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變成黏人精

每天都想跟寶貝約會

因為我們好久梅約會了 很悠閒的那種ˊˋ

因為一直在打工

齁齁 做行政助理也好累

終於開始接電話了!!!

每次去上班都覺得 好快一天就過去了= =

因為事情好多唷 做的是好雜

早起都神智不清 有時候手再打字可是腦子裡面一片空白超誇張的

做面膜小姐也很有趣

愈盜好多種客人

哈哈還有外國人

跟我說我不向伊班的台灣人耶xd

鼻子跟眼睛什麼的 ㄎㄎ 我就跟他說我是LOCALXDDDD

還有愈盜名名就34歲的夫婦看起來跟20幾歲的差不多

保養真好==

齁 然後專題已經到了水深火熱的地步

還好啦 踏了一之腳指頭進去而已==

以後不知道會多慘...唉

最近天氣好好唷

可是寶貝生病了

好可憐一直發燒什麼的

好像有併發腸胃炎

什麼都不能痴只能吃稀飯

今天想陪他去吃個晚餐 可是他只能吃家裡的稀飯...



唉 寶貝快快好起來阿 我悶就可以做你整理好的908去郊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