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愛上了我的新髮色>/////< 因為他真的好有質感唷!!!!完全呈現的是我預想的樣子

因為我的頭髮好久好久沒染了!!!! 想說要等著換新髮色 所以之前都是只有補染髮根

這次受到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邀約 一直撐著好久沒染 正要去染頭髮的我

對於這次的漸層雙色染超~~~有興趣的

因為並不是我會怕無法駕馭的 非常跳的雙色染 而是以濃郁的摩卡色調為基底

對比不會太強烈 柔和的雙色染 所以我一看到就超有興趣的

立刻預約了時間 來把我把可怕的頭髮變美麗

頭髮髮質 / 髮色 / 髮型 我覺得完全是除了臉以外 女人的第二生命阿>/////< 影響超大的







L'Oréal Professionnel花漾摩卡 漸層雙色染髮 是甚麼呢?!

最近雙色染真得非常的紅 從藝人到在路上的素人

漸層染能夠賦予頭髮個性感 並且擁有多變的風格~~

L'Oréal Professionnel花漾摩卡 漸層雙色染髮 的髮色基調是自然百搭的摩卡色

上面由Cindy袁詠琳示範的三種花漾摩卡髮色 是不是就很自然 也很修飾臉型呢!

也可以由自己的個性與風格來選擇屬於你的花漾摩卡漸層雙色染髮配色唷~~~




這天活動結束後 立刻趕來師大路的LUSSO 來找設計師換髮色囉~~~~

我的髮色已經又淺又黃 雜雜的好一陣子了ˊˋ 看了真是很阿雜耶!!!!



設計師是Jacko~~~是個親切的長髮男孩兒 :P

我們一進來就趕緊討論了髮色要如何搭配

L'Oréal Professionnel花漾摩卡 漸層雙色染髮 其實有很多色系可以挑選

因為顏色都好有質感 所以我猶豫了好久...最後終於挑了兩色

深色選擇了 Cold Brown 色系 冷冷的咖啡色調 非常的有質感;

淺色的部分選擇了Ash 色系 也是冷色調的亞麻 這時我已經超期待又緊張了~~~



會選擇這個色系是希望可以擁有自然的漸層感 感覺像光影變化那樣^^

另外我也跟Jacko說 希望能夠選擇長布丁比較看不出來的顏色

淺色的部分不想帶橘 也不想帶紅 因為退很快 所以Jacko就說這樣的配色很適合我

即使素顏也不會氣色差唷~~~也是很有氣質的色調



耶~~~~染髮有電腦可以用真的是太棒嚕!!!!

因為就可以立刻跟大家分享我要染髮緊張的心情



給大家看一下染髮前的頭髮情況>"<

整個頭髮已經退到沒有質感啦~~~看起來就像個黃毛丫頭

看起來髮質也會比較毛...



對了~~~因為我的髮型是有層次的

外層較短 內層較長

所以Jacko在內層染淺色

外層染上深色 不但髮色更有層次 還會有小臉效果唷>/////<



好可怕的髮質!!!!!等等染完要來護髮一下>////<



頭頂的黑髮...好可怕的斷層唷!!!!!!!!!!!!!!!!!!!!



圍好圍兜兜之後 我要準備來上色囉!!!!!!!!!!!!!!!!!!

Jacko說為了避免傷害頭皮&髮質 我們就沒有先洗頭直接上色嚕~



首先先上了底層的Ash色調



接下來就是上外層的Cold brown色調

大力推薦這色~~~~質感超好 染完會很想一直甩頭髮

說自己髮質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好



接著頭上包住保鮮膜 像新娘頭紗一樣的XD 等帶著染好嚕~~~~

整個就超期待有質感的新髮色阿我 哈哈哈



經過了1個小時的等待 終於可以沖水囉~~~~~耶耶耶!!!



沖完頭髮後我們就直接來做厲害的L'Oréal Professionnel 奇蹟潤澤系列護髮

調和護髮油與髮膜後塗抹在頭髮上



接著搭配厲害的護髮機!!!!!!!!噴灑著冷冷的臭氧

護髮效果超棒的!!!!! 我下次還要來護 :P



你們看~~~~~~~~~~~~~~!!!新髮色是不是美呆了>/////<

比較深的色系在室內拍 有點不太明顯

接下來會有一些白天戶外照片 你們就知道有多美了這顏色



髮質也瞬間變得好好唷!!!!!

其實髮色也會非常嚴重的影響到看起來的髮質唷~~♥ 大家切記切記



因為染完頭髮之後時間就不早了

接下來也沒活動 所以就請Jacko幫我撥乾吹直

畢竟我還要頂著這顆頭48小時才能洗呢!

直髮的狀況下看不太出來漸層感 不過我平時都會電棒造型

等等給大家看:P



直接來個對比照>////< 顏色的質感是不是差好多阿~~~~~~~~~~~~

髮質看起來更好 更柔軟

還沒有重染之前的髮色感覺好空洞>"< 毛毛躁躁的 真的好害羞喔 哈哈:P



跟Jacko本尊合照一下XD

他整個很精準的推薦適合我的顏色呢!!!!大家可以來找他嚕~~~~



給大家看一下第一次洗髮後... 我這天有加了微微的電棒

髮色的漸層感是不是像光影變化呢?!

比起單色的染髮  L'Oréal Professionnel花漾摩卡 漸層雙色染髮

非常適合東方女性的摩卡基調髮色配色 因為很多雙色挑染 其實在顏色上都比較歐美

適合白肌的西方人 我們染起來不一定會適合自己 反而看起來膚色更暗沉>"<

摩卡色調  對於我們的黃色基底膚色 比較有修飾顯白的效果唷^^ 

也非常的自然又很百搭 無論甚麼顏色的穿搭與彩妝都夠完美駕馭

以眼影來說 就是100%不出錯的大地色眼影吧>////<

 


雙色搭配捲度的話 整個層次感非常的明顯!

而且髮色真的好有光澤感  看起來卻很柔軟飄逸

沒有深色髮的沉重感 好喜歡 L'Oréal Professionnel花漾摩卡 漸層雙色染髮!!!!

下次還要染>/////<  ♥愛意100!!!



側面這樣看就更明顯了!!!

看得出下層的捲度是亞麻色 上層則是很有質感的冷咖啡色系

因為我常常拍韓貨 也很喜歡韓妞的螢光色唇

所以如果染了淺色髮 可能就會有點over 深色髮搭配今年的螢光色剛好^^



好喜歡我的頭髮唷>////< 越來越捨不得把它剪掉了...

我要繼續留長了 這樣的漸層髮色搭配微微捲度真的好美

透過LOréal Professionnel花漾摩卡 漸層雙色染髮 也能讓一陳不變的長髮 變的更有變化與造型^^



正面看也很明顯唷!!!但是是完全不突兀的自然漸層染

追求變化卻也要自然感的女孩兒 大力的推薦給你們>////<




一撥髮絲也看的到非常浪漫自然的漸層捲髮兒~~~~

真的太喜歡L'Oréal Professionnel花漾摩卡 漸層雙色染髮了啦!!!!!!!!!!!!!


大家喜歡我的新髮色嗎? 我簡直愛慘了 好希望顏色都不要退唷我的媽~~~~~

你們也趕快趁著春天趕快去換個新髮色吧!!!

不過因為L'Oréal Professionnel花漾摩卡漸層雙色染是需要專業技巧的
 
設計師是一定要有一定功力才能染的漂亮>////< 所以需要到專業髮廊染唷!!!
  
  


大家最關心的價位部分 我也幫大家問了唷~~~

L'Oréal Professionnel花漾摩卡 漸層雙色染髮 >>$3500 up

L'Oréal Professionnel 奇蹟護髮 >> $2000 up


最後附上LUSSO的資料~~~


LUSSO

add: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tel:I店02-23633337 II店02-23670666


以上 ♥♥♥ 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