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7A1309.JPG

我真的好壞...好用的東西用這麼久都偷懶沒發文 真的是該打屁股了ˊ//3//ˋ

AVIVA家的東西很好用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之前用過他們臉部防曬>>水漾防晒隔離霜 

很好用!!!用完臉有種玫瑰色的好氣色 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我想看著這篇文章的女孩 應該多多少少都人手一罐吧!!!

平價又好用^3^

這次推出了新品身體防曬 >> 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PM7A1373.JPG

其實我平常假日很愛往戶外跑

總是不愛待在室內

又不愛身體防曬黏黏的感覺>"<

所以總是不愛擦身體防曬 平時倒也是還好

但是今年是我的大日子耶~~~~ 得盡全力的趕緊變白皙皙阿!!!!

我謝絕化學性的防曬品 因為我皮膚本質比較不好 容易紅腫敏感

如果跟我一樣 >>怕黏膩,敏感肌膚,甚至身體膚色比較不均勻 想要潤色的  請指名 AVIVA 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PM7A0769.JPG

(產品提供:AVIVA)

 

AVIVA 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45ml SPF 30 $363

 

這款身體防晒乳液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的潤色效果

以前我偶而拍照會擦上隱型絲襪((也就是潤色的乳液  現在光擦這款防晒就一舉兩得了 ((轉圈~~~

PM7A0771.JPG PM7A0773.JPG

同一系列的身體防晒跟臉部防曬隔離霜

想當然也一定也要給大家比較一下^^

不過容量跟價格一樣都是相當可愛的歐!!!

PM7A0774.JPG

 

白x陽光橘黃的包裝 看起來非常有朝氣!!!

可以隔離UVA,UVB  防曬/潤色  

而且是純物理防曬劑  就連小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歐!

含有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有些化學性防曬劑可能會造成肌膚的不適感  

而且我喜歡物理性防曬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使用就馬上有防曬效果  不像化學性防晒需要曬前15分鐘塗抹^^

PM7A0775.JPG

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唷!!!

擠出來是水乳液的型態

有些物理性防晒有點類似霜狀的劑型 那種夏天使用都好有負擔>"<

然後擠出來是膚色的唷~~~

PM7A0776.JPG PM7A0778.JPG

還蠻好推的老實說!!!

但是推開後相當的乾爽 沒有黏膩感

我覺得這款好適合油性肌膚的人歐~~

我自己是沒試過 但是據說這款油性肌膚也可以拿來使用在臉部防晒^^

PM7A0779.JPG

立刻也來個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V.S 水漾防晒隔離霜 的比較吧^^

讓買過水漾防晒隔離霜的朋友 知道他們兩個在質地&顏色上面的不同

圖中的

上:水漾防晒隔離霜

下: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可以看到上面的防晒隔離霜是比較偏乳狀多一點

下面的身體防曬乳液 則是水乳液般的質地

PM7A0780.JPG 

顏色也是大不相同唷!!!

防晒隔離霜是偏玫瑰色 淡粉色的

而身體防晒乳液則是一般膚色的 可以適當的潤飾肌膚

然後不得不說 遮瑕度跟修飾力幾乎可以跟粉底相比了((驚呼

PM7A1535.JPG

他現在也是我拍照前的愛用品~~

偷偷說 其實我拍婚紗那天也有帶去呢!!

只是出乎意料的實在是太忙了 居然沒有用到

這次咪咪幫我拍照 我就趕快擦擦~~

PM7A1540.JPG 

防晒乳的用量不要太少唷~~用量足夠才能充分的達到防晒的效果

而且這款防晒真得很乾爽 價位也夠可愛 所以不用介意用量~~就奢侈的用吧 haha

PM7A1542.JPG  

看得出來質地很滑順~~~

我覺得比起先前用的物理性防晒都還要好推許多呢!

PM7A1424.JPG 

聞起來也有淡淡香氣^///^

擦起來乾爽卻也挺保濕的

裡面含有綠茶萃取.尿囊素,庫拉索蘆薈葉萃取 以及荷荷芭油~~

所以使用起來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PM7A0383.JPG 

PM7A0394.JPG

讓大家更清楚他的修飾膚色效果

所以我這天就先擦右腿

結果好像真的穿了隱型絲襪一樣!!!

而且膚質好像打了柔焦 好漂亮的膚色!!! ((自己講XD

PM7A0395.JPG 

整隻腿的膚色都變得好均勻唷~~~

又有修飾 又可以防晒

補擦就像幫皮膚補妝一樣

PM7A0507.JPG 

好啦...從我生日一路用到現在已經1個多月了 

真的拖太久

但這罐真的蠻好用的歐!!!!

PM7A1308.JPG

大概就以上囉!!!! 最後附上AVIVA的官網連結 

 

然後...為了慶祝拍完婚紗照!!!((灑花轉圈

所以今天又來送禮物給大家囉!!!

只要在本篇文章按 "讚"+"推"

並回答這款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的任三個特色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x1 + 水漾防晒隔離霜 x1唷!!! (只抽一位 這位可以拿到兩樣東西^^)

禮物超棒的對吧~~~~大家趕快按讚+推+留言參加吧~~~要好好看看文章內容歐!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2207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