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8.JPG

底妝控絕對不能錯過Giorgio Armani!!!! 號稱是底妝界的勞斯萊斯阿~~~

同樣跟我是底妝控的朋友趕快看這篇

因為這次Giorgio Armani繼上次超熱賣的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推出後

2013年再度引領粉底革命 超越一般固態粉餅和霜狀粉霜  推出了"極緞絲柔 精華凝霜"  

又要讓女性朋友瘋狂啦~~~~~

之前賣到缺貨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九咪咪有拿sample給我試用過 

妝感很薄透 超乎尋常的粉底 當下就覺得很想試試看了 這次超開心被邀請試用Giorgio Armani的新品

大概有100分的光榮感吧 哈哈~ 

 

SAM_2751.JPG

當天我們來到Belavita的三樓 旋風來台僅僅只有2天的Giorgio Armani Caffe!!!!

沒有看錯唷!!!!真的只有兩天

所以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當天的Giorgio Armani Caffe的東西都是空運來台 還有非常好吃的GA巧克力呢>////<

SAM_2760.JPG

現場除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極緞絲柔精華凝霜"

還有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呢!!

這支唇膏結合了結合了修護與色彩 (CARE X COLOR) 顏色很多

現場放上的是重點的四色^^

SAM_2754.JPG

直接將唇膏顏色試在手背上!!真的超美的!!!

而且質地非常的滋潤

即使我手上已經試過粉底 依然不卡粉 顏色飽和卻又透亮滋潤^////^ 真得非常好用呢!!!((拇指

SAM_2763.JPG

跟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一樣 極緞絲柔精華凝霜不含水,不含粉體

是結合植物萃取精華與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

卻不像市面上的粉凝霜質地 擦起來容易有黏膩感;

極緞絲柔精華凝霜是凝霜質地  但接觸肌膚瞬間卻能瞬間融化、融合肌膚

就像擦上濃縮保濕升級版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立即呈現完美膚質

保濕的同時也能夠無黏膩感無負擔^^

SAM_2766.JPG

這次GA也推出了"Si女性香水"

香味非常的好聞有質感 ((拇指

SAM_2779.JPG

接下來老師在漂亮的麻豆臉上示範妝容囉!!!!

搭配精華凝霜附上的純手工"時尚羽扇粉刷"

由內而外的刷上精華凝霜;

另外因為精華凝霜遮瑕度蠻高的 所以在小瑕疵處可以使用指腹沾取精華凝霜

在局部點拍遮瑕^^

SAM_2784.JPG

最後再使用奢華訂製CC唇膏經典紅唇#400

就完成時尚有質感的妝容囉!

SAM_2790.JPG  

我跟Winnie也各自擦上了自己選擇的奢華訂製CC唇膏色選

Winnie擦的是高雅的玫瑰色 我擦的是很漂亮的橘色#300

等等妝容示範也是使用#300唷!!!

IMG_9794.JPG

(產品提供:Giorgio Armani)

::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 粉底精華

::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 精華凝霜

::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11月份才上市唷!)

 

一拿到我就立刻興奮的試在臉上了 每樣都好滿意唷!!!>///<

 

先從這次的主角開始介紹^^

 

 

♥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 精華凝霜 SPF 29/PA+++ (共8色) 9g/NT2600

IMG_9796.JPG

Giorgio Armani的包裝都很時尚又有設計感^^

鏡面黑色的粉餅盒 搭配銀色的logo

真的是光包裝就贏啦!!!!

IMG_9799.JPG

使用的是雙層的設計

上面是凝霜 & 鏡子 下層是放置羽扇粉刷

IMG_9801.JPG

直接用手來摸摸觸感

剛摸會覺得有點濕濕的粉感

但是推開後就發現是保濕又乾爽的觸感呢!!!很難形容 大家可以去摸摸看:P

IMG_9805.JPG

搭配的是純手工的時尚羽扇粉刷!!

使用的是50%天然山羊毛 & 50%的人造纖維製成

利用不同毛的粗細特性 並使用上下交錯排列織法 讓底妝能夠薄透無暇卻又無粉痕

cats2.jpg

我選擇的色號是2號 適合白肌的女孩唷!!!!

刷開就能感受到清透無暇的妝感

血管都看不太清楚窩^^

並添加加頂級堅果油萃取維他命E 能提升舒適保濕感長達10小時

 

 

♥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 粉底精華 SPF 15 30ml/$2,600

IMG_9810.JPG

這罐粉底精華可是在全世界拿到25項美容大賞的劃時代粉底精華呢!!!!

是以以世上最輕盈奢華布料-羽幻紗 為靈感花了8年時間研發出來的

Giorgio Armani 粉底精華 獲獎資料  

一滴就可以打造夢幻美肌^^

不含水&粉體 卻可完全融入肌理的植萃精華質地

真的是難以形容的妝感

IMG_9812.JPG

IMG_9819.JPG

像精華液一樣使用了滴管的設計

用量也很省 全臉只需要3~5滴

cats3.jpg

這款我也是拿2號色 使用起來真的就好像擦精華液一樣的好推^^

含有白水蓮植萃精華  雖然不含粉體 卻能有效的修飾膚質 好像打了柔焦一樣

妝感真得很美耶!!!!

 

♥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IMG_9821.JPG

我超愛這支CC唇膏!!!!不但顏色美 妝效好又滋潤

外型又超級時尚有質感

跟姊妹出門一拿出來立刻成為詢問的焦點啊!!!!!((尖叫

IMG_9825.JPG

我選的顏色是#300 非常時尚又可愛的珊瑚色!

有點像韓妞橘 不過更加好駕馭 也是我化妝包的愛將>///<

cats4.jpg

最棒的是它有磁吸設計!!!!不怕口紅蓋不見啦~~

而且有磁吸設計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好時尚唷!!!((紐~~

IMG_9829.JPG

使用了乳油木果脂 所以一擦上去質地相當的滋潤不顯唇紋!!

我們當天都單擦唇膏呢~~沒有另外上護脣膏

並含有萬花筒珠貝光感粉體 , 色彩親合油脂,輕柔艷色球體

所以顏色很飽和卻富有光澤感!!! ^^ 美慘了

 

接著來直接示範在臉上囉~~~

IMG_9710.JPG

大家應該知道我最近身受過敏困擾 好險已經到後期了

不過就是最討厭的脫皮時期 皮膚好乾唷 嗚

IMG_9714.JPG

IMG_9715.JPG

首先我先使用3滴粉底精華!!!!

均勻的點在臉上 在使用指腹點拍開來

IMG_9719.JPG

接著我使用羽扇粉刷 來沾取精華凝霜囉!!!!

這款精華凝霜含有獨家"超智慧調色粒子" &"彈性填補因子"

所以拿來補妝真得很棒~~!!!不厚重又遮瑕 ((拇指

cats.jpg

沾取凝霜後 由內往外的刷開來~~~

刷子的觸感軟硬適中 不扎皮膚

透過全新"高科技蠟複合物"凝結作用  形成柔軟固態慕絲水感凝霜

不過當精華凝霜接觸肌膚瞬間 獨家創新"羽幻紗融肌科技"讓霜狀粉底 立即轉化為液態粉底精華!!

真的超神奇的!!!!

IMG_9724.JPG

好喜歡這款精華凝霜的粉霧妝感

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唷!!!!!!

額頭也要由內往外的刷開唷!!!! 臉輪廓的地方粉少一點 看起來臉部也會有自然的立體感

IMG_9725.JPG

不過接近髮際的額頭也不要忘記刷到唷!!!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小地方

IMG_9728.JPG

過敏脫皮的皮膚還能夠有這樣的薄透妝感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遮瑕力真得很夠耶 泛紅也通通遮住了!!

IMG_9732.JPG

因為老師有提到這款精華凝霜遮瑕度很好

所以我這次也試試看遮不遮的住我的黑眼圈

先用刷子沾取凝霜or指腹直接沾取也可以唷~~ 

IMG_9733.JPG

再使用指腹慢慢點拍開來!!!之後我就沒有在另外使用遮瑕膏了 

cats5.jpg

妝感好令人感動>///< 沒想到不含粉體的底妝也能這麼美♥

而且的確非常的保濕呢!!!

而且精華凝霜更升級的是它的防曬力!!! SPF29 PA+++

讓我在外面能夠安心的邊補妝邊防晒>////<

IMG_9739.JPG

其他部分畫好妝了 就讓GA的奢華訂製CC唇膏來畫龍點睛吧!!!!

在外面不需要使用護脣膏 也能夠畫出Q彈美唇^^ 

IMG_9742.JPG

滋潤度真得非常的好~~隨意一抹都可以畫出漂亮又飽和的顏色

而且完全不顯唇紋 真得非常的美耶!

cats1.jpg

照片的顏色會在淡一點 實際的顏色非常飽合呢!

大家可以去櫃上試試看 簡直就太美了 極度的喜愛>////<

IMG_9745.JPG

這樣簡單又有質感的妝容就完成啦!!!!

大家說底妝質感是不是很美呢>////< 

IMG_9758.JPG

保濕卻又乾爽 真的是難以形容的喜愛!! 

而且我個人覺得它不太容易脫妝

也不會有一般粉底出油容易暗沉的問題 

IMG_9767.JPG

IMG_9770.JPG

我的萬年黑眼圈用精華凝霜也很夠力呢!!!!

真是出乎我意料 ((給個大拇哥!!! 

IMG_9761.JPG

呼~~因為太喜愛了 所以這篇文寫了好久阿!!!

這款精華凝霜9月份上市 大家可以快去櫃上試試看囉~~也是這次周年慶購買清單一定要有的單品哈哈

然後跟大家說一下 新竹大遠百也有新櫃點新開幕囉~~

所以以後我去新竹找老張or去醫美的時候也可以逛逛了哈哈!!

 

最後附上Giorgio armani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iorgio-Armani-Cosmetics/167943236729

 

奢華訂製CC唇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ulCWmpOU

SI 香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bLrZNYrCc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妝容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