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家真的都紛紛推出春妝ˊ///ˋ 我看到都快昏倒了~~~加上最近天氣也很回溫

讓我不斷的祈禱...春天快來吧!!我要買東西了拉 哈哈哈

不過我想大家引頸期待的春妝中 前三名一定有我今天要來報情報的這家

佳麗寶優櫃LUNASOL吧^////^ (看到就想尖叫的字眼XD)



今年LUNASOL S/S的春妝艷采淨化 是以春天在花園中飛舞的蝴蝶為靈感

創造出輕透燦爛的立體光澤!

利用大量珠光搭配顏料,讓眼影就像陽光穿透過蝴蝶翅膀一樣鮮艷、透亮

這次一共推出5種顏色的眼盒 形象照之一的就是主打色藍色^^

由皮膚白皙 五官深邃的外國model詮釋起來真的是太正點囉!!!



當然裸色大地色也是LUNASOL一定會有的顏色>///<

它悶家大地色好美 實用而且都蠻適合東方女性!!

絕不出錯的保守色



♥ 佳麗寶優櫃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艷采)  5色/NT$1,800

乍看之下 色號01~03的眼影明亮色是不是讓人無法下手嘗試看看!?

不過因為LUNASOL這次的眼影顏色非常的具有透明感 

所以老實說 使用起來不誇張!!!!

如果對明亮的顏色怕怕的朋友

可以選擇04&05保守色唷~~~




其中最吸引我的一盤是#03 復古的橘色 好可愛唷!!!!

對於膚色不夠白皙的我感覺也是可以嘗試看看



接著是今年很燒的腮紅>////<

是我最喜歡的霧感

重點是三個顏色都好粉嫩唷!!!!!!!!



♥ 佳麗寶優櫃LUNASOL光燦修容餅N共3色/NT$1750(含蕊、修容盒、修容刷)

這次的色彩各個都很粉嫩 讓我每色都想蒐集!!!!!!

由左到右是 01/02/03

是粉嫩的粉紅色 / 粉橘色 / 裸色

當天我有試用粉紅色 居然出乎意料的顯色!!!!



♥ LUNASOL絕色恆采口紅5色/3.8g NT$1,050  

五色都很美!!!!! 而且我自己試了覺得保濕+不咬唇

身為唇彩跟腮紅控的我...看到唇彩的部分就有點瘋狂 有點想全包囧



色系以好搭配有氣質的裸棕色 , 有活力襯膚色的珊瑚色為主唷!!!



♥ LUNASOL淨透水漾蜜口紅  限定5色/ NT $1,000

接著就是去年我收集了兩支的 , 超好用粉嫩又顯色的 蜜口紅 ((暈暈

這次也是非常多好看的顏色

而且是限定版...

不過今年是不是有小漲價啊?!



唇膏與蜜口紅的試色!!!!

顏色真的通通我的菜...




當天很努力地把顏色試完 卻整個忘了記色號了XD

立馬上網查!!



當天我試擦了蜜口紅 "no.EX09"

是看了Alma擦覺得好好看 所以就也試試看

果然...黑白通吃>////< 我要去買了啦!!!!!!!!!!!!

又蓋色又粉嫩 還很保濕 不顯唇紋



當天的小點心也好好吃:)))) 休息一下邊看彩妝示範吧!



當天由Leslie老師來幫Model示範

一共示範了兩種眼盤

這張是示範#01!!!



Model畫起來真美>///<

另外也示範了#03 我是看了老師示範才想要這色的~~♥




♥ LUNASOL晶巧指甲油N 限定5色/NT$520

最後是讓大家一看到就驚呼連連的指彩>/////<

顏色未免也太可愛太春天了!!!!!

我想指甲油控的Cherr應該也會想通包

而且是超可愛的糖果色耶~~




最後我們還在記者會的現場快速地畫了個妝~~~>///<

附上我使用的色號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眼盤:#05

蜜口紅:#EX09

腮紅:#01



以上~~~火速的小情報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