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7.JPG

最近好多好喜歡好用的彩妝上市啦~~~~每次要寫彩妝都好開心 畢竟彩妝是我的本命阿!!

尤其現在彩妝越做越厲害 像今天要跟大家大大推薦的BeautyMaker 就是 Kevin老師的品牌

每次用到他們的彩妝都覺得自己變成一個小女孩 也可以是小女人的感覺

這次新品一樣讓女生都能畫出害羞戀愛般的女人味唷!!((姆指

對男生來說絕對是好感度100的彩妝^////^

別小看首圖的小小腮紅 真的是太好用了!!!!BeautyMaker的腮紅一直很得我心耶!

我就不多話了~~大家直接看文章 哈哈

IMG_9428.JPG

(產品提供:BeautyMaker)

:: BeautyMaker 水彈力美肌粉底凍

:: BeautyMaker 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 (初戀期)

:: BeautyMaker 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 (熱戀期)

:: BeautyMaker 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  

 

先來看看質地相當特別的美肌粉底凍吧!!!!:P

 

BeautyMaker 水彈力美肌粉底凍

IMG_9440.JPG

本來以為粉底凍質地大概就是那樣~~~不過由Kevin老師研發的美肌粉底凍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質地真的好特別好像吉利丁放得比較多 比較紮實更Q彈的果凍呢:P

主打膠原蛋白x 玻尿酸 上妝兼保養 使用這款美肌粉底凍也能畫出韓妞般水水亮亮的透明肌膚^//^

IMG_9441.JPG

雖然價格可愛 但是BeautyMaker的東西可不馬虎唷!!!

剛打開是使用鋁蓋包起來 完全的保有它的新鮮度

IMG_9442.JPG

剛打開還沒觸摸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霜狀

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等到摸到之後就讓我整個大大驚喜啦 哈哈:P

大家一定要挖一點在手上摸摸看 很神奇的觸感呢!!

IMG_9454.JPG

你們看~~~~有多貼心 鋁蓋拿掉後 還有附上隔離蓋&挖勺

讓廣口瓶也能保持產品的新鮮衛生^^

IMG_9444.JPG

含有高濃度的膠原蛋白 上妝兼保養能讓皮膚的小細紋隱形^^

並使用獨特的柔焦彈性粉體 利用光線散射&漫射 使皮膚看起來無暇

再加上精純玻尿酸 擦上去馬上就感受到冰涼水感 ~~~~

IMG_9445.JPG IMG_9447.JPG IMG_9448.JPG

立刻使用已經擦過腮紅的手背來測試質地&遮瑕度!!

質地還挺水潤好推的 不過乾的速度比較快 也比較遮瑕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停留在皮膚上太久 放上肌膚後就盡快推開唷^^

遮瑕度真得很不錯耶:))

 

♥ BeautyMaker 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 (初戀期/熱戀期)

IMG_9431.JPG

接下來就是我這次大愛的腮紅產品!!!!粉嫩腮紅蜜!!!

其實Kevin老師的腮紅系列我都很喜歡 無論是質地方面or顏色都非常適合台灣女生

這次的腮紅蜜顏色超好看的 ((偷偷說我覺得比日本開架M牌顏色美多了...

而且兩種系列都有不同特色 白肌的女孩推薦初戀期 ; 膚色比較健康的女孩我推薦熱戀期

IMG_9434.JPG

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唷!!!

我很喜歡這款產品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

BeautyMaker的腮紅產品都做得很迷你

對我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的人來說太方便了 輕巧使用方便也是我的考量之一唷^^

IMG_9435.JPG

使用方法超簡單!!就像是指甲油的刷頭一樣

刷在臉上推開就是了~~~

添加了玫瑰保濕菁粹 讓腮紅蜜的質地呈現水‧嫩‧透的零粉感極水潤狀態

超好推勻而且妝感超服貼!!!!! 是目前我用過最像從皮膚底層透出來的腮紅了^^

cats111.jpg

給大家看一下顏色唷^^

瓶身的顏色跟實際擦上去的顏色一模一樣 因為使用了"純色飽和粉末"所以顏色不失真

我最喜歡的就是"告白粉紅" & "羞澀紅暈"了~~

淡淡自然的粉紅色與粉橘色 就像真得從皮膚透出來一樣

偶而想要有漸層感就會疊擦"熱吻辣紅" & "濃情蜜橘" 等等示範給大家看

 

 

♥ BeautyMaker 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  

IMG_9450.JPG

這支眼線液我也好愛用唷!!!!因為他可細可粗 好操控!!!

顏色又很濃黑 乾的速度很快又防水^^

喜歡畫俐落線條的眼線 這支很推薦給大家唷~~

IMG_9451.JPG

使用的是超彈力筆頭 所以畫粗畫細都可以隨心所欲

筆軟硬適中有彈性 所以畫出來的線條可以非常的流線 線條不會卡卡硬硬的

真得非常的好用!!

IMG_9452.JPG

連寫英文草寫都不會卡卡^^

可粗可細 而且顏色好濃黑好好看

還有咖啡色可以選擇>///<

IMG_9458.JPG

我畫好之後直接拿去水龍頭下面用熱水沖也不怕唷!!! 

去泰國就帶這支啦 哈哈~~:P

速乾顏色又均勻^^ 

 

 好啦~~~終於要直接示範給大家看了 每次寫彩妝文總是寫很久...:P

IMG_9274.JPG

底妝前我喜歡使用這支先打亮!!!

還是很癡迷於韓妞的光澤肌 哈哈

IMG_9279.JPG IMG_9280.JPG

接著使用粉底凍在雙頰 鼻頭 下巴與額頭點上幾點

IMG_9283.JPG

我自己習慣使用海綿推開^^

當然雙手萬能啦!!!!

大家用手指 靠著指腹的溫度也能讓妝更服貼

IMG_9284.JPG IMG_9285.JPG

btw BeatyMaker的遮瑕膏也好好用!!!!水潤感我很喜歡

沒有多餘的厚重粉感

拿來遮黑眼圈or血管瑕疵都ok~

小巧之餘還有附上小鏡子超貼心!!

IMG_9287.JPG

瞬間膚質好像被打了柔焦一樣 嗚嗚

非常感人的質感耶!!!

所以我一直覺得BeautyMaker的產品CP值很高哈哈:PP

水潤感兼具遮瑕度

IMG_9293.JPG

擦上潤色唇膏

讓嘴唇有自然的朝氣^^

IMG_9306.JPG

接著是畫眼線的部分囉!!!!

我習慣畫眼尾上揚的眼線

自然的將眼型拉長 是我很喜歡的俐落線條 

cats.jpg

跟大家講一個小撇步 我畫拉長得上揚眼線

都是先框出形狀 再填滿

畫久了就會發現畫眼線很簡單唷^^ 

IMG_9308.JPG

連眼頭處都可以畫出我想要的"極細"線條

眼線畫太粗的話反而把眼摺變小 眼睛看起來就會更小了... 就埋沒眼線放大眼睛的功能啦~~ 

IMG_9308a.JPG

IMG_9315a.JPG

如果是使用眼線液的話

我都會先畫好眼影再畫眼線

才不會把濃黑俐落的線條霧化^^

IMG_9309.JPG 

接下來就是我心目中的重頭戲!!!! 腮紅蜜!!!太厲害了 

建議第一次使用先畫在手背上 再沾取 比較不容易失手

使用過幾次後抓到適當的用量再像我這樣直接畫在臉上

不過我覺得還挺好上手的 使用量大約是一邊臉兩筆XDDD   

IMG_9323.JPG

上圖是單用告白粉紅^^ 是不是很甜美可愛的感覺>////<

感覺會被問是不是戀愛啦 哈哈哈哈哈 

IMG_9325.JPG

想要更害羞一點的畫法

可以像我一樣 在笑肌中心點 點上一點點的熱吻辣紅

由內往外暈開 就可以畫出更甜蜜的腮紅唷!!! 

IMG_9330.JPG

感覺事不是偷做甚麼壞事被發現的樣子阿哈哈哈哈哈哈阿((自己講 

IMG_9331.JPG

IMG_9334.JPG

不過在使用熱戀期的腮紅蜜下手要輕一點唷!!

因為顏色都比較火熱一點哈哈 所以~~~XD 

IMG_9332.JPG

愛死這款腮紅蜜啦~~~~((灑花 

害我現在把以前愛用的腮紅都打入冷宮了:P 

IMG_1129.JPG

還有另一款我很喜歡的顏色就是"羞澀紅暈"

它擦起來就是有點混血兒的健康嫩橘色

最近非常喜歡使用這款腮紅蜜 搭配橘色唇膏非常的秋季感 

IMG_1147.JPG

而且是我目前使用以來最合味的橘色腮紅!!!!不顯的膚色髒 

使用起來反而膚色看起來很白皙 非常適合台灣女生唷^^

 

大概就以上的BeautyMaker新品介紹啦!!!這次三款通通都好喜歡!!!!

價格又可愛 又方便攜帶 重點是非常非常的好用!!!!

 

最後附上BeautyMaker官網給大家 一定要上去逛一圈的>////<

http://bit.ly/1ek9miX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妝容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