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這篇穿搭的照片時 看的出來我跟我老妹兩人整個陷入了太陽底下的三溫暖嗎?! XDDDD

臉整個只有超紅而已ˊ///ˋ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可怕了>"< 蚊子也特別多 現在出門拍照一定要防曬*1 + 防蚊液*1

不然兩樣夾攻真的是太瘋狂啦~~~~~

話說前兩天我跑去做Spa 超超超舒服的啦!!!!!做完通體舒暢

連睡覺都很好入睡 一整個又是很有活力的要繼續來分享給大家美美的衣服們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賣家 是我以往也有在注意的 ::韓貨 Pink Honey::

會注意到是因為安啾也有寫過她們家的衣服 才發現這間小小韓貨店

衣服都是我喜歡的甜美路線 而且價格也都蠻平實

這篇運用的Pink Honey六樣單品 搭配出白色x碎花 +白色x涼爽色的4套穿搭


♥  004-透感大緹花衣-白-950元 + 020-2way花花綁帶裙-黃-950元



今年真的是我選色最大膽的一年啦ˊ////ˋ

尤其是黃色 今年的黃色都黃的好美好好看~~~

這套搭配黃色的碎花吊帶裙 是不是很青春又帶點學院的風格呢?!



不少女孩兒都覺得韓貨大多太lady穿不出門

這次在Pink honey挑選的單品個人覺得無論在款式or配色上都很年輕可愛

上衣的小領子 x 鏤空大花的搭配也是很甜美可愛呢!



用白色鏤空花花單品搭配下半身甜美的黃色小碎花吊帶裙

這套連老張也很喜歡唷!男女通吃:P



這款吊帶裙我要好好說他一下 因為它的材質真的好舒服>/////<

也是有點偏棉麻質料 今年特別愛這種質料呢!

不然才剛七月就熱到爆炸了

穿起來的長度也很剛好 不會過長or過短 吊帶還能夠拆掉 變成two way的穿法



這款上衣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小領子+鏤空花朵 我整個就是躲不掉阿哈哈!

如同襯衫般的版型 非常的好搭配下半身 可lady也可以很休閒

也是我挑選這件上衣的原因之一唷! 這款還有藍色 我看過實品也很美呢~



這碎花裙就不用多說啦!!!有愛

今年的碎花單品許多花紋都擺脫了村姑老氣的感覺

像這款就是少女的代表阿>////<

如果像我依樣懼怕碎花的人 可以選擇上身or下身碎花小面積就好

就比較不會顯得老氣囉~



吊帶裙的可愛之處一定還有綁帶蝴蝶結啦>/////<

Cute




這款吊帶裙還有深藍色可以選擇唷!!!

如果比較不敢嘗試亮色系的女孩 可以選擇深藍色 也很顯白:)

不過夏天還是建議大家就來個清爽又明亮的配色>/////<


♥ 027-露肩花花縮腰雪紡衣-1080元  + 008-合身百搭反摺短褲-白-1180元



白色絕對是萬年不敗的!!!! 尤其今年一定要來一件版型美美的白色短褲呀~~~

之前就已經蒐集了不少很正點的白色短褲

但這件也是我好喜歡的白短褲之一!!!因為它是有點高腰版型的

所以無論上衣紮進去or放出來都很好看 長度上也很剛好呢~~~



上衣的小碎花質料我也好喜歡ˊ///ˋ 是非常舒服薄透的雪紡紗唷!

不過裡面要記得內搭小可愛:))

這樣的小碎花x白色的清爽搭配 只要來雙甜美顏色的鞋鞋就能帶出整個重點了



這款小碎花上衣有縮腰的設計 穿起來很修飾身形

而且胸前領口處還有做可愛的澎澎荷葉邊設計

如果上半身跟我一樣比較沒有料的女孩 穿這件胸前的份量感也會增加不少唷




除了可愛的碎花設計 & 胸前荷葉邊設計之外

這件最讓我放不下的還是小露肩設計啦>/////<

我衣櫥裡幾乎都蒐集了好多好多露肩單品

可以適度的展露小性感 & 清涼感 也不會太過over



袖子的設計也能夠修飾我們肉肉的手臂

這款縮腰的設計 除了能夠讓腰身更纖細之外 看起來還很有料 哈哈哈哈!



可愛的荷葉邊也是延續到背後都有唷!!!

對了 背後也有小釦子設計 穿脫更方便



然後我真的超喜歡這件褲子的>////< 因為它穿起來顯得腿更修長!!!

也不會擠肥肉的感覺
我在挑短褲都會很注意會不會幾肥肉這點

這件不會緊緊地卡在大腿 但穿起來也算是很合身

總之穿起來很好看



當然除了我喜歡它的版型之外

一定要帶他走的原因就是它也是two way >/////<

可以當作一般的白色高腰短褲來穿

也能夠反摺露出可愛的藍色印花  太cute 又太實際啦!!! (尖叫)

安啾也有選這款 我就說夏天衣櫃沒有好看的白短褲怎麼行阿~~~~~~~~~~



最後獻上假笑的做作照片一張XDDDD

這套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 025-Sweet 下擺蕾絲波浪領背心-湖水綠-880元 + 008-合身百搭反摺短褲-白-1180元



這套我自己也是大喜歡 冰沙色 x 白色 這個清爽又可愛的配色

走在路上讓大家也感受到清涼的感覺!!

這件上衣也讓我很驚奇 雖然看到照片就覺得很清爽可愛了

但穿上去超顯白 而且很清爽 總之我也沒有形容詞啦!!!!這個顏色是非常透亮的湖水綠

另一色蜜桃粉色也好美好可愛唷



湖水綠x白的配色 我就搭配珍珠長鏈 加上莓果色的高跟涼鞋

揹著白色菱格小包包 這件上衣價格可愛 卻是我實際穿起來最喜歡的一件了



紮個涼爽的韓妞包頭 這套大喜歡>////<

胸前的百褶波浪也是能夠增添胸前的份量感

加上縮腰設計 讓下擺看起來更蓬鬆可愛

而且下擺是蕾絲滾邊的也是讓我無法抗拒呢!



其實我不穿細肩帶&平口的衣服好一陣子了ˊˋ

因為我覺得自己肩膀太寬 + 手臂又有肉 所以這兩種設計的單品我一向很害怕

不過這件利用腰間縮腰的設計 下擺變成是A- line的 同樣也修飾到我寬寬的肩膀

讓人在視覺效果上感到平衡 總之這件真的好好看唷~~~~穿起來也是好感度十足



小細節的部分一定要讓大家看個清楚

這款的料子我也很喜歡 同樣是很輕柔的雪紡紗

裡面一定也別忘了要內搭唷!



胸前的百褶波浪蕾絲>/////< 超立體超cute



然後這件白色褲子也是超好搭的 好喜歡

白色就是比較膨脹色 所以在選擇白色褲子的版型與設計相對來說顯得更重要

如果下擺褲管很包大腿很緊的話 看起來反而會有米腸的感覺=..=

這款我穿起來完全沒這個困擾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個清爽配色的穿搭呢>/////< 我個人超愛這套所以偷偷多放了點照片


♥ 005-復古圖騰洋-1480元



這件完全我的菜!!!!在選Pink Honey單品的時候第一件就是選它啦!!!!

今年一直還沒有入手圖騰感的單品 因為一直沒有100%符合我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但這件我好愛 穿上它完全是優雅女伶

很有精品的感覺>/////<



話說我今年還沒有入手圖騰單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覺得大部分的單品都太滿版啦~~~~

讓我這個首次想嘗試圖騰的女孩怕怕的

這件就剛剛好 大面積的白 非常優雅的版型設計

搭配上側面藍色圖騰 與 同花色的腰帶 讓穿上這件洋裝的女孩都能散發出優雅時尚的感覺:DDDD




這款洋裝沒有加上腰帶的時候是比較A-line的感覺唷!

不過加上腰帶就能顯示出腰身 下擺也能修飾雙腿讓腿型更纖細

無論以正面側面展現 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質料是厚雪紡的材質 裡面也有全長內裡 所以就不必擔心內搭的問題囉!!

側邊的圖騰我個人覺得很有某H精品品牌的感覺

而且這件洋裝也有胸線的設計 穿起來胸型更立體更好看呢~腋下也不會浮浮的被看到很糗~



側面簡直就美慘了>////<

穿上它整個人變得好優雅很名媛的感覺 ♥♥♥ 

有點大姊姊的感覺 卻不顯老氣



這件洋裝雖然也是無袖的設計

不過手臂肉肉的女孩or肩膀較寬的女孩 依然可以嘗試唷!

因為他的肩帶有加寬的設計

修飾整個上半身 讓整個人看起來不顯壯

這也是我喜歡這件洋裝的原因之一呢~



這件整個就是很優雅很名媛的感覺

喜歡質感單品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這件囉!!!!!


=========================================================================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幾樣單品or哪套的穿搭呢???  >.ㄥ.<

我剛剛上去把Pink Honey家的單品通通都看完囉!!!!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單品也很適合學生穿搭呢~

不會太過lady卻依舊保持甜美的感覺 也有很多具有休閒感的單品

而且好多單品價格也都很平易近人 大力推薦Pink Honey給喜歡韓貨的學生族群們!!!



最後好康的來囉!!!這次Pink Honey也提供了小禮物給大家>//////<

非常的可愛♥♥♥ 不過他在台北啦~~我忘了帶來新竹拍哩


想要抽到小禮物的妞兒們 一樣要按下"推薦文章" & "讚" 分享到FB

並留下你喜歡哪幾樣單品 就能夠參加抽獎啦

活動截止時間:7/9


另外Pink Honey也提供給小季的讀者小小的下標優惠♥

在Pink Honey無名留言下標處留下通關密語 "小季Love Pink honey"30元的折扣哦~~


::Pink Honey:: July. easy girl 穿搭平拍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apink


::Pink Honey:: July. easy girl 下標留言處

http://www.wretch.cc/blog/aapink/25693219


::Pink Honey:: July. easy girl 匯款完成留言處

http://www.wretch.cc/blog/aapink/25693221


::Pink Honey::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uiyun.li.9#!/pages/Pink-Honey/254163051306917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