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8.JPG

大家有在追"來自星星的你"嗎??? 我相信大概99.999%的女孩都有追吧XD

剩下的一咪咪 應該是想等到全劇終再一次追完 本來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實在是...看到FB整個被千頌伊&都敏俊洗版

我終於也忍不住看了 誰知道一看就停不了 2天就把近度補完((眼睛都凹了哈哈

覺得全智賢保養的真好~~~ 皮膚感覺很細緻又有光澤ˊ///ˋ

反觀自己其實也還沒30 卻因為沒有好好做皮膚管理又熬夜 真是不應該阿~~

 

好像又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P 上次姊妹聚會的時候 聽lilian說倩碧這次的新品超好用

是說以前就很喜歡用倩碧的三步驟^^ 這次推出的新品"倩碧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真的是正點翻天拉~~~真的是不誇張 這款超導晶露可以舒緩敏感症狀呢((拇指

IMG_8553.JPG

左邊三款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倩碧三步驟^^

右邊則是新品唷!!! 分別是 勻淨光透超導晶/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IMG_8556.JPG

平時有在用3步驟的朋友們

可以搭配使用 我覺得效果更好囉~~~

btw 我潔膚水使用的是2號

因為從好幾年前就開始用倩碧了~ 所以膚質的變化 從年輕偏油肌的3號潔膚水 到冬天極致乾的1號潔膚水

到現在使用混和偏乾的2號潔膚水^^ 可是換了不少呢~~~haha

 

下面我也趕快介紹一下這次的小新品們~~~

 

::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

IMG_8557.JPG

這款超導晶露 依照膚質分為 1,2 以及3,4號兩種~~~

1,2號針對乾燥肌膚採用特殊的保濕成分,包括橄欖角鯊烯油、大麥萃取物、

麥芽萃取物及荷荷葩酯,能讓您擁有水嫩飽滿的肌膚;

3,4號配方擁有輕盈的質地,採用糖昆布萃取物,能夠調理皮脂增生的情況

我選擇的是1,2號^^

IMG_8558.JPG

倩碧的保養品 通過過敏性測試 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之外 也是專為亞洲肌膚調製的^^

在看到這款超導晶露的新聞稿之後 對超導晶露更是超級期待

"倩碧研究指出,亞洲人由於肌膚的防護層較其他人種薄,因此更為敏感,容易出現乾燥和發炎,

而致使亞洲肌膚較為黯沉泛黑。麥拉寧色素的生成與活躍,是肌膚受到刺激後,肌膚啟動的天

然防禦機制。只要讓肌膚細胞時時保持穩定、保水的健康狀態,就掌握勻淨亮美麗肌膚的關鍵。"

IMG_8559.JPG

IMG_8560.JPG

半透明帶乳白色的精華晶露

質地濃稠潤澤 但是推開延展性相當好

含有革命性光透複合精萃的健康  密集修護肌膚天然保濕滋潤

為肌膚供應源源不絕的天然保濕因子  讓妳的肌膚擁有散發光采的健康基礎

IMG_8561.JPG

吸收度也非常好^^ 而且成分也含有抗發炎成份 能夠舒緩肌膚細胞 麥拉寧不生成

所以當我覺得皮膚很敏感or很乾燥的時候 我也會使用這款超導晶露濕敷唷^///^

 

::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

IMG_8562.JPG

這款我之前有寫過^^ 還寫過專文哩~~

那次還是用了10週 每週都有做照片記錄呢^^

一樣不刺激的成分

全球每11秒賣出一瓶呢!!

IMG_8563.JPG

壓頭的設計 大概每次都使用1~2壓唷^^

突破性「CL-302極效淨白配方」

層層作用 瓦解黑色素

IMG_8564.JPGIMG_8565.JPG

質地也是非常濃稠的精華乳狀 比超導晶露得質地更加濃郁~~

顏色是偏象牙的 帶黃的乳白色

推開則是接近透明的~~

IMG_8566.JPG

吸收度也很好^^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潤澤 而且會散發自然的光澤唷~~

 

:: 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

IMG_8567.JPG

這款新品是我覺得也好用的保濕霜~~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臉好乾 乳霜類的產品我是每天必用

又有潤白的效果 怎麼可以不試看看~~:P

IMG_8568.JPG

IMG_8569.JPG

一般我比較不喜歡開口大的保養品~~

不過有加上隔離蓋我就ok:P

厲害的超導晶露 後續建議搭配同系列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效果更好囉~~~保濕先做好對於美白來說是更事半功倍啦!!

IMG_8570.JPGIMG_8571.JPG

這款的霜狀質地我覺得滋潤度頗高 超級推薦給乾肌的女孩

潤澤又不會太黏膩感 晚上使用隔天早上肌膚都會發光哈哈

獨家配方融合修復肌膚天然保濕滋潤膜,並能有效鎖水的海藻醣、酪梨脂、天然乳木果油與玻尿酸鈉

輔以擁有卓越鎮定抗炎效果的洋甘菊精萃、芹菜素,對抗發炎造成黯沉。

同步以「乙醯葡萄糖氨」調理角質狀態,幫助肌膚平滑透亮。"

IMG_8515.JPG

由於我實在是太過於健忘XD 所以我開始用了2週後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不過我使用2週的照片跟使用4週後的照片都會放上來

讓大家看看差異^^

 

右臉>>

IMG_8517.JPG

左臉>>

IMG_8519.JPG

肌膚原本的狀況是比較暗沉沒有光澤感

還有紅紅的敏感發炎跡象 使用兩週後的膚質比較穩定囉!!! 但還是比較沒有光澤~~~

IMG_8523.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加進本來的三步驟使用^^

這樣的話使用順序告訴大家唷~~~

三步驟洗面膠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勻淨光透超導晶露三步驟還原潤膚露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IMG_8526.JPG IMG_8528.JPG

超導晶露的功用有點類似前導液的感覺 所以在潔膚水跟潤膚露的中間使用~~~

使用之後 皮膚敏感的感覺就會得到立即的舒緩

這也是我這麼愛超導晶露的原因>///<  ((偷偷說我已經快用完了哈

IMG_8530.JPG

接著使用潤膚露~~

倩碧三步驟我最喜歡的就是潤膚露囉~~~

超精典的黃色小方罐:P

IMG_8533.JPG IMG_8534.JPG

光這幾步驟下來 膚質就感覺由裡到外的透出光澤^^

接下來再使用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IMG_8535.JPG IMG_8537.JPG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我會使用全臉

再來局部加強班點的部分~~

IMG_8540.JPG

這款精華也是有滋潤度的

所以通常一整套保養下來 膚質都會變得很嫩呢^^

IMG_8542.JPG IMG_8541.JPG

最後在臉上均勻的點上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推開點拍至吸收~~~

IMG_8544.JPG

保養流程全部完成後就很像做了臉一樣^^

皮膚會瞬間飽滿富有光澤感

好像前一天並沒有熬夜那樣哈哈

IMG_8546.JPG

緊接著上妝也都很服貼呢^^

 

最後...大家快來看看使用4週的效果如和吧~~~

 

右臉>>

IMG_8883.JPG

左臉>>

IMG_8886.JPG

斑點這種東西 短時間要消失絕對是不可能的~~~

不過單看膚色的均勻度 還有皮膚的光澤感 潤澤度 都有改善的感覺呢!

然後最近天氣劇烈變化 雖然還是有點泛紅 但也沒有再過敏了 可喜可賀 哈

IMG_9010.JPG

大力的推薦這次倩碧的新品給大家唷!!!

尤其是這罐 "倩碧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必買!!非買不可

跟我一樣敏感肌膚的女孩 絕對要試試看 一定不會後悔的

我也要去訂幾罐屯貨啦>///<   大家也快去靠櫃試看看吧~~

 

最後附上倩碧粉絲團給大家啦!!

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囉~~~啾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倩碧 三步驟 超導晶露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