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又是有一陣子沒見的穿搭文囉!!!! 大家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也飛往韓國聽演唱會開逛>/////< 當然送給大家的禮物一樣是少不了

請會固定來這邊來的朋友們 敬請期待♥♥♥

話說 韓國的夏季新品也差不多都結束哩 這次韓貨Sakima Korea的老闆娘

趁著韓國休市前趕去韓國帶漂亮的新貨回來嚕!!

帶了超多超不同種類型 我整個看得眼花撩亂=////= 害我都好難抉擇啊!

這次也挑選了很多不同類型的單品 有Lady當然也有休閒青春的

而且每件我都好喜歡 而且精緻又很實搭

這次搭配了6套滿滿的一次獻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也看得過癮哩~


♥ 背後小心機 : ) 條紋背後綁帶蕾絲上衣



大家一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為什麼要選這件上衣了>////<

因為這背後實在是太美啦~~!!

如同馬甲的綁繩設計 加上下擺白色的蕾絲

不會蓬蓬的顯胖 搭配窄的下半身(ex:窄裙/激窄褲) 都會相當好看~



正面條紋的設計 讓整件上衣更實穿 看起來休閒

但是無論在袖子的抓皺設計 or 縮腰與下擺傘狀的設計

都低調的展現這件上衣的設計感



我下擺搭配白色的雕花窄裙

穿搭就是順應著上寬下窄的定律就是不出錯的選擇



袖子跟下擺是不是都很有設計感呢?!

後面的下擺還做得比較長一點 能夠遮掩大屁屁唷~



後面抽繩的設計 讓整件休閒感的條紋上衣

更增添了一點性感的氣息呢!



好喜歡這件的下擺設計 正面看起來傘狀超Cute!!!!

搭配窄身的牛仔褲就充滿休閒感 而搭配窄裙就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搭配



側面也是整個超超修身的啦>/////<

腰部以上合身 腰部以下傘狀設計 修飾感十足

對了 鞋子也是這次的Sakima Korea新品呢!

等等在介紹一下 他整個美炸了!!!!!


♥ 撞色韓妞感 : ) 白x粉橘口袋連身裙
 


這件超超超好看!!!! 而且實品穿起來的感覺我更喜歡 原因我等等在跟大家說:P

韓妞超愛撞色的搭配 這件有兩種配色

老張跟我老妹都比較喜歡"黑x黃" 非常搶眼的撞色搭配

如果嘗試撞色的初級班少女 不妨就跟我選擇一樣的"白x粉橘"



這件非常棒的一點就是不會透~~~!!

正面的部分 上衣裡面還有縫一層跟裙子一樣的厚雪紡材質

一樣也是粉橘色的唷~  穿起來都不會有透感

而背面的部分雖然是全白 但基本上不要穿深色內衣褲 都幾乎不會透



其實這件剛拿到的設計是有"海綿墊肩"的  韓妞一般身高都比較高挑

穿墊肩單品都會很挺很好看 有衣架子的感覺 但我因為身高不夠+肩膀比較寬

所以我就自己把墊肩處理掉囉~

不過因為肩膀的部分他就有做板型的設計 讓他比較挺

所以這樣穿起來也不會有鬆垮垮的感覺
一樣是挺 好看



胸前的假口袋設計 增添了休閒感

另外一般這種設計的連身裙我都會很怕他下半身很貼身

因為棉質的質料比較軟 所以貼身的話屁屁的線條顯現出來很不好看>"<

但這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唷!!!!!不會過於合身的設計

反而看起來更顯瘦呢



好喜歡這件休閒的設計

但是又不是整件全棉材質 裙子的部分正面是用厚雪紡材質

而且腰間的設計 讓人以為是T-shirt + 窄裙的兩件式設計呢!



穿上這件整個年紀小了5歲呢!!!!

好適合出遊踏青 玩水 逛街都可以


♥ 日貨質感 : ) 雪紡釘釦花苞設計感上衣



這件我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衣服 立刻就選擇他囉~~~~~

我家也蒐集了好多類似的日貨 因為我太喜歡這類型的衣服

Sakima Korea帶了兩個顏色 鵝黃色的也很可愛 :DD



這件雪紡上衣 其實質料看起來是有點類似絲質的 

胸前的花苞設計實在是太飄逸太仙了♥

隨意搭一件牛仔褲就可以美美的出門

是主角級的單品之一



側面看起來飄逸又很有層次感>/////<



這件除了花苞設計一層之外 內層還有拼接漂亮的白紗

整件上衣就是很有層次感 走起路上就會飄飄飄的>////< 美死

肩膀的部分也有金色銀色的釘釦設計



喜歡日系氣質風格的女孩 這件真的好美>////<

推薦給大家嚕~


♥ 精品風格 : ) 超有質感的雕花楔型涼鞋



這雙鞋大家有沒有從開始就注意到他啦?!

這雙我超超超喜歡的啦!!!!!無論是皮質 設計or穿起來的感覺

幾乎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是目前今年我入手最正點的一雙鞋



韓國的鞋款一直以來都很漂亮 

這款鞋是我今年入手的鞋款中 看起來最貴最精品的一款

皮質的部分非常的軟 而且雕花的設計也相當的細緻

鞋型的設計上也不會讓我這個寬腳板的人有壓迫感

反而能夠修飾我大拇指旁凸出來的骨頭



給大家看一下更細節的照片 簡直就是太美太優秀了!!!!

我選擇的是百搭的咖啡色 超級有質感


♥ 夢幻路線 : ) 不規則下擺雕花設計感雪紡上衣



這件上衣也是我第一眼就愛死的款式啊!!!

我今年整個就是要收集完各種不同的雕花上衣

因為簡直就是美死了

這款有兩色 白&粉色  粉色更lady的感覺 

不過我更適合白色囉~



肩膀的設計讓整件讓上衣更浪漫卻更有氣勢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顯得肩膀很寬唷~~

下擺前後短 側邊長的設計 也是我愛這件的關鍵

可以修飾大腿屁屁外側的肉肉



細節整個就不用說囉 質感棒棒!!!!

燒花的設計不像外面有的單品 燒的不是很美 這件燒花的部分我覺得是很精緻的

肩膀的裝飾也非常有份量感

這件可以自己搭配腰帶or放下來 穿起來各有不同感覺唷~



我搭配的綠色圖騰窄裙

這件就是很適合搭配窄裙or細身的牛仔褲

可以lady也可以帶著休閒的甜美感 Sweet Sweet ♥



自己很喜歡搭配窄裙的搭法唷!!!!

放下來的話我覺得帶著甜美娃娃裝的fu~



這件也是夢幻逸品之一啦!!!


♥ 粉橘雕花鏤空無袖上衣 + 米白打摺褲裙



這套也是完全我的菜啊!!!!

這類型的上衣我也是超喜歡 但是一直都沒有入手

所以一看到Sakima Korea裡面有這款 

馬上就決定要來一件!!!

不過當下很猶豫要粉藍or粉橘 最後還是粉橘勝出啦



這件上衣真的是美炸了!!!不過要自行搭配內裡唷~~~

正面的鏤空花簡直美呆了 無袖的設計更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天

粉橘色是有點點帶螢光的 非常的亮眼 今年也是非常流行呢! 



我搭配了這件褲裙也是我心目中 這次Sakima Korea的褲款首選>///<

看起來像裙子 但是卻是褲子 不怕曝光 夠短 下擺A line是非常修飾腿型的唷!



上衣的細節也是整個沒話說 

給大家看看囉~~~~ 總之這件就是很美拉~~~完全沒形容詞haha



褲子看起來是不是超美!!!!!!

高腰的設計也是非常的修飾呢~



裙擺的打摺是不是很美啊!!??

這件有兩色 黑色跟白色都很好搭

不過因為是夏天 所以我就選了白色嚕~

腰間的設計也帶著復古感



這套整個就是我的菜 所以拍出來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多放幾張給大家瞧瞧~~



不得不說鞋真的美慘了~~~~~~~~~~~!!!!!!

還有別的顏色唷 對這雙有興趣的妞不妨去Sakima Korea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的店面看看~


♥ 超質感 : ) 鎖鍊絲巾撞色連身洋裝



這件!!!!!是這次收到實品最令我驚豔的一款>//////< 

實品簡直是美死人了 穿起來感覺整個人身價翻漲 XDDDD

非常貴氣卻又不顯得老氣的一件 名品風格洋裝



這款有兩個配色 超推薦大家這款 深藍x綠的配色

典雅又有質感

撞色的搭配也相當亮眼 還有附上綠色的腰帶一條

長度上是非常有氣質的長度 穿起來非常有名媛氣質



下擺的絲巾圖騰風裙襬整個也是超正點的>////<

質感很優秀呢!!!

總之整件洋裝的細節跟版型/配色都令人驚艷私心大愛



肩膀的抓皺設計也很剛好 能夠修飾手部線條與肩膀





這件洋裝真的很有精品的感覺 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試試看這件

穿上去真的是有氣質卻又不單調 非常搶眼的單品唷!



搭配一條短項鍊就非常的好看>/////<

總之是非常優秀的單品 強烈勸敗!!!!!♥♥♥


===========================================================================

不知道整整六套大家看得過不過癮阿>/////<

喜歡哪套快跟我討論一下 ~~~~~ 我自己是通通都好喜歡

因為風格不同嘛~~~ XD


對了!!!!!一般網路上賣韓貨有人會擔心沒有實際試穿 這次不用擔心囉~

Sakima Korea在台北有店面  就在東區頂好名店城的2F唷!!!!

不過因為韓國現在休市 所以單品幾乎都是現貨供應 賣完就沒了ˊˇˋ

怕搶不到的妞兒 可以直接使用上Sakima Korea的FB粉絲團訂購 :DDD


Sakima Korea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akima727


另外Sakima的老闆娘也提供給小季的讀者很棒的優惠唷!!!!

只要在Sakima Korea的FB粉絲團 在要購買的衣服照片下留下

"I Love Sakima"

就享有每購買一件 就能享有折扣30元的優惠~~~

(ex:買一件 原價1000 扣30 ; 買兩件 原價2000 扣60~~依此類推)


還有, 在Sakima Korea購物滿3000,就有免運的優惠>///<

滿6000 還有小禮物一份唷!!!!可愛的耳機塞一枚>////<





最後 小季這篇也要送出一份小禮物啦~~~!!!

參加的方法就是 按下本篇文章 "推" &"讚"

再留言留下你最喜歡哪一套穿搭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唷~~~~♥

截止時間:8/9 am 00:00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