旋轉纏繞

PM7A5930.JPG

做成一個低髻是最適合戴安全帽的髮型

因為太高的綁髮會讓安全帽不好戴

而把頭髮束成一個髻 可以避免熱風吹頭髮造成的髮質傷害與糾結

PM7A5933.JPG

接著讓model戴上安全帽之後 休息10分鐘 XD

PM7A5944.JPGPM7A5946.JPG

接著是短髮的model來示範~~~~

一樣先使用控油抗屑精華噴灑在頭皮上 並把髮根抓篷!

Dr's formula的產品除了不含矽靈之外 也不含甲醛/parabens/人工色素/皂鹼/壬基苯酚

全系列產品都是使用東西方天然草本精華

PM7A5949.JPG

一樣將頭髮分成兩層 兩層頭髮一個順時針 一個逆時針方向轉動

需要注意的是上層頭髮旋轉後要向上推 製造出蓬鬆感

最後再用U型夾前後穿插夾緊

PM7A5952.JPG

 

 

做出來的髮髻超級好看的!! 乾淨清爽又很美

而且頭頂的蓬鬆感很厲害耶~~ 

PM7A5959.JPG

 

 

 

長頭髮的model 10分鐘後也把安全帽拿下來囉!!!!

頭頂的頭髮居然沒有緊黏著頭皮:P

接著老師又將髮髻往上紮一點 讓上班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PM7A5964.JPG  

髮型都超厲害的阿!!!

而且真的從頭到尾都只有使用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 U型夾

完全沒有使用任何電棒產品 太厲害了

美麗佳人X長庚生醫-331   

老師也建議夏天其實可以隨身攜帶這罐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隨時隨地維持頭皮的乾爽 也能在炎炎夏季幫頭皮降溫

還可以像我一樣 避免帽子拿下來會有的悶味歐!!!

60495  

填完問券後就可以領取小禮物回家啦!!!

裡面剛好有我喜歡的控油抗屑調理精華>///3///<

剛好這個假日老張騎車去路跑+家附近看沙發 我也都隨身帶著

不然每次安全帽壓得我的頭髮扁扁的整個很沒型都會讓我莫名火大

而且真的上車前+下車後噴一下好舒服唷!!!!!

 

強烈推薦給每個女孩

尤其跟我一樣怕熱的  或是頭髮容易扁塌or出油的  又或者自己or男友是機車族的女孩

這款噴完真的頭皮&髮根會比較乾爽唷!!! 

 

非常順便的附上Dr's formula粉絲頁給大家 有啥寫不清楚的大家直接上去看吧哈!

https://www.facebook.com/drsformulatw?fref=ts  

 

小季:>lovelyhebe

打完收工!!!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詢問我:P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囉!!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