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00.JPG

理膚寶水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尤其多容安系列的產品更是適合像我這種極度敏感的皮膚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大力推薦理膚寶水的產品 原因就是我跟理膚寶水是在皮膚科結下不解之緣的;p

之前也寫過理膚寶水幾樣產品 裡面就有提到我因為小時候保養觀念錯誤 而導致皮膚敏感   

皮膚科醫師就推薦我使用理膚寶水的多容安系列^^ 真得很神奇擦起來不刺痛 能安定肌膚的感覺

cats.jpg

長大之後愛上出國!!!! 但只要一出國我臉必定會過敏 嗚嗚

本來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只要一出國皮膚就會變差

後來發現 原來只要氣候一轉換 (ex:出國,換季)

有時候甚至從台北跑去台南高雄 也很容易引起皮膚敏感的現象ˊˋ

o1221226700.jpg

曬太陽更不必說了~~~皮膚健康的時候曬太陽都沒甚麼問題

只要皮膚稍微有一點脆弱 再加上曬太陽 我的皮膚也很容易產生敏感的情況 嗚嗚 

IMAG2077.jpg

去大阪的時候也是...害我現在都要隨身攜帶過敏藥&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濕潤乳液

才比較有安心的感覺

IMAG2172.jpg

偷分享在大阪莉安帶我們去吃的Herbs

好好吃唷~~~~>///<

IMG_1270.JPG

尤其日本天氣非常熱 頂著過敏的皮膚還化妝 我真的是給大家不良示範了:P

大家過敏盡量不要化妝唷~~~非必要的話  讓肌膚好好休息

IMAG2504.jpg

除了剛剛說的旅行/換季/曬太陽之外 運動熱+流汗也會讓我皮膚變的敏感

(本來也想做過敏原測試 但是醫生說我是因為本身皮膚就比較脆弱 所以做了應該也沒用...哭了)

所以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濕潤乳液我一定隨身攜帶!!!!!

因為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成分方面很單純 而且也完全不含刺激性的成分

並且也有修護肌膚的功能 可以安撫敏感的肌膚

所以...他絕對是我這輩子離不開的保養品之一 哈哈

IMG_9684.JPG

(產品提供:理膚寶水)

 

♥ 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40ml

 

前面跟大家閒聊了這麼多關於敏感肌的小心得

終於我要來跟大家再次介紹這個讓我度過敏感時期的小法寶啦!!!!

IMG_9686.JPG

敏感肌的人 or 肌膚容易敏感的人 一定要記住選擇保養品的時候 一定要選擇成份單純

無刺激性成分的產品

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的成分就非常單純

只有八種成分 並且不含防腐劑、酒精、香精、乳化劑及介面活性劑等刺激成分

IMG_9687.JPG

使用的是壓頭的設計 通常我都使用2壓抹全臉

包裝設計都非常的方便&輕盈 很適和隨身攜帶

cats1.jpg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水潤乳液質地

推開後就會變成半透明  膚觸很有水感^^

雖說挺保濕的 但是完全沒有油膩感 不會有黏黏的觸感

IMG_9692.JPG

輕拍至吸收後 皮膚有舒緩的感覺 沒有任何刺激感 

吸收度也不錯!!

IMG_9676.JPG

這陣子又陷入了反覆過敏期 因為前陣子做完肌膚檢測 說我長期擦藥 藥性都留在皮膚底層 嗚嗚

所以我很努力的不擦藥 雖然好的比較慢 ((就像上圖一樣大面積的泛紅脫皮>"<))

不過我依然靠著有機天然玫瑰水+多容安濕潤乳液來度過敏感時期!!!

IMG_9681.JPG

我通常都是擠兩壓 邊上乳液 邊輕輕的按摩

多餘的乳液也可以延伸到脖子

IMG_9682.JPG

質地專門為亞洲人設計 非常得清爽無負擔^^

IMG_9693.JPG 

成分含有角鯊烷&甘油能保濕修護皮膚  提升皮膚防禦力!!!!

在肌膚脆弱的時候 第一個要做的就是不要擦過多保養品

盡量使用成份單純,質地溫和 以修護舒緩肌膚的功用為主^^

美白,高效的產品那些都暫時不要用唷~~

IMG_9696.JPG

IMG_9679.JPG

皮膚在過敏的時候 盡量能夠減少保養流程就簡單點

像我自己就盡量 噴霧+多容安濕潤乳液

其他保養品就等肌膚健康的時候再使用就好囉~~~~

catsrrrr.jpg

持續使用22天 馬上給大家看一下對照組^^

本來泛紅的現象有稍稍的得到舒緩

部份塊狀紅斑的狀況也減輕了!!!

IMG_9701.JPG

:: 理膚寶水 多容安系列 :: 非常推薦給敏感肌的朋友

現在台灣肌膚敏感的人越來越多 而且部分是天生的 但大多數都是後天的保養不當所造成

所以大家即使不是敏感肌也一定要注意 不要擦會傷害肌膚的保養品or化妝品唷^^

因為即使現在你不是敏感肌 也不代表你以後不會變成敏感肌((好饒舌唷 哈

 

附上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活動網站給大家 裡面有很多保養的正確知識^///^

還有皮膚科醫師主持的素人見證實驗 好康的是還可以參加多容安濕潤乳液的抽獎唷!

 

http://www.lrp.com.tw/sensi2013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