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最愛的彩妝時間>////< 其實寫blog以來 最令我開心的就是可以搶先試用到不同的彩妝

以滿足我這個彩妝控的慾望 如果要我只選一樣彩妝用在臉上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絕對是底妝無誤!!!!!!!!!!!!!

從一開始化妝一直到現在 漂亮的皮膚一直都是我所追求的

既然天生+後天讓我沒辦法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 那底妝的選擇對我來說更是絕對的重要

也相信大家對於完美肌膚的定義 應該也不再像以往一樣 要絕對無瑕疵

現在的美肌趨勢是 :: 宛若天生的美肌 飽滿有彈性 看不出厚厚的底妝 薄透看起來卻健康有光澤的肌膚 ::

這次BOBBI BROWN9月份推出的新品 BOBBI BROWN 全效持久飾底乳

我覺得搭配適合自己的粉底 就能打造出這種宛如天生美肌的裸妝效果呢!



(產品提供:BOBBI BROWN)

♥ 全效持久飾底乳SPF25 PA++ NT$1500

♥ 自然輕透粉底液 SPF15 PA+ NT$1800


這次的主角是非常好用的飾底乳 而配角粉底液我先前去櫃上試用 當下就覺得很不賴!!!!

兩樣單品搭配起來 非常適合喜歡薄透自然裸妝妝效的女孩呢

首先先來看看我們厲害的主角


♥ 全效持久飾底乳SPF25 PA++ NT$1500



這款我說真的第一次使用覺得好美好驚艷唷!!! 說宛如液化的珍珠真的是不誇張

光澤感跟顏色都非常漂亮

先來看看外型 一貫的BOBBI BROWN黑色 是小小的圓扁罐 像小罐的乳霜一樣 很方便攜帶



很貼心的有白色的隔離蓋 使用完畢之後可別把它丟掉唷!!!

要有他才能隔離髒東西跟細菌 : )



質地是很滑順 如同乳霜般的細滑觸感 淡淡的粉紅色非常可愛

也非常的好推開呢!

含有綠茶、朝鮮薊萃取精華與維他命E 能保護肌膚不受自由基的傷害 : )

同時也添加了甘油與玻尿酸成分 上妝同時也能達到保濕的效果



對照一下 

上圖右手是沒有使用任何底妝產品 ; 下圖左手是使用了 BOBBI BROWN 全效持久飾底乳


肌膚是不是瞬間提亮!!因為含有超極細珠光微粒 帶給肌膚細細的珍珠光澤 膚質看起來變的明亮細緻 ;

除此之外 淡淡的粉色飾底乳 讓膚色看起來粉粉嫩嫩的更健康^///////^ 


♥ 自然輕透粉底液 SPF15 PA+ NT$1800



這款粉底液我覺得也是非常輕盈薄透 卻又保濕好推 使用過後就彷彿沒上妝一樣自然呢!!!!!

瓶身是壓頭的設計  我使用的色號是1號

上在臉上非常吻合 :) 

大家底妝類的產品千萬要到櫃上去試唷~



質地非常柔滑輕盈 上底妝彷彿在上保養品一樣

水潤好推 不易產生卡粉的狀況 強烈推薦給本身膚質就不錯的女孩兒用

上完妝如同你的第二層肌膚一樣的自然又貼合 : )



當然一定是要臉部示範一下!!!! 首先先來張素顏~~~

這張不知道為啥照不出蠟黃的感覺 不過當天膚色因為前一天熬夜太久

所以非常蠟黃>"< 看下面一張就可以感覺得到唷!



(這張看得出本來臘黃的膚色了吧ˊˋ)

在雙頰 / 下巴 / 鼻子 / 額頭  都平均的點上飾底乳

慢慢的 並且均勻的點拍開來

這款飾底乳對於改善臘黃膚色 以及讓暗沉肌膚瞬間變得明亮 效果都非常明顯唷!!!!



亮晶晶又粉嫩嫩膚色來了>/////< 果然是啟動完美肌膚的第一步!!!!

臉頰也完全沒有脫皮卡粉的狀況產生 膚質棒棒的女孩其實單擦就很美了

不過因為我臉上還是有一些小瑕疵跟小血絲 所以還是得依靠粉底液 :)



來對照一下使用前後吧!!!!

肌膚明顯的提亮有光澤 感覺也是充滿潤澤感

後續就可以依照你想要的底妝妝感 

是無瑕美肌or清透裸肌 來選擇適合你的底妝產品囉~~~

因為我近期還是比較喜歡清透的底妝妝感 所以我下面就搭配了自然清透粉底液



重複上面的手法 不過就是換成了粉底液:P

一直很建議大家以點拍的方式來上底妝 千萬不要因為趕時間就用抹的

妝感就會差很多>"<



使用完後膚色變得好均勻!!!!! 原本鼻翼的紅血絲 還有一些痘疤都變的淡淡的

臉頰的泛紅也消失囉



雖然妝感薄透 但是也能讓小瑕疵偷偷隱形!!!!



櫃哥幫我挑的膚色真的好合唷!!!!!!!! (灑花)

使用前後的膚色只是修飾了泛紅 但是膚色卻幾乎沒有差異呢!

膚色對於妝感的自然度也是超級重要的

選擇膚色不搭的粉底液 會讓底裝妝感變得很重 感覺好像戴了厚厚面具一樣的濃妝>"<

反而就無法達到裸妝妝效 所以選擇底妝顏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上完全上後♥ 膚質看起來是不是很飽滿又粉嫩呢?!

而且肌膚也沒有乾燥脫皮 反而很潤澤



底妝則是充滿了珍珠光澤

在這個季節轉換的時候 肌膚常常有一下乾燥一下出油的問題

因此最近也非常喜歡這罐飾底乳 拿他來打底就能避免乾燥脫皮



這款飾底乳真的推薦給大家 

特別是"暗沉熬夜的蠟黃肌膚" 使用瞬間能夠讓肌膚恢復健康元氣感!!!

9/1就上市了 前陣子去櫃上試色號的時候也有聽說飾底乳搭配粉底液的優惠組合

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去全省BOBBI BROWN專櫃試用看看


以上 ♥♥♥ 小小的試用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