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3.JPG

前陣子才買了身體按摩的課程 這次去自然美體驗後 我跟九咪兒好像都要衝自然美周年慶折扣了>///<

有好陣子沒做臉囉! 自從皮膚變成超級敏感肌之後 就好陣子都走保守路線 做臉雷射都不去啦~

不過這次來自然美體驗 簡直要把我嚇壞了

被嚇壞的原因等等附圖給大家看 我覺得檢測肌膚的儀器現在都好可怕 放大50倍我都快落淚了 哈哈

但是體驗完之後 就下定決心要去買課程啦!! ((但我還是超猶豫要選離家近的還是旗艦店哈哈

 

好啦 照片很多 所以我決定不廢話不閒聊了 直接來看!!!

 

今天來到的是自然美敦北旗艦店唷!我覺得還算是安靜的區域 算是鬧中取靜的環境

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所以素顏去做臉也不會怕被認出來哈哈哈哈

IMG_9479.JPG

一近來大廳就覺得跟一般印象中的護膚沙龍感覺不一樣^^

非常年輕明亮的色調設計呢!

淺色調的明亮感覺 是讓我會想要走進去的那種 非常有年輕感

IMG_9477.JPG

自然美也有在販售保養品

本來在拍的同時 心裡想說"反正我不會用非醫美品牌的保養品" 所以抱著隨意拍拍的心情 哈

沒想到我之後會這麼喜歡自然美的保養品:P

保養品的系列分得很完整 抗皺抗老 美白 以及我最需要的抗敏系列((姆指 

IMG_9483.JPG

精油系列我也超喜歡的!!!!這次我做的課程都使用荷荷芭油 

實在是太舒服了 我自己也想偷買回來自己按按阿哈哈哈~~~~

自然美販售的商品還挺齊全的 吃的保養美容品也都有呢!!!

IMG_9485.JPG

不免俗的要跟正點的NB磚牆照一張^///^

沒辦法 一定要趁著還美美的時候

該不會有人要問我穿搭吧XD 

 

首先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環境吧!!!!

IMG_9493.JPG

自然美的更衣間真得很華麗耶!!!!

裡面也有貼心的附上體重機 

置物櫃是很有質感的木櫃唷^^

換上美容衣之後 東西都可以鎖進去 

IMG_9501.JPG

沒想到從大廳走近來是完全不同風格的感覺呢!!!!

很華麗很高級的廁所 果然是旗艦店哈哈

 

周圍的人工造景都好美唷~~~~接著我們要去B1囉~~

B1又是完全不同的風格阿! 

IMG_9502.JPG

非常峇里島的風格吧!!!!

因為自然美除了做護膚的療程之外

也有做身體Spa得療程呢! 這邊去泡腳區^^

B1完全是不同的小天地^////^

真的是充滿濃濃的峇里島風格

非常放鬆的感覺呢! 

IMG_9499  

這間是純真~~~

粉紅色的色調 加上超可愛的小baby 

看到也覺得好可愛好舒服唷>///< 

cats3.jpg

個人很喜歡品味這間房

有濃濃的木質調味道

身心好像都受到洗滌了^^

 

參觀完房間趕快來看重頭戲!!!

IMG_9486.JPG

第一次來到自然美 要填寫基本資料唷~~~ 

IMG_9514.JPG

還有一些關於使用保養品的小問卷啦!

做完問券還會有個照片建檔的程序唷^^

填完資料差不多就要來接受殘酷的考驗了!!((抖

真得很建議大家直接素顏來接受這台厲害的電腦護膚檢驗系統

現在大家都可以來自然美享有免費的肌膚檢測  

 

因為我是帶妝前來

所以美容師會先幫我簡單的卸一下底妝!!

IMG_9519.JPG

首先先以10倍的鏡頭來照左右臉頰 

IMG_9527.JPG

接著就是殘酷的50倍+照燈拍攝!!!

這個鏡頭太殘酷了 我差點沒哭出來...ˊˋ

 

....... 給大家分隔線整理一下心情

 

 

 

 

要放照片囉!!!!!

 

 

 

 

IMG_9539.JPG

上圖左右非常驚人吧!!!! 左是 臉頰表層肌膚 右是 臉頰底層肌膚

下圖 是脖子的表層與底層肌膚 當做對照組^^

 

雖說我當天因為過敏狀況不好 可能毛孔粗大了一些 & 卸妝還有底妝殘留在毛孔

不過毛孔真的是堵塞得太誇張了!!!!! 而且底層也有粉 實在太可怕了

IMG_9541.JPG

這張是 "顴骨部位的表層&底層肌膚"

下圖依舊是脖子肌膚的對照組

大家有發現臉部肌膚都沒有健康的紋路嗎? >"<

而且有亮亮的螢光劑殘留... 還有平時擦皮膚科類固醇的藥膏殘留在皮膚底層的黃黃

邊聽店長檢測結果我心都涼了一截

藥只能把症狀從肌膚表層壓回底層 所以就很容易過敏復發 聽了之後我真的是不太感擦含類固醇的藥了 

IMG_9553.JPG

針對我這次去得過敏情況 自然美幫我選擇了 :: NB-1 修護舒敏臉部課程 ::

是90min的療程 也幫我評估了因為算是程度不是很輕的過敏

所以這次做臉流程就幫我避免掉去角質囉!!!!

稍微跟大家說一下這個舒敏課程的流程給大家參考 ^^

 

負離子薰香心靈調和音樂眼唇卸妝臉部卸妝深層清潔法日式營養按摩 

肩頸部植物精油按摩芳香離子淨化凝露角質溫和去蕪存菁(依肌膚現況)

肌膚調理賦活素按摩→NB-1修護舒敏面膜敷面舒緩頭、肩頸部、雙臂按摩

整肌調理美人養氣湯居家調理諮詢 

IMG_9558.JPG

自然美在清潔的部分做得很仔細^^

因為自然美強調肌膚健康要三通

1通>>表皮細胞新陳代謝要暢通

2通>>皮脂腺,汗腺要暢通

3通>>皮膚微血管要暢通

 

卸妝除了臉部肌膚使用卸妝乳之外

眼唇的部分要分開卸唷^^ 

 

接著是法日式營養按摩^^

超享受得>///< 在按摩的同時可能某些小粉刺就會自己浮出來 

 

肩頸植物精油按摩~~~

除了臉部肌膚之外 還會幫你按到肩頸手部胸部以上那樣! 

 

之後就是稍微使用蒸氣蒸一下臉

因為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美容師也幫我稍微蒸一下 讓毛孔張開即可

接著再輕柔的清粉刺 不太會痛 而且自然美不會讓你有紅腫硬擠得感覺

走出去依舊是美美的^^ 

 

接著按摩過後就是使用自然美的舒敏面膜敷面^^

自然美使用的是軟膜 使用起來冰冰涼涼得很舒服 

 

軟膜敷上後 會再蓋上布膜 

 

在你敷臉的同時也會幫你做肩頸身體的按摩^^

 

手部也會按到唷!!! 我覺得手部舒壓放鬆好需要唷因為我常用電腦哈哈 

IMG_9588.JPG

結束過後還會有很養生的綠豆薏仁&甜菜根 or Q10果凍

我兩次去都吃不一樣的 哈哈 

 

最後做完後會來成果驗收一次!!

IMG_9589.JPG

首先以10倍放大的鏡頭下看來 同樣的光線

但是肌膚的顏色從蠟黃變得比較白皙了!!!! 好感人  

IMG_9590.JPG

接著是臉頰的部分

剛剛看不是毛孔堵塞得很嚴重嗎?

做完課程我快被嚇死了

下圖就是做完課程後的表層&底層肌膚!!!!!! 太驚人了

表層肌膚跟底層都變得乾淨很多很多耶~~~ 

IMG_9591.JPG

顴骨的部分也比較看得出健康的紋路耶!!!!

實在是太感人了~~~~ 

IMG_9593.JPG

做完後我只擦了 自然美的物理性美白防曬乳 SPF35 PA++

本來過敏臉很紅得我 看起來真的好多了 而且沒有蓋粉皮膚看起來也還不錯^^ 

IMG_9597.JPG

粗大堵塞的毛孔真的馬上就有變化!!!! 

IMG_9604.JPG

晚上還跟朋友一起素顏吃飯也很ok呢!!!!

IMG_9877.JPG

當天做完就直接約了下次做臉的時間了^^ 相約10天後再去做一次 

不過這期間自然美建議我使用自然美的產品 認真的試試看

到了當天的成效如何 也要我忍住先不要擦藥 

我用了自然美的生化保濕清潔乳/生化保濕洗面乳/生化平衡潤膚霜/物理性美白防曬乳

期間就沒有另外使用其他的洗卸保養品了

IMG_9702.JPG

自然美的卸妝乳非常的適合敏感肌膚

我之前使用過一個醫美品牌據說非常適合敏感肌膚 不過使用起來還是有刺痛感 所以我就放棄卸妝乳了

但是自然美這款非常得好用

cats4.jpg

變按摩融化彩妝後再使用化妝棉擦拭掉

我大概都會卸個2~3次 直到化妝棉上沒有粉的痕跡為止^^

IMG_0017.JPG

接著是他的洗面乳!!!!自然美的洗面乳都不含皂

所以完全不會起泡

剛開始使用我真得挺不習慣的 但用了一陣子之後 發現他的清潔力不錯但是又很滋潤不刺激

不會洗掉皮膚的酸性保護膜!!!

IMG_9834 (2).JPG

生化平衡潤膚霜也是陪伴我度過這好長一段過敏的日子

非常得好用而且舒敏^^ 

IMG_9835 (2).JPG

我都在臉頰過敏比較嚴重的地方厚敷 

IMG_9841.JPG

延展性也還不錯^^

這款真得很好用!!! 

IMG_9893.JPG IMG_9894.JPG IMG_9897.JPG

白天就會使用這款防曬乳再化妝唷^^ 

SAM_2796.JPG

 

過了10天後 皮膚沒有擦藥所以過敏恢復得比較慢一點

但是還是有在恢復中!!!

到了趕快換上美容衣先來檢視一下這段期間使用自然美保養品的效果

檢測完之後我這次做的是"毛孔緊緻"的課程^^ 要來縮小我的毛孔

SAM_2806.JPG

很感人的事發生了!!!

上圖是我這次來做臉之前的肌膚

下圖是我這次做完臉之後的肌膚

除了血管擴張的撞快改善了 毛孔也縮的小小>///<

  SAM_2809.JPG

直接來個大對照好了^^

上圖的上面兩格 分別是 第一次來做臉前/做臉後

下面的兩格 分別是 第二次來做臉前/做臉後

我自己在家中使用自然美的保養品也有效果呢!

IMG_9879.JPG

最後公關也有拿幾款我適合的保養品給我試用!!  

左到右

強效保濕舒敏精華乳/水嫩喝水果凍/高效舒敏凝露面膜 

 cats5.jpg

我三款都可以使用 因為自然美的保養品真得很天然不致敏

高效舒敏凝露面膜的使用還挺特別的

可以當作保濕凝露 也可以當作面膜

當面膜用的時候用量要多一些 最後再蓋上面膜紙敷個15min即可 

cats6.jpg

喝水果凍也很好用呢!!!! 也是可以舒緩泛紅與肌膚不適

並且能夠讓肌膚喝水喝飽飽 嘻嘻^///^

 

太喜歡自然美的產品與課程了!!我決定趁著自然美周年慶去買一買♥♥♥

最後一定要報給大家一些好康 周年慶活動

 

♥ 新客體驗NB-1臉部護理課程5折優惠,來店消費滿$999Bio水潤舒敏面膜1片(限贈1份)

♥ 滿額抽獎活動:單筆消費滿5,000元即可獲得自然美周年慶抽獎券一張(以此類推)

  • 抽獎時間:2013.11.29()
  • 抽獎地點:自然美101旗艦店
  • 獎項:
    • 頭獎:東京經濟艙來回機票 共七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不含機場稅及燃油稅)
    • 二獎:活膚緊實敷面軟膜組合/ 6支入 價值7200 共十名
    • 三獎:山藥膠原緊緻專業面膜組合/ 6支入 價值4200 共二十五名
    • 普獎:NB-1活膚緊實臉部護理課程一堂 90分鐘價值2700 共五十名

 

 

當然還有更多更多的好康

大家可以直接去自然美接受免費的肌膚檢測 順便看看周年慶的特惠組吧^^

 

自然美官方網站

http://www.nblife.com.tw/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