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整個忙到把我整慘啦~~~~~>"< 還搞得我工作當天睡過頭  緊張死了!!!! 

好在這假日有好好放鬆一下 休息了一天總算是恢復活力♥

這天我跟老妹就來到新店一間新開幕的 "夏麗絲花園" 來吃東西兼拍拍

沒想到新店有這麼可愛漂亮的地方 居然隱身在我們家附近呢~~ 除了吃飯還可以包場&舉辦戶外婚禮

雖然室內目前有點悶熱 但是老闆說下次去就不會了 哈哈!!!有興趣的女孩不妨去玩耍 

這篇2.Maa的文章照片皆是在夏麗絲花園拍攝的唷^^

2.Maa的鞋大家如果常逛百貨公司應該會有印象 信義新光就有櫃囉!!!

他們家是日系的鞋款 款式都很有設計感 

看了2.Maa今年的新品會發現他們家的設計與色彩都使用的很搶眼

而大家買鞋除了在意美不美 應該也在意好不好穿?! 我覺得我挑的2.Maa的4雙鞋款

每雙都可以讓我逛街穿著不怕腳痛>//////<  穿了他們家的鞋之後真的是有驚豔的感覺

好啦!!!! 我就不多說了~~~直接來看穿搭吧!!!


第一套

2.Maa 小羊皮英國國旗織帶厚底粗跟涼鞋-寶藍



老實說現在除了拍照&特殊的場合我才會想穿高跟鞋耶:P 平時只想穿舒服的平底鞋

不過這雙一看就知道走路很好走 而且跟的設計對腳來說沒甚麼壓力

加上超可愛的英國國旗 整雙鞋的設計感非常的有個性 我好像也沒有在其他家看過類似款

所以就決定唯一一雙高跟就選他囉!!!!



搭配個性風的穿搭非常的match!!

我這套搭配了黑底螢光粉紅的英文字母T + 直條紋褲

簡單又有個性感的穿搭跟這雙英國國旗鞋鞋超級合拍的 ^////^

正面看側面看都可以看到他的設計感



這款有黑x藍 & 黑x黃 兩種色系!!!

黑x黃看起來超跳超正的 不過我打了安全牌 覺得黑x藍搭配度比較高

果然沒選錯阿!!!! 一身黑or一身白搭上這雙鞋就很亮眼了~~



前面的英國國旗圖案是有點像鬆緊帶的材質 看得到有細細的亮粉嗎? 哈哈

後面黑色的部分則是魔鬼氈唷!

非常方便穿脫^^



側面的跟我超愛!!!!! 女人對於鞋子服飾包包的小細節是完全無法抵抗的

所以像跟的形狀我就會有點在意ˊ////ˋ 這個跟很有設計感 我喜歡:)

重點是他又很輕 穿起來不會有聲音 

皮的部分是使用柔軟的小羊皮 跟高10cm 鞋前台4cm 穿起來不會有腳一直往前衝的不適感




大家說側面看是不是美極了呢??!

大面積的色塊運用 非常適合色彩繽紛的夏天呢~~~



如果跟我一樣想穿高跟鞋 卻又想要腳舒適的話 這雙很推薦給大家

穿起來完全無不適感!

我一般鞋板穿38 這款選39非常舒服 ^^


第二套

2.Maa 柔軟小牛皮撞色飾邊洞洞樂福鞋-白



從今年開始我似乎瘋狂的在蒐集平底鞋!!!!

但是我要找的是好穿又好看的 大家可能覺得平底鞋應該都很好穿

不過我覺得版型&鞋後跟的設計都會影響到他的舒適度 像我就不敢選擇漆皮的鞋款

因為我曾經被漆皮的平底鞋磨到腳後跟流血 嗚嗚

這整雙平底鞋的皮質我要大力推薦 穿起來很舒適



我搭配了簡單的肩部設計白色素T + 碎花短褲

白x藍的色系跟我挑選的2.Maa 相呼應>/////<



這雙可不是只有鞋墊是真皮的 是整雙鞋面都是柔軟的小牛皮製成

實際看過質感真的會知道^^

我不是很喜歡穿人造皮革的鞋款 包包也是>"< 因為處理不好的話會有臭臭的人造皮革味

鞋子的部分更是嚴重 你多穿幾次 鞋子就會有臭味 



選擇鞋款除了要有點特別之外 我還是很希望他搭配甚麼衣服都ok那樣~~~

所以選了這款樂福鞋款 怎麼搭都好看 而這款的鞋板比較窄

穿起來腳顯得比較小呢!!! ((灑花 不過腳版寬的女孩 建議拿比平常大一號會剛好合腳

要比較舒服就拿平常大2號 像我這雙拿39ok 但40會穿起來更舒服^^



我超喜歡這雙的藍色滾邊設計>/////< 就是無法抵抗小細節的女孩阿~~哈哈哈

鞋面有涼爽的洞洞設計 除了增加造型 也讓夏天腳不要太悶悶

鞋版的設計跟上面說的一樣 是比較窄尖的設計



側面看得出來跟高只有1cm ^^ 

這款鞋的設計我真的很喜歡  


年輕的時候穿鞋都只在意好看 直到發現腳有點變形之後

才學會在外表與舒適度上面取得平衡>/////<

這雙鞋真的很舒服 卻也很有設計感 搭配度也很高 真的是不來一雙怎麼行阿!!!!



比較窄尖的鞋頭也讓腳有延伸的效果 穿起來比穿一般平底鞋看起來腿更修長一些^^



最後整理一下!!!! 我平時穿38 窄版鞋穿39  寬版腳^^

穿這雙39是非常合腳 但是40會更舒服~~~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三套

2.Maa 浪漫男孩系-古典羊皮雕花綁帶牛津鞋-淡粉膚



牛津鞋我想大家已經擁有不少~~~~跟我一樣XD

但是這麼可愛浪漫的牛津鞋 大家鞋櫃裡面有嗎? 我沒有 所以一看到就覺得好喜歡

立刻納入鞋櫃收藏 哈哈哈:P



超可愛超女孩味的粉膚色 x 淡粉紅的拼接雕花牛津鞋

不管怎麼擺姿勢 他都是整套穿搭的焦點>/////<

穿的簡簡單單 把重點交給2.Maa這雙牛津鞋就對了啦XD



超女孩味的設計 頭也是比較窄尖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也是有腿變長的感覺

腳看起來也變的小小的



實品顏色超~~~可愛的!!!!!

前面的部分材質是有點亮面的感覺 雕花好像蕾絲一樣 淡淡的粉色 迷死人了!



質料是使用雙層羊皮特殊處理 

我穿起來沒有磨腳的問題^^



背面也有淡粉色雕花好美~~~~整個設計好像異材質拼接的蕾絲雕花洋裝唷>/////<

 這雙太美了 大家務必要擁有一雙  搭配褲裝or裙裝都好看



我搭配了格紋螢光上衣 + 白色短褲

搭配碎花小短襪這樣穿也超可愛的 

這雙我也是選擇39號 穿起來是舒服又合腳的  推薦給大家!!!


第四套

2.Maa 韓系金屬方框羊皮簡約平底鞋-裸色



最後一雙是我的最~~~愛!!!!所以把它放壓軸隆重介紹一下哈哈!!!

照片也放特別多 這雙我一拿出來穿 幾乎一整個禮拜都穿著他趴趴造

不管是去開車 , 逛街 , 約會 他就是很好搭 而且非常好穿!!!!!!!!!!!!



我這套搭配了 蘋果綠的長版背心上衣 + 裸色碎花長褲

搭配這雙同樣也是裸膚色的2.Maa鞋

同色的下半身搭配 讓穿平底鞋也能讓腿部有延伸感 ^^



這雙我真的超喜歡的!!!

他的鞋面使用的質料我覺得非常有質感 是霧面的2層處理小羊皮

鞋版也做的像芭蕾舞鞋的平頭設計 穿起來很有可愛感

當然穿去上班也非常適合



方塊金屬的部分也是霧面的膚金色金屬>/////<

總之整雙鞋都相當有質感呢!!!!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邊緣的滾邊設計!!!!

每一處小細節都非常得有質感  我對這雙真的是愛意十足



鞋後跟也是完全不磨腳 已經好久沒穿到這麼舒適的平底鞋了

實品的顏色真的非常的美 很有氣質 另一個顏色是黑色 也相當的實搭唷!!!



再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單品照一眼

這雙我是拿39號 因為他的版型正常 所以我想拿38會更合腳

但39號穿起來是舒服的 ^^





超愛這雙的!!!!相信大家也在FB上看到我連續一個禮拜都穿這雙鞋哈哈哈哈

大推這雙呀~~~美慘了~~~


哈哈!!!落落長寫完了這篇 大家喜歡四雙裡的哪一雙呢?! 

我個人是都無法放棄耶 都好喜歡 因為是精挑細選的:P

不過還是特別特別喜歡最後一雙 好穿度100分耶!!!!


今天上去看看新品 都超~~~美的!!!害我又忍不住想要下手了

喜歡漂亮又舒適的鞋款 不妨去2.Maa逛逛唷~~~~~


奇摩購物中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4811


對了!!! 一樣報給大家一個好康^////^ 大家看到消息快去搶 哈哈

6/6-6/9品牌日 春夏鞋款全面6折  加購第二雙5折!!!!! (限百貨公司)

台北京站 / 信義新光A11 / SOGO復興館 / 誠品116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SOGO / 台中新光 / 高雄阪急 / 高雄漢神 / 高雄巨蛋

以上都有2.Maa的專櫃 一樣都有品牌日活動唷>////<


最後我一樣要來送個小禮物啦!!!!!

活動辦法>>

1. 按下"推+讚" 並寫下你是第幾推幾讚?

2. 請放上你喜歡的2.Maa鞋款網址 ^^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囉~~~~ 時間到6/6止  名額x1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