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真的好愛首圖的超美指彩與唇色 >/////< 擦上去整張臉變得更有質感了~♥

這次CHANEL彩妝以時尚,果斷的女性風格做為靈感來源 推出了"限量" -- CHANEL  超炫耀時尚雙色系列

這也是CHANEL第四次為了歡慶《VOGUE》Fashion`s Night Out全球購物夜 

而推出年度迷你限量彩妝系列"超炫耀時尚雙色系列"

推出的三款限量色都非常的具有時尚感  唇膏以絲絨霧面質地 妝點出細緻時尚女人味

而CHANEL這個限量的 超炫耀時尚雙色系列 (絲絨唇膏+指甲油) 只有在台北101CHANEL彩妝精品店販售!!

是不是限量中的限量



三色真的都非常的美^//////^ 當場看到也是快暈倒了!

用色方面非常的大膽 兼具時尚感與優雅女人味

唇妝搭配同色系的指彩已經是趨勢 再搭配穿搭就能營造出整體的協調感

這就是CHANEL 要推出 "超炫耀時尚雙色系列" 的原因 : ) 



今天我們就來到位於台北101 1F的香奈兒彩妝精品店 來試試這超厲害的 "CHANEL 超炫耀時尚雙色系列"

好久不見的Lilian穿上了白色洋裝 我也穿上了黑色洋裝 搭起來恰巧是CHANEL的經典色呢>/////<



超緊張的坐上化妝檯 要來給漂亮的全國專業彩妝師試色囉!!!!



露額頭超害羞~~哈哈!!!

因為三色都有不同感覺 所以一開始有點猶豫要試哪色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高雅的淡淡棕色 -- 淡雅 (DÉLICATESSE)  

偷偷跟大家說 CHANEL的櫃姐(右上)大部分都是擦 -- 挑逗 (PROVOCATION)

擦起來超有個人風格 也很性感>//////<



由左到右:

超炫耀絲絨唇膏+指甲油


INFIDÈLE 背叛 -- 點燃無限活力的熱烈粉紅色

DÉLICATESSE 淡雅 -- 以精緻的淺棕色,呈現自然的細膩妝感

PROVOCATION 挑逗 -- 獨特的秋季紫紅色

三色都帶給人不同感覺呢!!!!



DÉLICATESSE 淡雅 這色非常推薦給氣質女孩兒! 

淡淡棕色 隨著自己唇色的不同 擦在每個人臉上都不太一樣

也能應付各種類型的穿搭 :)



專業彩妝師幫我擦完唇膏的樣子>////< 完全沒上護唇膏 單擦這款絲絨唇膏

卻也不會太乾 霧面的質感真的很美

還幫我補了底妝+腮紅 乾乾淨淨的底妝 搭配 DÉLICATESSE 美死了!!!

雖然顏色不深 卻是讓人很難忘的顏色~♥CHANEL的唇色都好有辨識度

時尚卻很優雅



我自己也搭配了DÉLICATESSE的指彩 美暈了!!!

而且上色非常好上 指甲油乾的速度也很快

單擦一層就很顯色 當然如果想要更亮更飽和 擦2層就很完美 : )



給大家看一下唇部近拍

在擦唇膏的時候 可以先描繪唇線 最後再填滿  因為我上唇比下唇厚 所以下唇可以往下畫一些

看起來更豐潤:)

這款唇膏顯色度極佳 不需要重複塗抹 上一次顏色就非常漂亮 蓋色力很高!!!

擦起來的質感真的很像絲絨美炸啦~~chu ♥



指彩近拍也給大家看看!!!!

這次CHANEL的指彩想通通包起來 每色都很實用很秋冬

重點是都很顯白





緊接著就是來試色給大家看囉~~~

今年秋冬就是要絲絨霧面質感  淡雅的棕色很百搭

是基本款 一定要來一隻唷!!!

背叛是非常漂亮的深粉紅 擦起來也非常秋冬感 ; 

挑逗則是很性感的紫紅色 很適合有個性的女孩





指彩就借用lilian的玉手來示範啦XDDDD

這次指彩真的都很想通包耶!!!!

DÉLICATESSE 很優雅  INFIDÈLE 我覺得很甜美 PROVOCATION 則有濃濃秋冬味 是裡面最顯白的一色



小閃擦3層超美!!!!!!!!!!!!!



我跟lilian都是擦 DÉLICATESSE 淡雅唷!!!!!

是不是很適合我們>/////<



當天來試色的大家!!!小閃擦的是"背叛" 好適合他好好看唷~~~♥



這次也把不同顏色的CHANEL唇膏&指彩帶回家嚕^^

還有這款粉底液 超超薄透保濕又好用

手癢的我也忍不住試色給大家看囉~



這款 CHANEL 絲絨唇膏的包裝設計非常特別唷!!!!

主打只要 one click就可以單手輕鬆的使用這支唇膏

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唷 :) 是不是很貼心呢?




粉底液我拿到的顏色是B20 稍稍深了一些 不過上在臉上膚色還算蠻合的:)

重點是這款粉底液的水潤保濕質地 實在是讓我愛不釋手 最近出門都愛用他~♥



我拿到這支唇膏是"背叛"  擦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深

顏色非常有女人味 好好看>/////<



回家我有使用護唇膏打底 擦起來的感覺比較水潤一些!!

這個顏色真的也好美唷>////< 如果喜歡再霧面一點的效果 就建議直接單擦



唇色太美了~~~!!!! 我想以後我要出國 早上就打底+這支唇膏 

帶著大墨鏡 不需要畫眼妝也超有架式的

真的要試色之後才會發現這支唇膏顏色的好看呢!



CHANEL 超炫耀時尚雙色系列 2012/9/8就可以在101香奈兒1F專櫃看到囉~

所以喜歡CHANEL超炫耀時尚雙色系列的朋友

動作可要快快唷!!限量是殘酷的 >"<

趕快到101 CHANEL香奈兒1F專櫃試用看看吧 : )



以上 ♥♥♥ 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