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7A0073.JPG

口乎~! 整整補眠補了兩天 精神總算好多了~~~ 真的覺得我們好幸運

因為拍婚紗連拍兩天 前一天跟後一天的天氣都很不穩定很怪 兩天的攝影師都超擔心的 紛紛來問我想清楚要不要更改時間

其實我也很擔心 所以前一兩天都還在連絡造型師/兩個攝影師/兩間婚紗的時間 ((沒錯!! 真的是完全自助 所有都是我自己找的

光連絡這些 還沒連絡場地我跟老張討論一下就決定放棄了="=

畢竟他也請了假囉~~接下來我們也沒甚麼時間 然後近期天氣也很不穩

改期也不確定天氣到底會不會好 所以就直接放棄了 haha

如果要挑戰全自助婚紗的朋友 要有接受很多麻煩事與突發狀況的心理準備唷!

畢竟市面上很多工作室都有包套

不過如果像我一樣控制慾很強+有點強迫症XD 甚麼都想要弄到盡善盡美 真的會累但是不會後悔的唷~~~

 

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本來只想拍一天 不過心念一轉

除了美美的婚紗照 我也很想拍一些溫馨小品的風格

所以呢~~~ 最後就決定拍兩天 找了兩個風格不同的攝影師 ^^

提供給大家參考 >>

妝髮造型:littleapple小蘋果造型工作室

day1攝影師:Tiamo小晴

day2攝影師: 【OceanKの美好日日】影像 × 紀錄 × 寫真  攝影師Ocean  官網 http://oceankang.com

婚紗1:JE Wedding

婚紗2:第九大道

花藝捧花設計:Sweetie Cynthia

大家都是大師級的((拇指 超級專業!!!!

上述的他們整個就是婚紗照的大功臣 偷看到他們流出的幾張讓我超驚豔的~~~喜歡

 

拍婚紗前也去把自己整頓一番 大家都超幫忙幫我弄的美美的ˊ//3//ˋ也先提供給大家參考^^

髮色:E Couter-M 設計師Sam

接睫毛:DollyChic  Hitomi

光療婚甲: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 設計師 Lulu

小幫手:九咪joanneme  (九咪在第一天真是幫了我大忙!!!差點沒落淚 愛死你了

0c604128a8abc5be8851fbe1c2c01d1b1511106_484788101639509_832021166_n

在拍婚紗前 做了非常多的功課

除了喜歡的髮型之外 也跟小蘋果討論了婚紗搭配的妝髮~~搭配的場景 等等

小蘋果真得很厲害 居然都弄得出來我要的造型跟感覺 連攝影師都讚不絕口 說老師很厲害haha ((年紀還比我小怎麼這麼厲害

而且除了女生的造型 我還邊幫老張看男生的造型...

除了幫他打點之外 還請 Cynthia幫我設計跟捧花相同系列的胸花 當天老張的造型跟現場的所有新郎比起來真的超厲害的haha

造型可以多看一些國外網站

推薦幾個給大家>>  youandyourwedding  / pinterest

外國人的照片都很有fu 搭配有很有型^^ 當然也有參考韓國婚紗的造型

a41f4208532694577c7a5e908ed5d40c_n 

還有跟攝影師討論照片喜歡的氛圍~~

也找了超多喜歡的婚紗照 haha  也謝謝這次攝影師 在沒有陽光的天氣都非常盡力的幫我製造出日光逆光的感覺

超感動!!!

除此之外也有跟Cynthia約出來討論每套搭配的捧花

 

接著是道具的部分~~~

PM7A1267.JPG

這是我家一部份的道具 還有其他的在老張家裡

猜猜哪些是我自己手做的道具呢?

其實我還挺愛手作道具的 一方面希望與眾不同 一方面也覺得格外有意義^^

PM7A1268.JPG

這裡很多道具都是從淘寶購入的~~~

一方面比較便宜 一方面有些道具台灣網拍找不太到...

這樣的小板子 4個一組不同形狀 可以自己用粉筆寫上想寫的字^^ 蠻實用的

PM7A1279.JPG

Mr right & Mrs always right XDDDD

PM7A1269.JPG

可愛顏色的馬克杯也是我們的道具之一唷~~

PM7A1273.JPG

婚鞋其實有一雙鞋底暗藏玄機:P

我前一天晚上還在用水鑽貼字 媽呀真是累歪了~~

PM7A1277.JPG

還記得我自己做的結婚證書夾嘛?

為了搭配教堂場景

把他再次加工弄得更夢幻帶去拍拍了

原文書也是很好的道具之一 但我的其實是筆記本:P

PM7A1274.JPG

手作的香檳杯~~~

可愛嗎??haha

做一個新娘跟新郎的 其實不需要花多少時間

但是效果很好嚕~~

PM7A1275.JPG

在年輪上 寫上我們的婚禮日期 與代表我們名子的英文字母

畫上一個愛心 就變成獨一無二專屬我們的小道具

((是從國外網站偷學來的~~~超喜歡

PM7A1280.JPG PM7A1353.JPG

野餐籃放上紅酒與花束 就是超級野餐風格的道具^^

也在酒瓶上綁上可愛的緞帶~~~

PM7A1276.JPG

這個人造草皮的立體字 沒辦法立起來

乍看之下也覺得有些單調 所以買回來我就趕快自己加工...:P

PM7A1354.JPG

拍照的前一天 買了真花 一個一個黏貼在草皮上

星辰花的顏色很鮮豔 也不容易枯萎 拿來黏貼正好~~

這我真的好喜歡 超可愛

PM7A1470.JPG

證書夾搭配全白教堂與證婚台場景~~

相信照片出來一定很漂亮:P ((雖然場地真的有點沒有在維護 有點掉漆 囧

PM7A1444.JPG

搭配全白的花束 完全是一個非常高雅的感覺!!

捧花絕對也是讓婚紗照不一樣的好道具之一

這次跟Cynthia討論出來的捧花都不是甜美派的風格 拍起來更有與眾不同的感覺

到時再跟大家好好介紹一番:P

PM7A0073.JPG

一般人都覺得男生在婚紗照中的角色是配角

但某張...不想當配角XDDDDD 也不想變散景="= 結果就麻煩到我了

要怎麼樣讓他的搭配跟我互相呼應 兩個人都更出色

也麻煩到我了... 為了他的服裝我也是苦惱好久

事必躬親 每個都陪他去挑 有空也來寫一篇  胸花也絕對是讓每一套都不一樣的好道具

CP值很高哈哈:P

 

大概先聊到這兒~~~

不得不小抱怨一下 也提醒各位要自助婚紗or全自助婚紗的新娘

一定要夠強的心臟((接受突發狀況 這次本來喬好的場地幾乎通通都變卦 圓山的某"樹"開頭咖啡廳真的是有夠不付責任 非常可惡~~

夠大的力氣 ((搬道具行李也要自己來的~~

夠充足的時間((充分準備你想要的東西 造型

夠堅持~~~ 夠能夠忍受要自己收東西 老公不會幫你 ((因為老公always狀況外XD

 

 自助婚紗文章請點這

PicsArt_1401897726277.jpg  

 

 

小季:>lovelyhebe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更細節一些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