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了~~~這間的單品都很燒>////<3月份的衣服跟4月份的新品看了一次又一次


只能說 會忍不住越選越多 完全是個罪惡的根源阿!!!!! ((暈倒

會一開始就直接這樣講 你們就知道我在QQBOW家的貨時 有多麼的猶豫ˊ////ˋ

不過這篇我話不能太多 要閉嘴 不然我的照片已經爆炸多了

就因為我選了10樣單品 >////< 要塞在一篇實在是有點難度

好啦~~~今天合作的賣家是QQBOW

之前看到小貓有買他們家的衣服 就覺得好可愛唷!!!立刻follow了網拍

所以這次有機會合作真是太開心啦~~~model是好美的00 ^^

他們家的單品我覺得比較特別 像是有件珠寶的連身褲超美~~~當然這次也挑到不少厲害單品

我們就直接來看照片吧!!!!!


♥ 第一套

精緻質感彩色花圈上衣 + 舒服小花短褲



哈哈~~~~我這白癡 相機調錯模式 所以前幾套的照片顏色讓我們苦惱了好久XDDDDD 真冒失呀我!!!

這套我私心好愛阿!!!! 最近又開始多多蒐集了各種舒服的T shirt單品

畢竟最近天氣又回暖了 好怕流汗唷ˊˋ

這件春天水彩花圈設計T shirt翻玩小香風格 有點個性 又很甜美呢^///^



做比較寬鬆的版型 穿起來有點隨興感

紮進去也很好看

放出來搭件貼身的粉嫩色長褲 紮個馬尾帶個墨鏡 一樣超好看的^/////^

合身的版型就不能穿出這種隨興感了



花圈雙C真的好可愛唷>////< 灑花

下面搭配的花褲我也是超推薦的!!!!!

今年這一季是難得我真的敢入手花褲or碎花單品

因為今年的花色真的很多特別好看 不顯老氣 布料都很美呢!!!!!

大家要慎選唷~~~一定找的到適合自己的



好啦~~先來仔細的端倪一下這件小香風的花圈T吧!

袖子長度寬度都很合我意

我討厭繃繃or長度太短的短袖 穿起來會露出不好看的肉肉上手臂 沒有修飾效果

這件有修飾到 我喜歡^^



這樣有設計感卻又保持柔美風格的T shirt

我覺得真的是搭配度很高>////<

外搭一件薄針織 下面穿合身窄裙or長褲也非常到位

穿去上班也好看^^



超美的彩色花圈印花((尖叫~~~~

這件也是一看就想收進我的衣櫃

平時隨意搭配就很有重點




緊接著是我很喜歡的褲子>///<

這款有兩色 我選擇的是綠碎花

碎花的圖案與顏色配色方面都非常的有活力



質料是很涼爽的布料 有點類似滑面 但不會反光

花朵的配色針的是很美吧...>////<

橘x紫 再搭配草綠色的底

太正點了~~~~



版型也是相當的好看 我覺得挺修飾身型的!

正面看起來 下擺不會把整隻腿包起來

相對起來比較顯瘦

側面看起來卻挺合身的



屁屁的部分也很好看喔!!!!! ((不是說我的屁屁啦... 是版型



這件花褲真的好可愛 我收到之後連穿兩天:P

然後size背標是寫M號的 我穿剛好偏大

也因為我喜歡下襬不貼合的版型 所以這件穿M我很ok!!



這套是走輕甜休閒點的路線^^

接下來好幾款都是非常柔美有女人味的款式


第二套

顏色超美蕾絲雪紡袖上衣 + 舒服小花短褲



換件上衣感覺是不是又更不一樣了呢?!!

這件上衣美慘了>//////< 相當浪漫又有女人味的設計唷

喜歡氣質浪漫單品的少女 這件不能錯過



鵝黃色的柔美雪紡紗

搭配小花蕾絲拼接 每一處的細節都讓人愛不釋手>///<

這件有兩個顏色 兩色都很正點 讓人非常難挑選呢!



領口拼接的蕾絲非常的細緻唷!!!

下襬與縮口的細節 等等一定要給你們看個清楚

太正點了

我搭配了上ㄧ套的花花褲 跟透明尖頭鞋+小碎花襪



很喜歡這套的春天氣息>/////<



拼接的蕾絲部分只有正點而已♥

細緻的網眼蕾絲 裡面有一朵朵小花蕾絲刺繡

接近胸上的部分也有波浪蕾絲 每一處都令我愛不釋手阿



袖子是做有點膨膨的五分袖

一樣是透肌路線 想要透露女人的小性感

使用透肌單品 不用露腿露胸一樣性感^^



下襬雙層的小花蕾絲也好美唷>////<



縮腰的設計讓版型呈現更有女人味

下襬如果搭配素色窄裙 我想一定也正點吧!哈哈



背後的透肌也好美((暈暈

穿這件就搭配平口的抹胸就很好看嚕~



肩膀與手臂的透肌在陽光下 顯得更纖細呢!

鵝黃色也很襯膚色 穿上去有種很溫柔的感覺




另一色感覺也非常溫柔呢>///<

兩色都很襯膚色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唷!!!


第三套

可愛質感點點萊姆背心洋裝



這件我超愛的!!!!!當初以為他是水蜜桃洋裝耶:P

有黑白兩色 白色看起來非常甜美又清爽 比較適合春天

重點是...九咪在幫我拍照的時候說...

"他是萊姆吧" XD 仔細一看真的是萊姆耶 好夏天唷!!!! LOVE



滿版的復古點點 x 手繪風的萊姆

整件充滿了異國風情 我已經決定穿著他去沖繩了!!!哈哈

水果圖案的樣子真得很少見呢!!!

所以我一看到它就對它情有獨鍾 甜美又熱情的感覺



手繪風的萊姆 其實乍看之下也像大朵的花呢!

總之我愛死它了~~~~ 目前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塊布~~

帶點俏皮味 但版型是非常俏皮又有女人味的



寬肩的背心設計 就是可以修飾手臂與肩膀的利器啦!!!

腰的部分也有做腰線設計

但是不適合身的 所以穿起來是比較俏麗的感覺



這次收到QQBOW家的單品質感都非常的優秀呢>////<

下襬傘狀的設計 感覺天氣涼一點可以外搭件素色針織衫

搭配起來也好看



心機的小設計就是背後啦>////<

透露大大sexy感覺得交叉大露背

如果有比較正式的場合 會很想單穿nu bra;
 
平時內搭白色小可愛 舒服休閒一點





大家喜歡萊姆洋裝嗎>/////<

非常少女的設計耶~~

這樣的圖案搭配這樣的版型 就不會太lady

反而有種熱情俏皮的感覺




裙長也很剛好呢!不長也不短

不過還是建議內搭安全褲唷~~~畢竟它裙襬比較飄逸^^

大推大推我喜歡這件水蜜桃(萊姆)洋裝



第四套

 黑白設計花朵圖案洋裝
 


這件我超~~~喜歡 穿起來又氣質又甜美 100分的洋裝

不過在拍攝這件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就是拍起來有時後顏色都會跑掉XD

一下紅一下綠 它絕絕對對是黑白色沒錯的~~~~ 哈哈



版型與設計都是100分~~~~!!!!

之前看到類似的小花洋裝 但是沒有像這件這麼正點呀~~

版型非常的優秀  肩膀是肩膀 腰是腰 腿是腿>////<

修飾度很好



下襬是傘狀的立體設計

穿起來澎度很棒 不會過於over

重點是腰腰腰腰~~~~~腰線穿起來超美的啦~~~!!!



肩膀與袖子的設計

讓整件洋裝穿起來很挺肩膀卻看起來比較窄 非常修飾



黑底白點點 x 大小不同的小白花 ... >/////<

真的是太迷人了 我覺得這件很有品牌洋裝的感覺

正點



領子是有點小尖領設計 復古又典雅

袖子有微微的膨度 但是也是不會顯壯的設計

這件怎麼這麼美....





總之這件我超喜歡的!!!! 拿在手上 穿在身上絕對不會失望的那種

而且我覺得是很實穿的款式 復古又氣質典雅^////^



側面也超好看的~~~哎唷!

總之我覺得我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這件就是一定要收入衣櫃珍藏的單品呀>/////<



背面的版型也很修飾

是一件360度都完美 可以安心檢視的絕美單品唷!!!


第五套


超美拼接蕾絲洋裝
 


我發現我廢話太多了~~~haha

這件也是超正點的!!!!老闆娘推薦給我的 說這件很美

所以當下看平拍照就選起來了

一收到覺得 真的好美好精緻唷!!!!!! 整件都是非常細緻 很有日貨的感覺



這款有兩色 黃色跟粉色

我當然是選了我最喜歡的黃色囉>////<

粉嫩顏色的花朵蕾絲 就是整件洋裝的重點




還有復古的泡泡袖~~~

因為有布蕾絲的透肌鏤空

所以穿起來不會沉重^^



我身高是164 穿起來當洋裝剛剛好

長短很適中呢!!

整件布料又粉嫩又帶點華麗的浪漫 絕對是主角級的>////<




鵝黃搭配帶點橘紅的花朵蕾絲>/////<

你們說是不是美呆了!



袖子的部分下襬是鬆緊帶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手臂圍的問題



這件洋裝有內裡的部分

所以不需要擔心透光唷!!!!

但是還是建議穿著淺色內著~





超迷人的蕾絲布料 擺脫以往黑白色蕾絲

今年出了彩色蕾絲>////<

喜歡蕾絲單品 卻怕衣櫃一陳不變的女孩兒 這件棒棒唷~~~


第六套

腰蕾絲碎花雪紡裙



這件花朵裙超美!!!!!!!!!!!!!!!!!本人更正點唷~~~

最特別的就是他腰間的布蕾絲 整件裙子非常的細緻

QQBOW挑選的衣服 我覺得再細節與質感部份都很注重耶



我搭配了素面的蕾絲背心上衣

加上這件腰間寬蕾絲裙子 整個就是畫龍點睛




裙襬的打折相當的漂亮唷!

而且布料也很紮實 很有質感

版型也挺 QQBOW的碎花單品都很值得收藏 因為不老氣又特別



這樣的光線比較看不出來他的美>////< 是看fu的~~

立刻來給大家看細節!



布蕾絲的部份 看起來很像搭配了腰帶~~

所以上半身即使穿的很素 搭配上這件花裙 都會變得很有重點呢!



這件是鬆緊帶的設計唷!

花色簡直美慘了~~~♥ 粉紅色的部份是有點螢光粉紅的感覺



再給大家多看幾眼細節>/////< 你們就知道為什麼QQBOW的單品這麼令人著迷

布蕾絲的部分相當的精緻吧!



 看了照片就知道 不細說質感啦~~哈哈哈!




第七套

格紋澎袖氣質洋裝



我就說...我忍不住選了太多件XDDDD

這件我之前就有在看了 有兩色可以選擇唷~~~~

黑白實穿 粉色很特別 而且格子的部份還是螢光粉紅耶:PPP



不過螢光粉紅好難拍>"< 大家去參考QQBOW上拍賣的照片啦~~~~

實品的顏色更可愛

質料是滑滑的厚雪紡質料!



泡泡袖的設計 就是這件洋裝的重點唷!!!

很有設計感 :)



穿起來是有點娃娃裝的感覺

我這個身高是沒辦法當洋裝唷~~~

但是小個子的女生可以參考他的衣長



大大的方格紋帶點簡約的個性~~~

如果喜歡收腰的感覺 可以自行搭配腰帶唷!




裸色底 搭配螢光粉紅的雙條格紋

個人很喜歡這塊布的配色!!!!





私心覺得黑白色也好看!!

另外我剛剛還在賣場上發現另一款格紋的上衣

也超~~~正點的 好想也加入收藏中唷!!!!



另外這個顏色也顯的膚色很白^^


最後來同場加映 也是QQBOW一樣超~~~~甜的碎花單品


♥ 可愛小碎花包鞋 (3色)



因為我挑了太多碎花單品了>////< 所以我拿這雙超可愛的碎花鞋來搭配其他比較素的穿搭唷!!!

這雙價格算是挺可愛的 1000元有找

不敢嘗試大面積碎花的朋友 可以先從鞋鞋下手唷~~~



這雙有黑白卡其三色!!!!

我這邊有白的24 , 黑的24.5

剛好來幫大家測試size :P



我平時穿24 窄版24.5 這雙我穿24很勉強唷!!!

建議大家穿大半號~一號

就會比較剛好or舒服



這雙真的超可愛的!!!!! 有點平平方方的鞋頭

我超喜歡 因為帶點復古感

碎花的圖案也很鄉村風



黑色 >>其實我覺得是深藍XD

24.5穿起來是剛剛好 但是寬腳板的女孩

建議選25號唷~~~ 因為這款有到25號 穿起來就是舒服的路線 哈哈 


終於寫完啦啦啦~~~~~我結尾要寫少點 不然好怕吃字 嗚嗚

總之QQBOW家的單品我大大的推薦給大家呀>/////<

質感方面絕對沒問題

碎花單品非常值得入手 因為QQBOW好會挑碎花唷

大概就以上囉~~~~


最後附上 QQBOW的奇摩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237009579

QQBO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qbowqqbow?fref=ts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