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這天我與李敏鎬有個約會>//3//<  坐在鎬鎬的OSIM摩幻沙發 坐一樣的姿勢 感覺超真實的((尖叫!!!!

話說最近台灣在重播繼承者們 半夜12點還有韓文原音播放 害我天天熬夜看

忍不住發花癡的也深深愛上金嘆啦~~~ 剛開始看超不爽女主角的啦~~怎麼有這種待遇((怒怒

不過李敏鎬迷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最近台灣電視廣告裡居然有歐爸的身影ˊ///ˋ

還沒看過嗎??? 雖然覺得怎麼可能 還是私心的放上李敏鎬歐爸拍攝OSIM 小天后 摩幻沙發的廣告給大家看^^

 

看完60秒的敏鎬歐爸之後... 相信本來跟我一樣只注意到敏鎬的女孩們

都跟我一樣 注意力轉移到OSIM這次推出的新品>>>

OSIM 小天后 摩幻沙發

原因除了李敏鎬可愛生澀的中文結尾 "OSIM 小天后" 之外

這次OSIM小天后摩幻沙發 外型實在太超過的美型了!!!!! 我都在認真考慮要不要買來放新家 好有我的Style歐! 

P1130075.JPG

這次跟九咪去逛街吃飯順便來BR4 OSIM 小天后展售會現場 看鎬鎬ˊ///3///ˋ

現場佈置的超美~~~~

一入眼的除了鎬鎬之外 最讓我眼睛一亮 就是OSIM小天后 摩幻沙發了!!!

尤其我最喜歡這款動人粉紅  少女怎麼能不藉著母親節檔期趕快入手一台 孝敬老媽呢(?)

 

P1130197.JPG

 

現場佈置的跟敏鎬歐霸廣告中的場景一模一樣的"插畫風主題"

帶我們直接進入李敏鎬的廣告拍攝現場一般

 

而且這款OSIM 小天后 摩幻沙發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絕對選的到你喜歡的顏色!!

動人粉紅/優雅米白/氣質黑/迷人藍/魅力紅

其中迷人藍是限定色 超美的~~~我們當天現場還沒機會看到呢^^

P1130079.JPG

P1130080.JPG

然後現場也貼心準備了亞洲男神 李敏鎬歐爸 1:1真人大小的人型立牌>////< 

讓我們這些迷妹可以跟歐爸合照個過癮~~~哈哈 

一看到我立刻貼上去拍照了阿!!! 

P1130067.JPG P1130073.JPG

本來很排斥跟人型立牌拍照阿~~~多尷尬

但居然是敏鎬歐爸!!!! 忍不住拍好幾張~~~

九咪也是 看我臉上羞澀的表情 真是忘是真人...((發花癡ing...

P1130065.JPG

好啦~~心滿意足的跟歐爸拍完好幾連拍之後 

我要準備去體驗迷人的 OSIM小天后 摩幻沙發了!!   

還沒體驗過的人絕對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體驗後 

會不自覺得想要拿出卡來刷哈哈哈哈~~~~

非常喜歡這款摩幻沙發的其中之一原因 就是他"不是"我們傳統印象中 不實用又巨大又佔空間的那種按摩椅((拇指

讓我下面細細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介紹自己喜歡的東西超興奮XDDD 

P1130091.JPG 

OSIM小天后摩幻沙發的設計非常適合女生

不但不像印象中的按摩椅 -- 沉重 佔空間

像這樣變身成小沙發時 尺吋僅有 "90cm x 70cm x 85cm" 

 

 

 

 

超時尚外型 看上去根本以為是精品小沙發  

格紋+滾邊設計 加上細緻皮革與鍍鉻底座 根本是家裡裝潢的最佳擺設阿~~♥

並且OSIM小天后摩幻沙發也是全球首創 "3重呵護" 的沙發呢!!

 

P1130145.JPG

迷人沙發 - 愛你 

平時沒有在按摩的時候 他就是迷人又小巧的精品沙發

有時候只想按摩腰背的話 也只要把背後掀開

就可以邊坐在沙發上邊按摩^^

P1130156.JPG

 

嬌寵躺椅--疼你

當你想要閱讀 小睡一下 OSIM小天后也可以像這樣變成躺椅

一機三用真的超划算的啦>///<

P1130149.JPG 

全身按摩--寵你 

搖身一變  精品小沙發就變身按摩椅啦!! ((尖叫

大家也許覺得淺色會不會很容易髒? 但是其實這外面的材質只要使用濕布擦就可以了 

腳的部分有拉鍊可以取出清洗唷~~

OSIM這款小天后摩幻沙發 按摩時使用的傾斜角度是135度 最符合人體工學放鬆姿勢 不ㄎㄟˊㄎㄟˊ

肩頸也能很放鬆!!

P1130166.JPG

遙控器~~~~

操作方法很簡單

而且我覺得功能很強大耶!!!按摩的程式很全方位^^

P1130172.JPG

 

先簡單介紹一下OSIM小天后摩幻沙發的 6種專業按摩程式

搭配各種的疲勞與需求 一鍵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舒壓按摩效果

 

1.頸肩紓緩按摩 -- 由頭部下方開始 經過頸部到達肩膀 力道與柔捏的方式真的超級真人手感!!

2.SPA按摩 -- 呵護全身與紓緩身體緊繃,壓力所設計的 是女性的最愛歐~

3.歡樂時光按摩 -- 可以舒緩長時間工作的兩大痛點:肩頸與下背部 適合久坐的上班族

4.腰部舒緩按摩 -- 強勁按摩腰部 適合高度使用腰背的激烈活動厚 與長時間久坐後使用

5.全身伸展按摩 -- 使用一系列滾式&頂壓按摩技法 可以舒展疲憊肌肉

6.助眠按摩 -- 結合高感度按摩動作 提升睡眠品質

P1130171.JPG  

遙控器下面翻開還可以選擇更細節的~~~

都可以自訂^^

OSIM小天后最特別的是他的獨家功能 >> 3D摩力雙球

超級有泰式按摩的手感!!! 非常的舒服

3D滾輪在肩頸與腰背都有前凸3段式的位置調整 

還可以搭配右邊icon 選擇揉捏 捶打 或是兩者一起 超全面的按摩阿!!!>///<

下面的icon是專屬於腳底的設計

可以選擇滾輪or震動歐~~

P1130204.JPG

遙控器有有專屬於自己的家唷!!

這樣就不會把遙控器隨手亂丟了:P 

P1130163.JPG  

給大家近看一下 獨家的 3D摩力雙球~

這個按肩頸根本就是在家泰式按摩阿 很像真人手感 位置也抓得恰恰好

按過一次之後忍不住見人就讚嘆耶 哈哈哈

P1130106.JPG

操作方法整個就很簡單 

忍不住想自己摸索看看~~ 

P1130111.JPG

平時可以像沙發一樣的使用

也可以像這樣盤腿坐躺在沙發上 打開後面使用肩頸or腰背的3D摩力雙球~~

就可以邊坐沙發邊按摩歐!!! 

P1130121.JPG

想要放鬆的全身按摩 

就讓這OSIM小天后 摩幻沙發伸展開來

呈現135度的人體工學弧度 躺下來做個深層按摩吧!!

P1130122.JPG

P1130141.JPG

話說真的是太舒服了!!!!

要不是我接下來要去染頭髮

可能會在這兒待很久...

尤其最近沒啥時間跑去外面全身按摩

要是家裡有這台OSIM 小天后摩幻沙發

除了隨時隨地都可以按摩之外 還可以省下一次2000的按摩費用

如果以1周去1次來算 買這台的價格 只夠我去7個月1週1次的全身按摩呢>"< 

P1130128.JPG

腳的按摩程式說真的我跟九咪都覺得太舒壓了!!!

尤其是常在穿高跟鞋的女生

這個以強勁揉捏按摩 針對腳底反射區的滾輪按摩與震動按摩 

剛開始按的時候我忍不住覺得有點痛

結果過了1,2分鐘後 居然變的超舒服的!!!! 一下來腳好輕~~~ 超讚!! 

P1130139.JPG

這實在是太享受了!!!

老實說我越坐越想掏卡出來...

因為想一想 月付$2,380  還有分期24期0利率!!

頭期款只要$2,680 我拿去每個禮拜做一次按摩 也只能做7個月 但是投資在OSIM小天后摩幻沙發上面的話

不但我自己可以做 也能夠寵愛自己的家人ˊ////ˋ 還一個禮拜要做多少次都可以哈哈哈

我有點精打細算 怎麼想都很划算耶XDDDD

而且一般上班族 每個月多支出$2380 其實是不會造成負擔的感覺 頂多每個月少買一雙鞋少買一件衣服XD

P1130217.JPG

有時候只想攤在沙發上小睡一番 或是看個書~~OSIM小天后這樣的設計 其實也很適合獨自一人居住的環境

又省空間 又漂亮 只要有一張OSIM小天后 不需要甚麼3人座沙發or沙發床 就可以這樣躺著午睡一下

還可以享受全身按摩 越想越划算媽呀~~~~~>///<

現在台北人的居住空間較小 所以相對的這樣的小沙發(按摩椅)真的是超棒的設計阿!!!!

P1130218.JPG    

老實說這款優點實在是太多了!!!!

又時尚漂亮 又輕巧不佔空間 3重呵護 重點是按摩按的超舒服!!!真的有舒壓的感覺

加上價格其實以分期24期0利率來說 相當好入手

然後我最喜歡 "歡樂時光按摩"啦~~ 對於長時間久坐在電腦桌前的我來說

肩頸腰背都很容易僵硬 按完真的通體舒暢>///<

 

最後最後 一定要報給大家的好康 跟大家的李敏鎬歐爸超有關唷!!!!

從現在起 只要購買OSIM小天后即可參加"李敏鎬見面會"入場券抽獎活動!!

可以近距離與李敏鎬歐爸接觸互動((媽呀我要暈倒了 ˊ///3///ˋ

 

我也真的好想真的牽到鎬鎬歐爸的手喔!!!!!!((灑花轉圈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多說了~~大家自己去靠櫃崩潰吧~~~

還有...

大家在電視上沒看過的李敏鎬 OSIM小天后摩幻沙發 母親節廣告

我看完都要溶化了~~~~ 歐爸 莎拉黑唷~~~~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