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整個太放鬆啦!!!! 一直沒時間來更新發文:P 

雖然這麼說blog 沒更新 不過FB倒是天天更新ˊ///ˋ 嗚~大家該不會都在我FB留言

blog都不關心一下了吧 (哭) 

最近想要做的事情變得好多唷!!!! 而且也變得盡量不要天天溺在電腦前面

不過還是想要加緊腳步跟大家在blog上update一些穿搭跟彩妝>////<哈哈

最近好多新貨阿ˊˋ 希望天氣稍微陰涼一點

今天要來分享一些比較甜滋滋的小女人穿搭兩套 ♥

不過渡假or下午茶其實都很ok呢!


 ♥ 湖水綠花邊上衣 + 蕾絲珍珠牛仔褲



上衣:APPLESHOP July.

褲子:Queenie Closet June.




上衣我剛收到而已 還沒有穿出去過呢!!!

雖然當天有在衣架上看到他 不過還沒實際穿過

所以拿到之前有點擔心 不過收到實品穿起來真是太甜美太小女人啦~

湖水綠是我今年夏天最喜歡的顏色了~

看起來輕甜的感覺 非常涼爽的色彩



蕾絲褲褲也是我超愛的一件牛仔短褲之一

精緻度百分百 之前有寫過文 有興趣的妞兒不妨去翻翻看



袖口的部分做的太可愛啦~~~飄逸的波浪蕾絲袖口 有點蓬蓬的感覺

卻不over

下襬也是可愛的波浪蕾絲 加上領口的珍珠點綴 氣質小女人滿分!!!



搭件漂亮的牛仔褲出門就有種甜美氣質 卻不刻意打扮的感覺


♥ 布蕾絲下擺露肩七分袖洋裝



洋裝:APPLESHOP June.

這件美死人的洋裝我也是沒試穿過 

不過看安琪穿太燒了 就敗下去囉~~~~!實品也是美翻 長度稍長一些~~



露肩是我這兩年特別喜歡的元素 能夠透露點小女人氛圍

卻不會露到肉肉手臂

這款上下是拼接雪紡跟麻紗材質的異材質拼接

所以感覺不會太浪漫 也頗適合度假風唷!



縮口的部分在胸下 所以看起來胸前也會比較豐滿一些呢!

袖子的部分設計很柔美 七分下襬還有縮口 穿起來袖子有點蓬蓬的

很可愛 這件很有日本品牌的感覺唷~



每一個細節都美慘啦~~~~♥ 布蕾絲的部分也好細緻

顏色也是淡淡的嬰兒粉紅



裙子的部分還有點點>////< 可愛慘了!!!!

是今年我衣櫃收藏最柔美的款式前三名



打完收工:))))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 拍照這麼開心的事都變成一種折磨啦!!!!

像這種時候又好想去涼爽的國家渡渡假~~~女人真善變:P


APPLESHOP

Queenie Closet



以上兩套甜滋滋的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