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假日去參加了一場很棒的活動>////< 一直到現在都有點難以忘懷耶~~

除了視覺上享受到了美美的服裝秀 現場還有旅法歸國的禮儀專家 來跟我們分享一些法國女人的優雅生活態度

重點是 這間法式服飾Ai Grette 雖然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

但是開設Ai Grette 的設計師 Ellen Chih 池艾倫 經歷可是非常厲害的 

從紐約Parson School of Design畢業  曾跟隨 RalphLauren 旗下設計師 Max Wilson

以及"慾望城市"造型總監Patricia Field學習

擁有紮實的設計基礎,並曾和紐約潮牌L.A.M.B.和倫敦品牌...等合作

這麼厲害的經歷 但是見到本人卻非常的年輕漂亮 真的是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XDDDDD


這天我就來到位於仁愛路上Ai Grette 的旗艦店  店面真的很美 而且很隱密!!!

讓人覺得來到店裡好像VIP一樣 可以輕鬆自在的逛街:) 



超用心的派對準備!!!!

Ai Grette 法文的意思是法國貴族喜愛的髮飾文化  鑲嵌華麗寶石的羽毛

所以這場party的小禮物 就是Ai Grette特別訂製的羽毛髮飾們>////<

每款我都好想帶回家呀!!!還試戴了好幾款 詢問了一下 這些漂亮的羽毛髮飾都沒有在賣唷!!

是特地為party訂製的 多用心阿



Finger Food 也是非常精緻的法式小點心~~ ♥

好好吃 讓我忍不住想問是哪間訂製的



不過雖然點心很誘人 但是一進來店面真的就是忍不住開逛了!!!!

Ai Grette 每件衣服都宛如高級訂製服般的華麗細膩質感

布料也都很特別 料子也很棒





這件大衣 是我一眼就命中的款式!!!!!

美慘了~~~~ 看照片看不出他的厲害之處

可是他大到衣服的布料 小到釦子&內標 等等的細節

都讓人愛不釋手



雪紡花瓣的針織外套

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顏色好粉嫩好春天唷!!!!



這款超華麗的!!!!! 布料超美美炸了

另一款洋裝是短款的 比較俏麗一點 

超級好看的 穿去party真的是人群中的焦點阿!!! 等等下面有設計師穿的照片唷~~~



Ai Grette的商品就是很注重細節 以及材質 

衣服上面的珠寶 珍珠 水鑽都是使用 真的珍珠 施華洛士奇水晶鑽

質感上面是完全沒有話說的 :)



這位就是Ai Grette的設計師 Ellen Chih 池艾倫

穿上這件洋裝美死了~~~~♥

背後有超級心機的挖空設計

超美的領飾也是Ai Grette的唷!!!!



這是也巧遇了愛愛!!!! 他一拿起這件我們兩個都超喜歡的>/////<

完全我們的菜阿 而且這件是真絲的唷

質感超優秀的

設計更是沒話講 又浪漫又華麗 好像真的把珠寶穿在身上唷!!



上的羽毛刺繡超美!!!!領子也好夢幻

蕾絲的觸感非常的柔軟 還有小小的串珠

這件美死了啦~~~~~~~~~~((暈暈



好美>/////< 珍珠也好細緻



上面是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鑽 :))) 特別閃對吧!!!!




逛街先暫時告一段落 先來吃點小東西:))))



忍不住試戴了好幾款羽毛髮飾 都好美唷>////<

這款好華麗 但我應該無法駕馭



最後我選擇跟愛愛一樣的羽毛小禮帽 真的好美唷>////<



今天的Dress Code 是 Black & White

所以我真的好聽話的一身黑白出席 :)))



席間突然出現了三個超正的Model出來 很像在散步般的走秀

感覺好像置身在時尚之都  走在路上的人穿搭都很有型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不設限的表現方式 :))



這次也邀請了造型達人 小四老師 來幫Model們打造整體造型

大家有甚麼穿搭上的問題也都可以詢問 真的是太棒啦>////<



這樣復古華麗的風格我好喜歡>/////<

復古花花蓬裙 裡面還有拼接黑紗 這樣的搭配美呆囉~~~



這套的搭配就比較甜美的感覺

外套我好喜歡>////< 好想衝去試穿

領上毛毛也很美 秋冬絕對不能少了毛毛單品



看完了第一場麻豆走秀

緊接著就是 旅法歸國禮儀專家 劉理惠 小姐 的小分享時間啦!!!!

聽完整個覺得學到了很多巴黎女人生活態度 必備的單品

巴黎女人很注重Day & Night 之間的穿搭

絕對不會一套穿搭就跑白天跟晚上 在穿著打扮上是非常注重個人特色的 :)

不會盲目的崇尚名牌 相對的比較注重質感



聽完劉理惠 小姐的小分享之後 

緊接著就是第二場的走秀囉!!!!

我非常喜歡這個Model跟搭配

基調是黑色 搭配藍黃撞色



這套好有手工訂製服的氛圍

穿起來好美好有名品的氣勢!!!!

搭配白色領飾 這套也是太正點了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搭配了>////<

配色相當的春天 ((其實差不多也要推出春裝囉!

粉綠色的蕾絲洋裝 搭配 紫色的針織外套

超Sweet的一套搭配


看完了Model的走秀之後 現場直接變成了Shopping大會

大家拼了命的試穿衣服ˊ////ˋ 我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呀!!!

剛剛逛街的時候已經鎖定了幾件 ((不過因為太多人試穿 所以我只試穿了三件ˊˋ

立馬衝去試穿 :)))


第一件



這件超美的~~~~~~~~~~!!!! 跟剛剛愛愛拿的那件羽毛蕾絲洋裝都好美

我們兩個都兩件都喜歡

所以一人選一件穿

果然穿上 是我的衣服沒錯=////=

這樣的長度可能有些女孩會覺得有點偏長 Ai Grette都可以修改長度唷!!!



兩件都好精緻!!

滿版的刺繡設計

搭配多層次的荷葉袖 總之這件很高雅又帶浪漫感

跟羽毛那件我覺得不相上下>////<



脖子那邊的領子可以釦滿 就會變成更優雅的高領款式

當然像我這樣搭配珍珠項鍊 領子翻開的搭法也很美~~♥


第二件



愛愛換上了花花洋裝 ((應該是麻豆剛剛穿的那件沒錯

我則換上了剛剛老師拿著的黑色洋裝

這件真的實品比照片美一百倍~~~♥

穿上的感覺有點神祕又高雅 很淑女的感覺 我愛慘了~~



絲質真的非常舒服 穿在身上就好像第二層皮膚>////<

Ai Grette的單品在質料上面真的很堅持頂級的用料



很喜歡他高領與透肌的感覺

讓神秘高雅之外 也凸顯了小小性感



這件的裙長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非常Elegant

下擺還有層次的設計

總之這件真的要去看看實品 一定會愛慘~~


第三件



這件大衣(風衣)太美了!!!

剛剛逛街的時候第一眼就看到他

版型設計 以及特殊的料子 還有非常淡淡的粉色 讓人無法忽視

穿上去更讚嘆他下襬的特殊傘狀設計 讓裙襬非常的漂亮



忘了給大家看一下 Ai Grette的內標真的也都非常精緻

從裡到外都有相當多的小細節

還有他微微膨的公主袖 穿起來相當的有女人味唷!



連金色的釦子上都充滿了小細節!!

釦子也是訂製般的 在外面可是找不到的



特殊的百摺傘狀下擺設計

真的很迷人 ((暈



版型也是絕佳



最後現場還有專屬個人的拍攝

是請攝影師來拍的唷!!!! 非常的專業 成品出來嚇壞我了~~~ 好像在拍個人沙龍呀~~~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午茶時光>////<


下次還想找個時間 好好的去Ai Grette逛一逛

畢竟裡面太多我的菜了

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高級訂製服質感的朋友們 可別錯過Ai Grette唷!!!


最後附上Ai Grette的店家資訊


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3號

Tel: (02)2711-8206

百貨專櫃 天母新光三越A館3F

Tel: (02)2874-2979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